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婆家在冬天常常吃火鍋,雖然偶老爹低手藝不錯,湯底濃郁好喝,但每天吃總是容易膩ㄚ,在家吃到不想吃,外出用餐自然不會想再吃,無論再美味都引不起偶低食慾,為了幫小姪女慶生,餐廳選擇任務交給雞婆,自是棄火鍋擇其它

 

是說,偶不吃辣怎會挑韓式料理,小弟不喜歡韓式料理低酸&辣出聲抗議,當然抗議無效被駁回,韓式料理又不全是辣低,還有石鍋拌飯、海鮮煎餅、銅板烤肉咩,這些都是不辣又美味低料理說。

 

會挑這間主要是離家近,位於青年路上低金澤日本料理後方。 

照片 147

 

韓國媳婦開ㄟ店,從門面上便可看到兩張大照片,據查為老闆娘&全家福照片。 

照片 149

 

附有特約停車場,偶是騎機車,不知道停車場在哪,機車可直接停在店家前院。

 

鳳山韓國料理第一品牌,唯一選擇

賀韓屋里榮獲高雄縣政府評定優良商號 (是說縣市合併已經好幾年了耶

照片 150  

 

櫃檯上賣有智慧型牙籤,阿這張照片重點不在這,在右邊木格望出企低照片,那是進門一處類似玄關低地方,但是空間大些,牆面上放有一些獎狀、執照類低東東及一堆照片,中間有一棵聖誕樹,為什麼用打字低沒放照片勒?想也知,又被偶照糊了咩

照片 211

 

這次粉多照片照不好低原因在於店家玻璃門上低標示,想說禁止拍照,當然進店後不敢拿出相機,後來在點餐時問工作人員是否可拍照,得到許可後才在用完餐後匆忙補拍店內照片,急迫中顧不得是否對焦亂拍一通低傑作囉!←藉口

照片 220   

 

櫃檯後方販賣一些韓國商品。

照片 207

 

櫃檯邊設有一小小空間低兒童遊戲區,挺特別低,還真低有小孩兒在哩! 

照片 206  

 

燈飾粉特別,應該是運用韓國國旗顏色而成。

照片 176

 

以大量木條、板裝潢並區隔成座位區。 

照片 192

 

店內排了3排低座位,可以容納不少客人,假日當天生意好到客滿,前頭&外面也有客人在候位。 

照片 219   

 

照片 216

 

在座位後方近廚房低空間設了一間包廂 

照片 167

 

廚房

照片 202   

 

店家推出低組合餐,偶棉選了C餐,並將烤豬五花肉改為銅板烤肉,雖然銅板烤肉也不錯吃,但完食回家看了其它分享文覺低烤豬五花肉比較豐富柳。 

照片 157

 

照片 161

 

筷子粉特別唷,頭是扁低不是圓體,這樣才不會亂跑滾動是ㄇ? 

照片 160  

 

Menu 

照片 163

 

照片 165

 

照片 166

 

選項沒有粉多,不過夠飽腹囉! 

照片 162  

 

一入座,工作人員便送上熱麥茶,冷冷低天來上一杯,真不錯! 

照片 172

 

小菜共有5道,1道來不及拍已被吃完,所以只拍了4道。 

照片 170

 

這道沒吃完,太辣。 

照片 171

 

這道不錯吃,幾乎全被壽星掃完。 

照片 174

 

同樣太辣,沒吃完。 

照片 175

 

蘋果汁一壺 (1000cc) 120

照片 178   

 

還蠻好喝低所以點了2壺,甜度較高,不過偶喜歡^^,底部還有蘋果粒,似乎有醃過還是怎樣,感覺特別脆口。

 

偶棉這排低桌子大,8人1桌,通常是和別人併桌方式,像偶家當天6人,店家使用代表韓國國旗顏色低藍、紅&滿是韓文低板座隔開與他人併桌,既給人韓式低fu又能妥善利用空間,超厲害低拉。 

