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弱低雞婆完全是被"吳寶春"3個字吸引,看到是台灣之光吳寶春師傅推薦低就給它下手柳,ㄚ其實是吳大師店裡推薦低牧場製作低,是說只要提起是台灣之光店裡使用低材料or來源總是一窩蜂低受到歡迎,沒辦法,寶春師傅代表低就是品質阿。

 

吉蒸牧場既然名為牧場當然也有鮮乳可買,廢話!沒鮮乳怎麼做牛奶糖勒!它低65度C秀姑巒鮮乳因為價位有點高貴,所以一直沒有跟團買,據說嚴凱泰只給女兒喝這款鮮乳耶,阿偶是貧民,連買一、二瓶都要考慮,更別提天天買來喝柳。沒喝過鮮奶卻買牛奶糖,除了拜在吳大師低名氣下,也是受到裝牛奶糖低可愛胖胖瓶所吸引阿,超口愛低拉。

 

特濃牛奶糖 70元/瓶 (有好康價←天機不可洩漏) 

照片 265

 

瓶子是不是粉口愛啊~~鮮奶也是用這種瓶子裝低唷!

 

吉蒸牧場是榮獲花蓮縣政府表彰的無毒農業畜牧場歐, 是台灣第一家自產、自製、自銷的合法牧場,牛兒吃的是他們自行栽種的有機牧草, 還給牛兒聽音樂, 生病的時候不打抗生素, 用中藥草治療,加上他們家鮮奶採全台首創65度低溫殺菌, 保留了鮮奶的營養成分。~~摘自網路

 

照片 266

 

敢在瓶蓋上直接印製花蓮無毒農業表示對自己低牧場經營管控粉有信心,要不然在這種隨時會被爆料檢驗低情況下,可是粉容易被冠上廣告不實而受罰低柳。

照片 267

 

每瓶瓶底放有一包乾燥劑防潮唷。 

照片 268

 

照片 270

 

有原味、草莓、黑糖咖啡、綠茶薄荷巧克力4種口味,偶只買原味低。

照片 271

 

一瓶裡面有25顆牛奶糖。 

照片 272  

 

照片 273

 

是說偶每次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柳,說是特濃牛奶糖,根本也沒濃到哪企ㄚ!覺低和一般低牛奶糖尤其是印象中低森永牛奶糖並沒有相差太多,基本上是吃不出差別低拉,而且大姪女和偶低看法相同柳,因為她前天才剛吃一款牛奶糖,同樣香濃好吃。 

照片 274

 

好巧不巧,隔天小弟給了一顆森永牛奶糖,立馬拆來吃,這一吃可不得了,怎麼走味了?味道好淡,和偶記憶中低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這下才又醒悟,原來偶誤會吉蒸低特濃牛奶糖了。(面壁思過)

 

照片 275  

 

怪怪~~明明記得森永牛奶糖低味道是又濃又甜和吉蒸特濃牛奶糖不相上下低ㄚ,難不成物價上漲、成本增加低情況下被偷工減料了?(硬要ㄠ就對了)(冤枉ㄚ~~大人~~) 

照片 276

 

好拉~~好拉~~不再練肖為,吉蒸低特濃牛奶糖奶味真低濃&重,甜度夠,好吃到沒話說,不過稍微會黏牙唷,愛吃低當然要自行克服or忽視這個小缺點。 

照片 277

 

照片 278

 

香濃可口低吉蒸牛奶糖推薦給喜愛牛奶糖低冰友棉!記得別吃太多免低蛀牙唷~~ㄏㄏ~~ 

照片 279   

  

在吃過吉蒸低特濃牛奶糖&看到這篇格文整個被65度C秀姑巒鮮乳給煞到,厚~~下次主購開團偶一定要跟團,絕不會再錯過柳(握拳)!

 

 

吉蒸牧場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良村中山路三段230號

電話:03-887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