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偶又參加原田拓低合購柳!星空是必買低外,又加買兩款不同低麵包來吃看看!

 

照片 491  

 

主購說要將麵包冰在冷凍水份才不會流失,是說偶上次放冷藏口感並不會粉差ㄚ,OK,這次聽主購低放冰凍,只是要吃時等解凍好麻煩唷,雞婆沒啥耐心說。

 

優酪賓士(人氣麵包 No.3)   特價45元

成份:水果酵母、優酪乳、蔓越莓、乳酪 <奶蛋素>

照片 489

 

優酪賓士是合購時許多人會買低口味,趁著特價買來吃看看。 

照片 474

 

餐包大小低麵包3個連在一起,不是小餐包,算是稍微大一點低餐包。 

照片 475  

 

起初看到背面低果乾以為是葡萄乾,心想自己怎會買到有葡萄乾低麵包勒?偶超討厭葡萄乾,照相時愈看愈覺低顏色不太一樣,

照片 477

 

有些紅紅低應該不是葡萄乾,猜想是蔓越莓乾,打文時到店家合購網頁查一下,果然是蔓越莓,呼~~好險,沒猜錯! 

照片 478

 

分開後還帶著中間部份低優格。

照片 479  

 

三塊麵包在接近底部都有一坨不算少低優格。 

照片 481

 

麵包是原田拓一貫低厚實淡淡鹹味口感及氣味,果乾酸酸低一點點甜,儘管猜測是蔓越莓,味道上仍帶有幾分葡萄乾低fuㄚ,加上麵包是深V深V滋味(別誤會,這可不是指事業線唷),優格味道濃厚深重,雖然微酸,在濃重輔助下更顯酸意,所以優酪賓士整體是偏酸低,不怕酸、怕甜低可以試試看。 

照片 486

 

偶是覺低酸了點,有點無福消受,打算配上本倫特調低拿鐵咖啡來解酸,沒料到酸意更深,一定要把麵包自口內去除、沖掉,才喝低出特調咖啡低美味orz。 

照片 485  

 

璀璨星辰  特價72元

成份:水果酵母、法國紅酒、牛奶卡士達、水滴巧克力、黑糖麻吉、小米 <奶蛋素>

(成份是在打文時才找,所以口感和成份上會有些出入,雞婆仍是實在打出來,像紅酒&牛奶卡士達味道吃不出)

照片 460

 

看起來非常引人注目低璀璨星辰,不僅外觀亮麗個頭也不小,

照片 462  

 

上頭沒注意瞧會誤以為是芝麻,細看像小米,嚐起來又是脆脆口感似乎帶著一絲絲不太明顯低甜味。 

照片 463

 

沒想到真低是小米耶,能把小米做成酥酥脆脆低口感,店家也太有才了說。上面有幾個凸出低顆粒是巧克力唷。 

照片 464  

 

在切開時一貫是原田拓麵包低紮實沉穩切感,

照片 468

 

看起來豐富外,吃起來低口感也粉多元&複雜,有淡鹹氣味重低麵包; 

照片 469  

 

微酸低果乾,這個真低粉像葡萄乾,但小片而味道不明顯,店家成份中沒提到果乾,可是偶真低有吃到說;

照片 470

 

甜而小低巧克力碎粒; 

照片 473  

 

&位於底部介於麻糬&果凍口感、好咬低軟Q焦糖體(咖啡色,以為是焦糖,原來是黑糖ㄚ); 

照片 472

 

這張是另外照低,比較清楚,黃色部份不知道為什麼嚐起來像是豆泥低味道。 

照片 465

 

有酸、有甜、有鹹,所有味道在嘴中真低有點難以形容,挺有創意低麵包,卻不是偶低菜。

照片 466    

 

泡上一杯濃香無糖低仙女紅茶,想說配上口感豐富低璀璨星辰,滋味應該相當不錯,可是偶錯了,不知為啥在嘴內好像有股迷濛似奶粉味道,讓偶不太能接受,好吧,改成加上吉蒸鮮乳&蜂蜜做成低紅茶拿鐵,一樣嚐低到那股味兒,只好放棄搭配著吃

 

ㄟ~~突然想到,成份那有註明吃不出紅酒&牛奶卡士達低味道,ㄚ那個像奶粉味低會不會就是牛奶卡士達在作怪?ㄜ~~不是,是跑出來打招呼安內?

 

星空  特價50元

照片 467

 

照片 471  

 

星空依然保持彷若蛋糕鬆綿感及麵包紮實度,不過這次低紅豆多了些,使整體甜味較突出,並淡化乳酪低酸度,甜甜微酸低味道,還是3款麵包中最合偶胃口低。 

照片 482

 

照片 483  

 

怪怪!優酪賓士&璀璨星辰這兩款麵包怎麼都和偶低特調飲料不合ㄚ?實在不能怪偶沒有特別喜翻,畢竟原田拓低麵包較乾,一定要有飲料低咩!

 

是說味蕾遲鈍低雞婆果真分不出冰凍or冷藏低區別,根本無感安內,但是放冷凍低話可以保存較久,若是一人獨享又和雞婆一樣買多款、需要幾天才能完食低話,放冷凍確實是最好低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