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說是一期一會神戶鬆餅最新力作,偶是沒吃過一期一會神戶鬆餅,看到這個Waffle Rusk(香酥脆鬆餅)價位比較符合雞婆低期待,先買來吃看看說。

 

有原味、香蔥、起司、咖哩4種口味,偶選擇原味&起司嚐鮮。口味用金色小圓點貼紙貼上區分。

照片 426

 

照片 430

 

所有口味低成份,起士低材料成份未免太多了吧? 

照片 431  

 

原味香酥脆鬆餅 49元

照片 427

 

先開原味低,一袋裡沒幾塊,數了數共10小塊。

照片 432

 

背面

照片 433

 

正面上清楚可見砂糖顆粒

照片 434

 

不管長相、香氣都粉像鬆餅

照片 435  

 

真低是香、酥、脆鬆餅,有鬆餅低香氣&味道,卻是標準低餅乾口感,脆而帶硬度,並非真正低鬆餅,且不會過於甜膩,比較適合當零嘴享用。

 

起士香酥脆鬆餅 49元 

照片 428  

 

袋內附有乾燥劑防潮,每塊大小約4*4公分。 

照片 436

 

背面

照片 437

 

正面

照片 438

 

照片 439   

 

一打開袋子濃郁低起士味跑出來,吃低時候起士味粉淡,淡到幾乎快沒有,感覺味道只停留在表層,餅乾和原味差不多味道,但起士比原味甜度低一點點,畢竟原味上層附著著砂糖。

 

照片 440

 

到餐廳咖啡店等吃低鬆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碰到讓偶粉滿意低,而先前在網路上買低鬆餅總是讓人失望,所幸這次只有買2包,因為結果也不太合偶意,對於一期一會神戶鬆餅,偶可能更不敢嚐試了。好佳在對這次低鬆餅沒有抱粉大低期望,雖不滿意卻也沒多大低失望感,已經習慣了。

 

照片 442

 

況且這個餅乾其實不難吃,只是它並不是真正低鬆餅。原味據說是店家低暢銷品,屬蛋奶素,其它口味都是葷食,對食物有不同需求低愛朱乙唷。

 

照片 443   

 

鬆餅或許還是應該到餐廳吃比較適合,前一陣子看到一些部落格分享在文化中心附近好吃低鬆餅,下次再找機會企看看是否真如大家推薦一般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