 

套餐C (含銅板烤肉、部隊鍋、海鮮煎餅、石鍋拌飯一人份)  820

部隊鍋 

照片 168

 

裡面低料有黃豆芽、年糕、德國香腸(?)、培根&泡麵,泡麵上放一片起士些許蔥花,蠻讓人失望低,總以為部隊鍋應該粉豐盛才對,裡面連個海鮮也沒

 

照片 187

 

料看起來好空虛、份量不大,是說這道對偶來說有點辣度,只有吃泡麵喝一些湯,泡麵好吃非常Q彈,湯汁僅附著在表面,幸好沒入味,否則偶應該會被辣到不行,喝了一點湯便趕快喝飲料解辣。 

照片 214

 

部隊鍋加湯不用錢,泡麵不錯吃所以又加點一份,少了起士低加持,味道稍稍遜色一點點,麵體依然粉Q彈。

照片 191

 

泡麵(加點) 50元

照片 193 

 

豬肉銅板烤肉  

照片 169

 

豬肉有先醃漬過,味道略甜不錯吃,肉片不多就是,配菜有空心菜、高麗菜、黃豆芽,湯汁中含有烤肉醃料味,稍鹹還蠻好喝低。這道很推。

 

照片 186

 

豬肉(加點) 120元 

照片 196

 

照片 195  

 

石鍋拌飯一人份 (加點二份,一份小辣、二份不辣) 150元 

照片 181

 

上面是小辣,這是不辣低 

照片 180

 

共點三份石鍋拌飯,兩人合吃一份,一粒太陽蛋直接放在最上層,看低好開心,拌開後覺低香氣、調味都不足,致吃起來並無特別之處,表現低比一般在非專業韓式料理店吃到低不佳。對這道期望最大,卻也最失望。  

照片 184

 

雖說不辣,卻有一點點紅紅低辣椒存在,並非真低不辣而是辣感較低。

照片 185  

 

海鮮煎餅 

照片 188

 

這道菜頗受好評,看似天婦羅,餅皮呈不規則狀非常酥脆好吃,但偶覺低有點過鹹,海鮮料粉少,主要為花枝塊,蝦子沒幾隻,不像蝦仁比較像蝦米。

 

照片 189  

 

炒年糕 230元 

照片 198

 

看起來粉大一盤,但年糕並不多,先前工作人員即已提過這個會辣,但壽星堅持要點,那就點唄,壽星說後勁粉辣,怪怪,只聽過酒低後勁粉強,倒沒聽過後勁粉辣低,這可勾起雞婆低好奇心,讓偶想試試所謂低後勁粉辣。 

 

照片 199  

 

反正有飲料咩,不怕,夾了一個年糕起來,剛入口並不覺低辣,還在嘴內慢慢低咀嚼體會,本以為沒什麼,吞下後竟跑出一股強烈辣感,是辣到喝了飲料仍然沒用,厚~~超辣,喜歡吃辣低一定要試試這道,吃過後應該會愛屬這道炒年糕。 

 

照片 212

 

照片 213   

 

服務態度不錯,工作人員也很努力認真做事,對餐點有問必答,且會幫忙介紹,僅管忙碌仍會照顧到客人低需求,尤其用完餐後會替客人將機車牽出,讓人頗訝異又貼心低服務

 

生意蠻不錯低,建議假日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價位還算合理,出菜速度、服務皆不錯,但吃完身上會沾上很重低食物味道,是比較可惜低地方。

 

韓屋里低菜色感覺蠻虛低,且大多不合偶低口味,那為何生意如此之好,原因在此它低辣味粉有深度,不是一般吃吃、嘴裡辣辣這樣,而是有不同程度變化低辣感,理當可以滿足嗜辣者低挑剔味蕾,所以適合愛吃辣低冰友,不適合偶這種不吃辣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