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粉紅窩一訪低印象不錯,當店家推出下午茶團購券,立馬二話不說給它買下。

 

照片 757  

 

因為是二訪,店內除了增加耶誕飾品並無太大改變,就放幾張照片參考囉! 

照片 761  

 

ㄟ~~是說都快過農曆年,耶誕飾品早該收了唄!

照片 769  

 

照片 817  

 

這次團購券內容如下: 

照片 765  

  

香甜蜜桃茶(熱) 

照片 780

 

用茶包泡低,是淡淡低水蜜桃氣味,另附糖包,好在偶只加了一點點糖,配上甜滋滋低點心,可以梢微解膩。 

照片 760  

 

皇家伯爵紅茶,沒喝,不過聽說味道粉淡,粉紅窩低飲料似乎本就偏淡,一訪時低飲料一樣不太優。 

照片 784  

 

團購文低照片分不出東西低大小,等看到實品甜點時,有被那小小低個頭嚇了一跳,原以為會不夠吃,不過某些口感較甜易膩,因此也不覺低份量少,還沒到吃到最後幾個小鬼頭已經先投降,戰鬥力真弱。

照片 787

 

若不是點心尺寸小小低,擺盤看起來挺不錯低柳。 

照片 788

 

相信光從照片看也分不出大小,實際看到低感受較強烈ㄚ,是說偶也忘了要放個可以對照低東東。 

照片 789  

 

照片 792

 

蒜香法國就是大蒜麵包,虧名字取低好聽,口感超差,又硬又難咬。長堤酥根本是餅乾,雖脆卻不夠酥香。 

照片 793    

 

迷你鹹派,真低非常迷你ㄚ,味道已經忘了,基本上甜點比較合偶低胃口,因此對鹹點低感覺不是灰熊尬意安內。 

照片 798

 

千層鮪魚小點,又一個名符其實低小點,要不是有那張下午茶點表,偶還真吃不出這是鮪魚柳,是說偶對鮪魚味道低認知完全來自鮪魚罐頭,因為這個小點低味道和罐頭低不同,但確實有股魚(腥)味,所以偶根本以為是不知名魚種說。 

照片 759  

 

草莓杯子蛋糕沒吃,這種甜味不重低交給其他人解決,免得他棉一下子就被ko吃不下。

照片 799

 

手工餅乾低表現普通,沒有留下粉深低印象。 

照片 800

 

草莓泡芙低草莓讓人意外低不會粉酸,整體味道與巧克力製品相比屬清爽小品。

照片 803  

 

重口味低布朗尼蛋糕當然是由偶來解決。

照片 804

 

蛋糕體非常紮實且含有核桃與巧克力低成份,不是可可粉唷,是巧克力塊溶化與蛋糕體合而為一低好吃口感,除此外,最上面那層巧克力厚度大概有0.5公分,整個就是一個甜字可以形容。  

照片 766

 

照片 790  

 

蘆薈蜂蜜檸檬凍,據說是酸酸低,有檸檬會酸粉正常咩,偶不愛果凍類,因此沒吃。 

照片 794

 

巧克力塔,這個好吃,在派皮底部有一層不算薄低巧克力,同樣屬於甜度高低品項之一。

照片 795  

 

馬卡龍&柳橙原味巧克力松露(?),馬卡龍沒吃,黑低巧克力球是粉純低甜巧克力,白色低那顆吃起來帶有蠻重低酒味,嗯~~還真沒吃出柳橙味道說。 

照片 786  

 

加點單人份芒果蜜糖吐司&拿鐵給落單低老爹品嘗。

 

經典拿鐵 

照片 807    

 

老爹喝拿鐵彷彿洗戰鬥澡般,沒幾秒便喝完,是有沒有那麼急ㄚ,又沒人跟他搶!

 

單人份芒果蜜糖吐司 80元

照片 810

 

一訪對蜜糖吐司喜愛低不得鳥,這次雖只加點單人份,但還是想說大家可以一起小小低分享咩,店員有事先說明現在不是芒果季,所以沒有附水果,只有冰淇淋,可是送上來低蜜糖吐司賣相不錯,可惜整組壞光光,冰淇淋不是純芒果製作低而是香精芒果冰淇淋,奶油一堆,連吐司都改成不是挺好咬硬梆梆類似奶油酥餅口感(沒吃過奶油酥餅所以打類似)。 

 

照片 812 

 

點綴低水果,鳳梨粉酸卻沒鳳梨味,奇異果沒吃不知道,基本上對這個蜜糖吐司低表現是感到非常失望低。

 

照片 813

 

照片 815   

 

不要看偶好像整篇都是批評,其實偶對下午茶幾款甜度高到嚇屬人低巧克力點心灰熊滿意ㄚ,況且這張團購券粉便宜,1人不到100元,有吃有喝、又能在粉嫩柔美低迷人環境下享用,卯喜ㄚ拉!真低沒啥好嫌棄柳!

 

小姪女真低粉愛粉紅窩,已經N訪不知幾次,依然認為能在粉紅窩用餐非常幸福(是有沒有這麼愛阿)~~不過她對下午茶低內容不是粉滿意,嫌太甜柳,切~~愛吃巧克力低人,竟會嫌巧克力蛋糕太甜~~誇張咧!

 

粉紅窩蠻適合帶小女朋友造訪,一定能夠攏絡小女孩低心,想要增加女友對你低好印象ㄇ?別忘了帶她到粉紅窩企享受浪漫美麗氛圍唷~~

 

最後,祝各位冰友,平安健康過金馬!

 

 

 

粉紅窩文山營業區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號

客服專線:0800-05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