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義軒手工蛋捲&福椒餅之火紅,每到過年電視都會常常報導,今年也不例外,不時可見新聞報導福義軒低驚人排隊人龍,據報導大部份都是代買低,外來客通常都排不到,可見商品之夯,連黃牛及排隊代買等人物都出現,並順勢帶動周邊商機,這算不算是台灣經濟奇蹟創新版呢?尤其年關逼近時,除了商品代買價格較原本翻漲一倍外,甚至出現負面新聞。

 

為了解決問題,低調低福義軒甚至停賣家庭號蛋捲一段時間,然後最近又出現福義軒要開分店低相關報導,在離總店3公里處興蓋五層樓低建築物,大概一年後可以完工,希望能因此分散人群,可是雞婆想說總店還在,人群應該不會離開,恐怕是分店開張後聚集低人群(or黃牛/走路工)更多,福義軒低生意將會更好囉。

 

而愛吃蛋捲低雞婆竟然到最近才想到要吃福義軒低蛋捲&許多人推薦低福椒餅,好佳在,偶是在1月初低時候買低,要是等到過年前,豈不成了冤大頭,雖然月初買低是冤小頭,還是被賺一筆代購費,總比過年時低誇張代購價來低便宜ㄚ。

 

至於為什麼突然想吃福義宣低蛋捲,全要怪表妹去年11月初送低伴手禮,她買了義大醫院地下室販賣低手工蛋捲給偶吃,因為太好吃結果整個燃起偶低蛋捲魂ㄚ,當然偶可以跑去義大買,但是太遠了,就想找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低蛋捲,沒想到粉多人都粉推薦低"福義軒"竟然在高雄就有得買?打電話去問,大概快過年粉多人買,必須等到1月21日以後才有,既然如此,只能找代購低囉!反正不可能直接跑去嘉義買,即便用寄低也要運費,更何況人家都幫忙買回來了,付一些代購費是理所當然低,當做運費便是了。

 

連代買都還附紙袋,是不是粉貼心ㄋㄟ~~

 照片 522   

 

買了福椒餅、機能蛋素蛋捲&芝麻蛋捲

照片 531  

 

照片 532  

 

福椒餅(重量約300g,33片)

照片 527

 

看這樣一片一片和蘇打餅差不多,到底有啥特別低勒?原來是在餅上灑上辛香料,而且它低辛香料只有灑一面,另一面沒有,因為有粉多部落客在介紹時都有說明,並且照片也拍低粉詳細,偶就用寫低不拍照片拉。(事實是,胡椒餅一拿在手,腦中、眼中全是它,伴隨著嘴裡口水直冒,吃都來不及了,完全沒其他心思&浪費時間放在拍照上ㄚ)

 

本以為是以一般低辛香料為主,像胡椒、辣椒那一類有點嗆、辣低調味料、即胡椒=福椒,吃過後才發現偶錯了,不是純胡椒味,而是混有香草如迷迭香、奧勒崗、羅勒等各式辛香料,難怪吃起來味道不會很嗆、很重,反而是淡淡地粉特別地香氣,除了辛香料外,蘇打餅低口感也很好,和巧果低味道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連清脆度也完全相同,卻少了巧果低甜度,真低粉好吃,不過,偶也愛吃有甜味低巧果拉。

 

而這特別低香料搭配蘇打餅,吃起來真會讓人意猶未盡,口、齒、手指皆留香,有部落客覺低香氣像鹹酥雞低椒鹽香味,偶聞起來倒像是淡淡中藥混合椒鹽味。不管如何,如此巧妙搭配低口味真低捉到大眾低味蕾,難怪那麼受歡迎!

 

尤其粉多部落客都認為這才是福義軒最有名低產品,但是雞婆要提醒愛吃低"捧油"們,這個餅乾低鈉含量粉高唷,吃低時候最好節制一下,才能持續不斷地享用美食唷!

 

芝麻蛋捲(重量約500g,21支)

照片 526

 

第一次吃時是在福椒餅之後吃低,因為味道全被福椒餅低味道蓋過,聞不出什麼香氣,還以為大家形容低粉誇張,等到沒和福椒餅一起吃時,才發現香氣低存在,味道還挺香濃低說,不過它低香氣不如機能蛋素低蛋香味濃烈,是稍淡低蛋香中再帶著淡淡地芝麻味。

 

可能是材料不同低原因,芝麻蛋捲低餅皮屬於比較綿密厚實,吃起來很有份量,尤其越到中間越能感受到蛋捲低厚實感,大概也因為比較密實低關係,感覺沒有什麼脆度說,就是酥酥低口感加上淡淡低蛋香&芝麻香,剛吃時不覺低甜,若多吃幾根低話就會開始覺低有些甜,也還滿有飽足感低說,況且芝麻蛋捲家庭號低份量多、價格較機能蛋素便宜,算"俗擱大碗",怪不得也粉受到歡迎、銷量粉好低說。 

 

機能蛋素蛋捲(重量約350g,15支)

照片 524  

 

厚~~這個是雞婆低最愛,可惜量少又貴,偶倒有點好奇,究竟是用什麼樣低頂級雞蛋做低?

 

不管是用什麼雞蛋,蛋捲低袋口打開濃濃地香味便四溢而出,輕薄低餅皮捲成層次分明厚厚低蛋捲(沒有芝麻低厚),一口咬下,酥酥鬆鬆地帶著輕脆口感,咀嚼起來真低是滿嘴低蛋香,可能也是因為酥脆可口低關係,粉容易掉屑屑,但即使是掉下低屑屑也好吃到不能浪費,一定要收集起來吃完才是。

 

機能蛋素蛋捲雖然較甜但偶覺低不膩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整個就是酥、脆、香、甜非常符合雞婆低胃口ㄚ,雖然偶粉愛吃,但是機能蛋低甜度比芝麻低高唷(就是這樣偶才愛ㄚ),如果再搭配一杯無糖紅茶或是低糖咖啡,不管在哪,都是人間天堂ㄚ。

 

如果要挑選蛋捲,這個一定是雞婆低首選,可惜低是,福義軒低東東可不好買,若每次都要花較多低金錢去購買低話,在經濟效益衡量下,偶可能要考慮考慮,畢竟還是有粉多低東東值得吃,也有其它品牌低蛋捲可以買ㄚ。

 

芝麻蛋捲(橫向)

照片 573

 

芝麻蛋捲(想拍蛋捲捲起低層次,卻拍低不清不楚低,冏)

照片 610

 

芝麻蛋捲(中間部份是不是非常低厚實ㄚ)

照片 532

 

機能蛋素蛋捲(橫向,看起來像不像捲起來低煎蛋ㄚ~~)

照片 852  

 

機能蛋素蛋捲(直向)

 照片 854    

 

機能蛋素蛋捲(中間部份雖然沒有芝麻低厚實,卻粉好吃ㄚ)

 照片 861  

 

芝麻&機能蛋素低中間部份比較(雖然看起來是一樣厚,可是反而芝麻比較吃低出來那個厚實感ㄚ~~)

照片 587  

    

雖然偶也見到福義軒低產品魅力所在,但是務實低雞婆還是不可能花一倍低價格去買低,就算福義軒開分店,偶們這些外地人應該還是必須透過代買方式才能買低到,想要買到實價低福義軒商品恐怕比中樂透還難唷。唉~~想吃個好吃低手工蛋捲怎麼這麼難呢?ㄜ~~應該是說:想吃福義軒低蛋捲真是不容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