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店家低產品粉多,阿偶吃過低只有兩種。

 

赤穗天塩酥烤羅宋(☆☆☆)

122142_1251701367759.jpg 122142_1251701257911.jpg

TOP招牌人氣麵包~赤穗天塩酥烤羅宋!!使用日本霓虹吐司專用麵粉搭配天然無鹽奶油,讓最自然的香氣在一次次的繁複的手工刷烤下,呈現最簡單最自然的好味道~出爐前灑上日本赤穗天塩(日本首選天然海粗塩),讓羅宋麵包更增添風味,我們努力的為傳統好麵包~帶來更健康更能繼續傳承下去的新生命新風味!!

主成份 : 專用日本麵粉 花蓮鮮奶 天然無鹽奶油 日本赤穗天塩

規格 : 一個 150g+_5g-

保存期限:為確保新鮮一律以冷凍宅配;於冷凍宅配到貨後冷凍保存可保鮮10,想吃多少取出多少.

食用方法:以200度預熱 烤箱5分鐘後關閉;將羅宋放入悶烤7~10分鐘,請視各烤箱狀況調整溫度時間             ( 表面呈酥脆時口感最棒!隨時享受剛出爐的美味  )

 

 

因為看了上面低介紹,加上偶也還算喜歡羅宋麵包低味道,當然就會粉好奇日本式低羅宋麵包吃起來是什麼感覺,阿正好店家在促銷,一包390元,也不算貴,至少比方師傅便宜說,所以就跟團買來吃看看囉。

 

沒想到麵包還滿大個,聞起來也有濃濃低奶油香,滿心歡喜低趕快拿出一個撕下1/3大小來吃看看,因為店家低羅宋麵包強調使用日本赤穗天塩,所以吃起來口味偏鹹,這點倒是偶沒料到低說,因為偶吃低一般不是甜低麵包,要不然就是普通低麵粉味,還沒吃過鹹低,所以不是粉習慣說。第二次吃低時候,當然就改吃熱低試看看囉。

 

兩種不同方式,吃起來還是有一些不一樣,冷凍後退冰吃低比較鹹,口是麵包體較扎實,比較容易有飽足感,烤過後吃低味道比較沒那麼鹹,但麵包體偏軟,雖然還不錯吃,但加熱後低麵包在撕或咬低時候,粉容易軟扁掉,然後就會一直吃,不小心一下子就吃完了一個,天ㄚ,那麼大一個麵包一下子吃完,不知道吃下多少熱量,雖然偶沒在怕低說,口是想到一個女人一下子吃完那麼大低羅宋,說出來讓人知道了會嚇屬人低耶。

 

而且偶這個人吃麵包喜歡比較扎實低,吃起來軟軟低麵包,就會覺低好像偷工減料加了粉多膨鬆劑低感覺,阿這個羅宋要吃不熱低才會有扎實低口感,但是不熱低又比較鹹,偶又不是吃低粉習慣說,所以回購率不是粉高說,阿哪天想到低話還是有可能會買啦!

 

 

義式托斯塔尼佐黃金乳酪sauce(☆☆☆☆)

122142_1273310992814.jpg 

最近買低  真低超好吃低說,愛吃乳酪低趁現在還在推出試吃特價,趕快企買來吃。

照片是店家那邊copy來低,麵包長約28cm,寬約4.8cm,高約2.8cm。

 

先說明:此包裝為2條托斯塔尼正面合併為一組的包裝

1.先於冷凍取出托斯塔尼,讓麵包回軟後由中心剝開,金黃色為正面,備用

2.烤箱以200度預熱6~8分鐘後,請關閉電源

3. 關閉電源後,再放入托斯塔尼(金黃色正面朝上),以悶烤方式4~5分鐘即可

4.每條是2人份請對切分享,起士很濃~烤久易焦,吃多會膩~請分享!!

 

成份:

頂級麵粉 鮮奶 澳洲乳酪 紐西蘭保久乳 安佳奶油

保存:

確保新鮮一律以冷凍宅配;冷凍可保鮮10天,常溫可保鮮24小時;請勿冷藏

 

因為店家低包裝&量是兩條放在一起,阿要吃低時候還要照上面說低做,就覺低有點麻煩說,所以東西拿回家低時候,想說在放冷凍前先分開再切成要吃低大小,免低要吃低時候還要全部拿出來等退冰浪費時間,而且沒吃完低退冰再放冷凍,感覺也不是粉好說;把袋子打開在撥開時,覺低好像兩條也沒有粉黏,就算冷凍起來應該也不會黏在一起,看了看麵包,也看不出個什麼東東來,有點擔心不知道吃了以後,會不會和羅宋麵包一樣覺低不是粉合偶低胃口。

 

從冷凍拿出來在等退冰&烤箱在預熱時,貪吃又沒耐性又好奇低雞婆看到有東西在眼前~~是不是美食還不知道,所以沒寫美食~~實在沒有什麼耐心等、等、等阿忍不住就把還沒完全退冰低麵包拿起來吃,沒想到這樣吃粉好吃說,只是麵包體比較乾&&冰,還沒退完冰說,而且有一點鹹味,阿上面低cheese抹了一層比較厚大概有0.3cm,兩邊低就比較薄,單吃cheese吃起來鹹甜鹹甜,牛奶味滿重低也滿香,雖然麵包體有點硬、乾、鹹,可是混著鹹甜低cheese一口吃下去,整個味道就是粉搭粉棒。真低好吃沒話說,趁著店家還有特價,馬上回購去。

 

粉奇怪低是店家低麵包都做鹹低說,可是這次低鹹麵包搭cheese超合、超好吃,所以偶現在對鹹麵包也沒有粉排斥了說。因為已經有先吃冷低,而且太美味了,就比較有耐心等待吃熱低,好不容易照店家低步驟加熱完,終於可以趕快再享用美食,阿吃過以後,其實偶覺低退冰後吃比店家寫低吃法,更好吃,因為熱熱低吃,雖然麵包體比較軟,但是cheese溶化低味道,反而沒那麼香&濃,吃起來還是不錯,卻沒有冷低好。

 

阿偶姪女是覺低熱低比較好吃,因為她牙齒比偶低還爛,咬不動太硬低麵包,所以她喜歡吃熱低,阿偶就比較偏好吃退冰低,應該是因為偶比較喜歡吃硬(扎實口感)低麵包,口是不喜歡吃退冰低麵包或是愛吃熱麵包低,千萬不要嘗試ㄚ,偶怕你吃不習慣還跑來罵偶,那偶也粉冤枉說~~就已經說偶本來就粉習慣吃直接退冰低麵包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