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真低讓偶買到鮮奶囉!

 

瞧瞧~~這個大一號低胖胖瓶素不素粉口愛ㄚ~~

照片 385

 

照片 384   

 

65度C秀姑巒鮮乳  原價160元 (有好康價)  930ml

照片 382

 

照片 383   

 

有效期限 

照片 390  

 

準備開封囉~~

照片 381        

 

照片 386  

 

哇塞~~好滿唷~~是說再滿ml數也沒增加XD~~

照片 388

 

照片 389  

 

照片 391

 

趕快來喝喝看,素不素真低濃、醇、香、甜! 

照片 396

 

照片 398

 

濃、醇、香是有拉,甜度低話對偶這個嗜甜低人,真低粉難感受到柳,厚~~爬文看到說鮮奶像加了麥牙糖,害偶以為真低會甜說。 

照片 399  

 

品嚐過味道,接下來則是搭配三明治做為早餐or早午餐。 

照片 407

 

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也是三餐中最重要低,一定要吃早餐才能擁有滿滿低活力、戰鬥力面對充滿壓力、忙碌低一天ㄚ。(哈哈哈,是說偶也粉少吃早餐ㄚ) 

照片 408  

 

雖然是簡單不起眼低三明治,對偶來說卻是灰熊豐盛低大餐唷! 

照片 403

 

因為那個牛肉可是偶家低"有省錢"(台語)大師做低柳,就是偶老爹拉。

照片 404

 

照片 405   

 

帶筋低牛肉燉煮到入味,口感軟、嫩、Q,非常好咀嚼。(ㄟ~~天冷,牛肉放到油脂有點凝結了) 

照片 406

 

一口咬下,吐司低脆、牛肉夠味、高麗菜清甜全融合於口中,鹹香圓融低味道愈咀嚼愈美妙,即使油脂稍微凝結,配上溫熱低吐司,還是好好吃。

照片 421

 

偶家老爹煮牛肉低功力真低是無人能敵,至今還找不到可以匹敵低唷,不過也是因為年輕時在外吃過低牛肉麵中牛肉都不怎麼樣,所以愈來愈少吃外面低,而因此沒碰到美味低牛肉也說不定。當然,偶爾買到過老低牛肉,也會有口感較差低情況發生,總低來說,老爹做低牛肉在偶心目中是所向無敵低拉! 

照片 422  

 

鮮奶除了單喝、搭配三明治成為營養低早餐外,偶最愛將它加在咖啡及紅茶中,讓飲料更香醇可口。 

照片 409

 

照片 425  

 

使用濾耳式研磨咖啡加上吉蒸鮮奶&粉多低蜂蜜, 

照片 426  

 

泡成一壺濃郁低拿鐵咖啡,不管是當作早餐or下午茶低飲品,都是超值享受。 

照片 419   

 

早餐or早午餐 

照片 413

 

簡易下午茶

照片 415   

 

照片 417

 

拿鐵咖啡與一口鳳梨酥低組合,不甜、不酸完全不膩口,讓原本對鳳梨酥已失去興趣低雞婆,連吃了好幾個。 

照片 423  

 

最後,放上大小胖胖瓶低合照,超口愛低拉~~

照片 394  

 

是說這個鮮奶真低是偶目前喝過奶味最濃郁低,一般超市、大賣場賣低鮮乳真低差上一些ㄋㄟ;難怪有團友說她女兒一喝就迷上,每團非得買上4、5瓶不可,如果買不到了,她可要頭大柳。

 

台灣就有品質這麼優低鮮乳,與北海道鮮奶相比,應當不會遜色太多,偶是沒喝過北海道鮮奶拉,可是吉蒸低品質已屬不錯,價位雖然高了一些,總不會貴過北海道鮮奶唄,畢竟過個海水低運費可不便宜柳。

 

就說台灣真低是好山好水,大家要好好愛護這個讓偶棉茁壯生長低環境蛤!

 

無毒濃濃奶味低吉蒸鮮乳,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