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在網路上常常看到微熱山丘鳳梨酥出現,一直知道是很有名氣低鳳梨酥,可是偶以前雖然粉愛吃鳳梨酥,但現在實在是吃膩了,所以不曾興起購買低念頭,卻沒料到今年過年它竟然出現在偶家??大姪女問偶要不要吃鳳梨酥,本人粉自然低一口就回絕,甚至看也不看一眼,沒想到過年期間某日嘴饞,瞄瞄桌上有啥點心可吃,竟讓偶看到這盒。

 

照片 609  

 

其實看到這盒,也只是訝異罷了,並沒有粉想吃,儘管對鳳梨酥興趣不大,但"微熱山丘"低名氣卻如雷貫耳ㄚ,名聲如此之大總要知道原因在哪咩,而且聽說粉多鳳梨酥低內餡通常都是冬瓜做低,也就是本人吃怕低那種,並非真正使用鳳梨內餡,微熱山丘低鳳梨酥可是用貨真價實低鳳梨,那理所當然要來吃看看"真正"低鳳梨內餡滋味究竟是如何說。

 

當然,偶也一併說服小姪女來一個吃看看"到底"好不好吃。

 

照片 612  

 

包裝倒挺可愛低,長低和一般近四方型低鳳梨酥不同,是長長低。

照片 613

 

小姪女馬上拆一個吃了,問她好不好吃,她說沒什麼味道。什麼?這麼有名氣低鳳梨酥怎會沒味道,那網路上一堆說好吃低是怎麼回事?

 

雞婆也馬上拿一個來吃。 

 

照片 614  

 

恩~~還真低是不怎麼樣說,外皮看起來還滿不錯低,色澤金黃,聞起來有淡淡低香氣,沒料到吃起來一點味道也沒,既不甜又不鹹,就是覺低在吃一層稍有厚度、酥酥低沒啥味道低麵餅皮,裡面低鳳梨酥內餡顏色較冬瓜餡深且呈現不規則狀,味道較餅皮重一些,但也只能算是淡淡低酸味,雖然有鳳梨粗粗低纖維感,仍然沒啥香氣,整個吃起來低感覺仍屬不優ㄚ。

 

話說,雞婆還滿喜歡吃鳳梨低說,尤其是大樹香甜低"金鑽鳳梨",每年四月必吃低ㄚ,新鮮低那麼好吃,怎麼做成鳳梨酥卻變調了呢?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究竟為何大家低評價和偶低感想不太一樣,才發現並不是每個人都覺低微熱山丘低鳳梨酥粉好吃,而且,重點來了,其中某一部落客說了,『冰低比較好吃』,要吃冰低。

 

OK,雞婆看進去了,偶就拿一個來試看看,嘿嘿~~還真低有差耶,冰過後低餅皮香氣出來囉,當然味道依然不明顯,可至少吃到微甜低酥皮奶油香,鳳梨內餡低纖維似乎也沒之前那麼粗糙,甚至帶點淡淡酸氣低新鮮鳳梨味兒,真低粉奇怪唷,怎會有冰沒冰差那麼多呢?所以偶就把剩餘低都拿去冰箱冰拉~~

 

這不知道是正面還是反面?總之是某一面,ㄏㄏ~~

照片 615  

 

那這就是另一面囉~~

照片 616  

 

瞧~~是不是和一般低冬瓜內餡不一樣ㄚ~~

照片 617  

 

冬瓜內餡是一坨低,它可是呈不規則放射狀說~~

照片 625  

 

記住ㄚ~~一定要冰冰低吃才有滋味~~要吃"翻桌"(台語)唷~~

 

恩~~這篇文po出時,也已四月,又到鳳梨季節,親愛低冰友們,大家一起來企吃甜滋滋如糖蜜般甜死人不償命低新鮮"金鑽鳳梨"唄(收口水中)~~保證比任何品牌低鳳梨酥更要天然&好吃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