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在鳳山屹立許久,年輕時便聽過它低名氣,也曾因此企吃過一次,但是麵類真低不是偶低菜,所以就那麼一次,這次可是專為老爹而企低。

 

照片 221

 

雖說地址是在光遠路上,但楊記低店是略微往後傾斜,不是直挺挺低立在光遠路上,需要特別掃瞄一下,卻也不會過於不明顯。 

照片 224

 

價目表 

照片 227

 

照片 234

 

照片 263 

 

煎臺上低韮菜盒,哇勒,煎低漂亮有型,讓人忍不住定要買來嚐嚐,是説圓形低韮菜盒可是第一次看到柳,一般大多是類三角形低,還是偶少見多怪?

照片 231 

 

照片 233

 

裡面低工作檯,純正手工揉製低餅皮,讚拉! 

照片 226   

 

小菜,需分開結帳唷! 

照片 232

 

照片 237   

 

內部簡單排放一些座位 

照片 223   

 

偶和老爹低晚餐 

照片 240      

 

照片 247   

 

小米粥 25元

照片 243  

 

天ㄚ,沒味道低東東偶不愛ㄚ,老爹卻吃低粉樂勒,還跟偶說粉香ㄋㄟ,阿就小米低味道ㄚ,偶是心想若是甜低味道應該算可以。

 

照片 246  

 

ㄟ~~後來才在塑膠袋裡發現糖包(倒)。還好老爹原味入低了口,否則粉口憐說,有個神經如此大條低女兒。後來再想想,當初買時那個弟弟有問偶,因為偶搞不懂他在問什麼便沒回答,而他大概看出偶低茫然就自行放糖包在袋內

 

牛肉餡餅 35元

照片 254

 

牛肉低色澤非常低粉紅,紅到實在不太像牛肉,好佳在吃起來有那麼一點牛肉味,整體卻是淡而幾近無調味,怎會這樣?又不是牛排,說要吃到牛肉低鮮甜最好吃原味安內,這是餡餅耶~~ 

照片 255

 

流汁耶,雖然沒粉多,本應小加分,可是敗在沒啥味道,蠻失望低說。這是老店該有低滋味ㄇ?(指) 

照片 256   

 

韮菜盒 30元

照片 248

 

因為強烈低味道,韮菜盒類向來不是偶低菜,可是老爹愛吃一定要買低咩,由此可知,老爹和偶低喜好不同ㄚ,既然買了就來嚐一口唄。 

照片 249

 

ㄟ~~這竟然比牛肉餡餅好吃耶,雖然韮菜味道依然粉強烈,起碼有調味,坦白講,要不是偶不愛韮菜低味道,這個韮菜盒真低不錯吃。 

照片 250  

 

豬肉餡餅 35元

照片 251

 

豬肉餡餅上有個紅點做為識別標記,餡餅內低豬肉也是粉紅色,比牛肉低顏色再稍微淡一些,看起來像沒煮熟低肉,要不是先前曾看過他人類似色澤低分享文,倒真要以為那個肉是沒熟低說;

照片 252

 

吃過後不得不誇一下這個豬肉餡餅,豬肉鮮甜無臊味,加上調味得當,搭配有咬勁微厚酥香低餅皮,在嘴裡低感受就是美味,大推。  

照片 253   

 

牛肉捲餅 80元

照片 242

 

照片 257

 

楊記低肉類顏色真低粉奇怪,完全推翻偶對肉類色澤、味道低認知,看起來根本就是豬肉,不是ㄇ?會不會店家做錯了?偶真低粉懷疑,連吃起來都沒有該有低牛肉味ㄚ! 

照片 259

 

此外,楊記牛肉捲餅內低配菜&甜麵醬和偶通常吃低也有所差別,一般低牛肉捲內放低是生蔥段,味重而刺激,楊記放低是生高麗菜、甜麵醬裡好似含有花生低香甜氣味,使原本清爽微甜低捲餅更加清甜,其實偶覺低味道還不錯,南部口味偏甜咩,但是喜歡傳統蔥段重口味低可能接受度較低。 

照片 261

 

外面市上低牛肉捲餅,牛肉是滷過低,色澤深,楊記低可能是沒滷過所以色淺。←絞盡腦汁後為楊記想出低解釋,阿不對低話就算了,哈哈哈 

照片 262  

 

餡餅類低餡料沒有多到爆料低地步,算是適中,除牛肉餡餅低調味應該是沒調好外,其餘低味道不會太過,而是恰到好處低符合偶低胃口。

 

整體而言,楊記低餅皮表現最得偶心,煎到金黃酥香紮實有咬勁低餅皮與內餡低搭配根本是天衣無縫,超誘人低,不消說連現在看個照片仍口水直冒,腦中縈繞著餡餅低美味,就是這樣低好滋味,難怪能夠在鳳山歷經幾十年仍佔有一席之地。

 

厚~~本來是抱著買給老爹吃低想法,卻因此發覺楊記餡餅低好,讓偶重新愛上它,這下又多一間好店可用餐

 

 

 

楊記餡餅粥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303號

電話:07-7423777

營業時間:10:30~13:30,16:30~20:00,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