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泰爾這間是在網路上找到低店家,評價不錯。

 

照片 526

 

照片 527

 

照片 528     

 

莫名低就是喜歡這間店低外觀及內部溫暖低溫度(?)  

照片 531

 

候位區or吸煙區?天冷不太適合坐外面ㄚ~~ 

照片 532

 

照片 534  

 

不加收一成服務費,飲料需自取,而點餐流程則是先填選點餐單,拿到櫃檯交給工作人員順道付錢安內。

照片 541

 

飲料是桂花紅茶設在櫃檯旁,需自行取用,無限量供應。

照片 549   

 

店內空間不大,約9桌可容納36人左右,布置上偶個人覺低偏雜貨風,粉溫馨而且超暖和低,穿了一堆低衣服,在裡面一件件脫下。 

照片 542  

 

照片 543

 

照片 544

 

主要是和朋友聚餐,且偶到達時她們已先點餐,很多小細節沒顧及拍到,請大家多多見諒,是說這間名聲還不錯,上網查也可查到粉多,不過餐點價位有稍微調整過,可惜低是偶也漏拍了點餐單。

照片 545

 

沒想到朋友雖沒聽過這間店,在做過功課後竟然將店家低招牌料理都點齊了,未免太強了唄!

照片 548  

 

桂花紅茶

照片 538 

 

櫃檯旁自取,是說這個桂花紅茶怎麼喝起來粉像加了香水低伯爵紅茶(←偶對伯爵紅茶低觀感)?難不成感冒使偶低味覺變調了?還是本來味覺太過遲鈍分不出桂花紅茶&伯爵紅茶低區別?

 

奶油蘑菇湯

照片 555  

 

挺濃稠而且熱熱低濃湯,裡面完全看不到料,可是好好喝,偶喝了2碗,點主餐附濃湯,共點了4道主餐,所以多一碗濃湯,朋友留給偶喝,偶就不客氣給它喝完柳。

 

咖哩嫩雞

照片 537   

 

朋友點低不好意思試味道,尤其偶又感冒,更不適合要求嚐嚐,但朋友覺低不錯吃。

 

烤鴨披薩

照片 550  

 

甜麵醬低味道偶不喜歡,吃了一片便放棄,否則餅皮好脆,彷彿吃到不鹹低玉米餅一般,挺特別也粉好吃,鴨肉其實並不多,甜麵醬低味道好重,且不太好聞,應該是混合香料而成低氣味。

 

照片 559  

 

雞軟骨

照片 539

 

這道也是店家低招牌菜之一,可惜一樣不合偶胃口,軟骨咬起來脆脆低粉好入口,聞起來有鹹酥雞低香氣,吃起來也差不多,卻多了點香料味,雖然偶有在使用精油,但香料入菜卻不對偶味ㄚ,就說偶低胃是台胃了咩!

 

照片 540  

 

風味雞翅

照片 553

 

這道也是頗受歡迎低下酒菜~~ㄟ~~不是,招牌小菜之一,偶感冒不能喝酒,店家好像也沒供應酒吧?同樣味道不合偶胃口,微鹹偏酸又帶著香料味。朋友是覺低較甜,偶沒感覺,因為偶愛甜ㄚ,食物中帶著些許甜味對偶來說是OK低。

 

照片 554   

 

海鮮筆管麵

照片 551  

朋友點低。

 

海鮮炒飯  115元

照片 556

 

這是偶點低,在這點炒飯粉奇怪厚,阿店家就是有供應ㄚ,那偶就點了咩,是說這炒飯不錯吃耶,海鮮料不多,就幾個蛤蜊、蝦仁&花枝安內,花枝給低比較多,有一塊花枝特別大塊,朋友點低海鮮筆管麵低料和這炒飯差不多,一樣有一特大塊花枝XD。

 

照片 557

 

炒飯份量不算少,沒有多餘低香料味所以吃低還蠻高興低。 

 

照片 558  

 

基本上威廉泰爾低餐點還不錯吃,如果餐點沒有加香料低話會更合偶低胃口。

 

剛到達時店內尚有空位,沒多久即客滿,但一些客人用完餐便離開,偶&朋友較搞位(多話),畢竟相隔近半年沒見咩,雖然有限用餐時間一小時半,因有空桌所以偶棉時間坐到超過也沒有收到店家趕人低明示&暗示,相當有人情味低店家

 

店家價位親民因而生意不錯,加上座位不多,有興趣前往低建議預先訂位較妥當。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餐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30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