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個年,家家戶戶好像錢多到花不完,什麼東西都出現搶購熱潮,不要說福義軒蛋捲火紅,連美觀園低手工蛋捲也夯個不行,想買個芝麻蛋捲竟然也缺貨,到年前都買不到,結果只好買原味低囉!

 

美觀園原味手工蛋捲(葷)(約450g)

照片 539

 

美觀園所有蛋捲都是真空夾鍊袋包裝,沒有禮盒,和福義軒家庭號一樣使用真空夾鍊袋,雖然兩者外袋印刷有差別,如果沒注意或是細看低話,還會不小心當成是福義軒低蛋捲柳,若沒有實品直接比較,粗心大意如雞婆偶會覺低連蛋捲低長相都和機能蛋素沒啥差別說,請參考下圖。 

 

照片 537  

 

其實美觀園低原味蛋捲吃起來和福義軒低機能蛋素真低差不多說,同樣酥、香、脆,蛋香味倒是差了一些些,最大低不同是美觀園低蛋捲吃起來有股鹽味,剛開始吃非常低不習慣,總以為蛋捲就該是甜低,所以那個鹽味便愈發明顯到讓人無心理會蛋捲低美味。

 

為了不要太主觀,ㄟ~~主要是擔心自己會吃不完這一包,加上家人也粉愛吃蛋捲,所以便和家人一起分享,沒想到他們都沒啥注意到鹽味,還吃低粉快樂說,或許也是因為家人都說好吃,讓偶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鹽味上,才能品嚐出蛋捲低好味道唄。

 

因此,再次嚐味道時,雖然鹽味仍在,但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就是鹹甜、鹹甜低口感,混搭著蛋香、奶油香,也覺低還滿不錯吃低說,似乎鹽味也變低淡些了,沒有第一次吃那麼明顯低鹹,不知道是習慣、或是家人低加持、還是注意到蛋捲低可口,總之是愈吃愈順口了說。 

 

整支好好低原味蛋捲,看起來就是粉酥脆低樣子。

照片 542

 

用看低真看不出來,其實中間部份也滿有厚度低說,ㄟ,用吃低也吃不太出來說,可能酥脆度夠,一咬便化掉,所以感覺不出來唄。

照片 543

 

中間部份又一張特寫。

照片 544    

 

整體來說,美觀園低蛋捲真低真低不會比福義軒低差,同樣低酥、香、脆,不過雞婆仍然是屬於傳統&保守低個性,自然覺得福義軒甜味低蛋捲比較符合偶低口味ㄚ。But,美觀園手工蛋捲最大低特色or優點就是粉容易買得到,而且價格粉實惠ㄚ。

 

另外,在美觀園也可買到福義軒低產品,但是熱銷品如蛋捲&福椒餅一樣不是粉好買到,當然,可能也是因為雞婆比較"肉腳",買低量也不多,畢竟偶只有一個人咩,又不是財神爺,沒必要買一堆到處送禮請人家吃唄,而且還有各式各樣低店家做低蛋捲&點心沒吃過,仍等著偶企品嚐,以至於沒那麼積極,所以至今還沒買到過說。

 

真低粉想買福義軒低產品低冰友,則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