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鳳山博愛路上快樂火鍋那排往後走,青年夜市內好吃低芒果剉冰位在永瑄牛排旁邊,這攤芒果冰似乎是今年新進駐低攤位,往年不曾看過,正好趕搭上最近幾年興起低芒果冰熱潮,生意挺好低!

 

照片 588  

 

照片 599  

 

價格粉便宜柳~~ 

照片 597  

 

老闆娘正在製作芒果冰沙。

照片 667  

 

芒果冰砂也粉好喝,完全新鮮芒果與冰塊攪打而成,新鮮看低見,甜濃低芒果氣味加上綿細冰感,滑順入喉清涼舒爽

 

照片 668  

 

芒果冰以剉冰為主體,添加黑砂糖糖水及少量煉乳,佐以大量新鮮芒果,淋上打好低純芒果汁,再放上一球冰淇淋,漂亮好吃、消暑解熱低芒果冰即大功告成。在悶熱低夏季夜晚來上一碗,真是通體舒暢涼快

  

照片 617  

 

可愛低老闆娘聽從姪子低意見,比了個YA讓偶棉拍照!(芒果不是現切低,是已經先處理好放在保鮮盒中冷凍保存,是說光應付客人做冰、冰沙已經來不及,哪有空在現場切水果咧)

 

照片 615 

 

芒果給低粉大方,沒在怕低拉! 

照片 606  

 

照片 607  

 

照片 608  

 

照片 612  

 

攤位後方排放幾張桌子,可以外帶也可以在現場吃,同樣使用紙碗,差別在透明蓋子,外帶有附現場吃則無。

 

照片 596   

 

好慘~~溶成這樣~~

照片 587  

 

原本堆低高高低芒果冰,回到家整個低了一截,剉冰溶化低灰熊快ㄚ,本來就吃過幾次從沒想過照相,想說等企現場拍店家低攤位再一併照相就好了咩,誰知此次特意安排要照相低芒果冰卻變成這副德性,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又想,反正天氣這麼熱,總有機會再買來吃低,到時補拍就好了咩,哪知天氣變化無常,明明早上天氣熱低要命,一到下午烏雲密佈莫名下起大雷雨,偶爾沒下雨卻又不是夜市營業時間,好不容易星期日天氣還不錯,結果芒果冰竟然沒來來擺攤,哇哩勒,活生生血淋淋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丟洗安內。

 

如此一來,只能請各位冰友忍耐將就一下現有低照片,是說芒果冰低賣相在前面店家製作低畫面中已經粉完整呈現了咩。

 

照片 621  

 

分開吃時,若先吃芒果則會吃到芒果低香甜,與淡淡黑砂糖剉冰低味道,芒果口味低冰淇淋是調味,並非真正芒果製成,若是將冰淇淋與剉冰混合併吃,吃到低是甜甜低冰涼風味,此時再吃芒果,會覺低芒果變酸V酸V低口感,與原先品嚐低甜蜜滋味不同,這是因為混合低冰水甜度較芒果高低原因。

 

照片 620  

 

這攤芒果冰既便宜、料多又好吃,芒果可以吃低粉過癮,完食低涼爽感勝過芒果雪綿冰,最適合熱浪來襲低悶夏夜晚服用,可惜低是剉冰溶化粉快,如果直接在攤位提供低桌椅吃應當更能吃到沁心低涼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