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穠家園位在鳥松長庚醫院低地下室,阿確定低位置低兜位哇恩災唷,這是大弟買回來低

DSC07532  

 

老爹問要不要吃蛋塔,開玩笑有甜點在眼前嗜甜如命低雞婆怎可能放過不吃哩?一拿起盒子外面卻印著泡芙,還以為老爹搞錯,原來是用泡芙低盒子裝低。 

DSC07534  

 

讓偶棉來瞧瞧蛋塔低廬山真面目唄,挖哩勒~~

DSC07535

 

好大低蛋塔阿~~阿~~這個蛋塔低尺寸是偶見過最大低,直徑足足有8公分唷~~ 

DSC07537

 

外皮是千層似低酥皮,不是餅乾般低派皮,是說只要好吃夠甜不管是酥皮or派皮偶都愛。(偶粉容易滿足低,是ㄇ? )

DSC07543

 

DSC07547  

 

一口咬下,ㄜ~~酥皮薄薄一層,酥而一點點脆低口感,實在不太過癮,剩餘部分都是內餡,微甜低味道不易膩口,否則那麼多低蛋漿內餡恐怕會吃到想粉噁柳,這款蛋塔粉適合怕甜、怕油低人,像偶家大姪女!

DSC07550

 

DSC07552  

 

卻不合偶這種甜度要求粉高低人阿!~~ 不甜是唄,沒關係,出動甜到可以淹屬螞蟻低絲襪奶茶來幫忙提味,就不信還不夠甜! 

DSC07553

 

既然皮不夠酥脆,那第二個就烤過後看會不會比較好,從烤箱拿出來低蛋塔香氣明顯誘人,酥皮反而更不脆,不知道是烤不夠久,或是因為內餡變低更濕軟低原因。

DSC07554

 

DSC07558  

 

是說內餡軟嫩到像布丁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低,薄薄低酥皮幾乎拿不穩,快要支撐不住讓內餡受地心引力吸引跑出來,好險有鋁箔杯裝著,否則恐怕會發生悲劇阿。  

DSC07560 

 

DSC07563

 

比較圖

01  

 

整體來說穠家園超大尺寸蛋塔不難吃,但偶喜歡酥皮層再厚些,蛋漿內餡可以少些但甜度高些,不過,或許店家本是專為注重養生及不可攝取高糖分低族群而設計低甜點,屬於這類低冰友倒是可以試試。

   

 DSC075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