瑞士捲其實不是偶喜歡低蛋糕類,總覺低口感灰熊單調,就調味低戚風or海棉蛋糕加上鮮奶油安內,除了許久以前買過低一款金莎巧克力捲讓偶驚豔外,另外一些仿金莎巧克力低表現都不好,而原本好吃低金莎巧克力店家為了迎合怕甜低消費者,又把金莎巧克力甜度降低致口感不合偶喜好,害偶再也找不到好吃又便宜低金莎巧克力捲。(大哭)

 

會參加這個團購,完全是看在日本十勝生鮮奶油低份上,說什麼吃了十勝生乳捲就像現飲一杯北海道鮮乳,偶還沒喝過北海道鮮乳是啥滋味柳。

 

照片 833 

 

其實店家是推出新品宇治抹茶口味,不過偶不愛抹茶,所以買巧克力口味低。

照片 835

 

巧克力蛋糕捲使用巴西頂級可可豆製成低可可粉製作。

照片 836 

 

照片 831

 

蛋糕用大紅色非常喜氣低包裝袋及包裝盒,超符合過年氣氛,不管送禮or自用都挺體面大方低說。

照片 818  

 

照片 819  

 

今年是馬年,因此圖案設計上使用天使騎白馬,是說天使本身有翅牓可飛,還需要騎馬ㄇ?ㄚ那個顏色如果天使用白色、馬改成金色豈不更恰當&應景?還是偶太一板一眼,不懂低現代低創意?

照片 823

 

照片 822

 

該有低都有了 

照片 824   

 

寶瓶裡倒出金元寶,象徵馬上發財,看了心情也跟著欣喜阿~~ 

照片 825

 

一體成形低盒子內部同樣佈滿金元寶^^。

照片 826

 

用一層透明膠片包覆著蛋糕,避免沾黏&破壞蛋糕低完整性。 

照片 827   

 

兩側同樣使用小片低透明膠片保護著。 

照片 829

 

拿掉透明膠片低蛋糕捲,那滿溢低十勝生乳鮮奶油和巧克力蛋糕體形成壁壘分明低亮麗對比色澤是不是看起來挺吸引人低勒~~ 

照片 830  

 

店家建議切成2公分低厚度食用

照片 838

 

但是~~悲劇發生了~~

 

 

原本應該如DM所示漂亮低蛋糕捲,因為年前冰箱擠滿食材經過碰撞掉落,在拆掉透明膠膜時光滑低表層隨著膠片被扒掉,然後切片時刀子沾惹鮮奶油,結果變成這副醜醜低樣子。 

照片 843

 

簡直慘不忍賭,是說外表不重要咩,好吃才是重點。←又在為自己低粗魯切工找藉口

照片 844

 

雖然蛋糕體細緻充滿可可香氣,鮮奶油低奶味濃郁,畢竟還是鮮奶油,而且味道雖同一般鮮乳,還是有淡一些些,並沒有什麼讓人驚豔低地方,加上蛋糕單純是用可可粉做低,沒有偶喜翻低厚厚巧克力醬or純巧克力,甜度不夠,叫偶如何能愛上它咧?整體吃起來並沒有如DM上所說:充滿濃厚OREO巧克力風味,OREO巧克力餅乾粉甜低說

 

照片 841

 

好唄,冷藏低口感不怎麼樣,那麼就來試試冷凍低,看會不會有冰淇淋般低口感,結果一樣是大失所望,從冷凍取出來低蛋糕捲整個硬梆梆,咬入嘴裡感受不到任何驚喜,連十勝鮮奶油低味道也沒啥特別,一點也不像冰淇淋低口感

照片 842  

 

更糟低是,將蛋糕切片送上桌,完全沒人有意願吃,那ㄟ安內?最後只好一直冰在冷凍裡想說可以保存久一點,但是放在冷凍裡猶如被打入冷宮,無人聞問,自年前放到年後,依然沒啥想吃低意願&動力,好慘!

 

這個團購夯品在雞婆家成為乏人問津,最後恐將淪為廚餘低命運,只能說偶棉一家超不識貨,不懂低欣賞外表簡單、用料高貴低蛋糕。

 

喜愛瑞士捲低應該會欣賞店家高品質材料,至於和偶一樣重甜口味低則可略過,畢竟它低價格同樣比一般瑞士捲來低高貴一些。

 

以上純屬個人口感&喜好,請酌情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