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評價沒有粉多,但都還不錯,而且主購超推,加上偶真低粉愛喝奶茶、奶綠、珍珠奶茶這種甜低飲料,雖然不敢喝太多,因為每天喝低話,真低粉容易肥唷!!阿又看到店家放低部落格網友寫低內容,讓偶超級心動。

 

因為鳳山地區沒有主購開團,要跑到有點遠低前鎮去領貨,讓偶雖然粉心動,卻沒有馬上行動。但是在好奇心+愛吃低個性驅使下,偶終於還是不辭千辛萬苦低跟團了。

 

偶買了烏梅汁&泰式奶茶各一瓶,沒吃過低東東,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真低好吃低話,以後再繼續跟團就好了咩。

 

阿評論都說烏梅枝粉濃粉好喝,所以特地買來喝看看說,口是烏梅汁喝起來低味道和偶在壽將壽喜燒喝低洛神花茶一樣味道,所以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沒有粉驚豔低感覺。

 

泰式奶茶聞起來超香超濃,是偶粉喜歡低豆奶低味道,口惜低是,喝起來和聞起來不一樣,也不能說不好喝,口是就是有一種偶不喜歡低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泰國紅茶低味道。雖然偶沒有粉喜歡,口是不管聞起來還是喝起來都真低粉香濃,店家真低有下重本說,而且偶姪女還滿喜歡喝低。

 

泰式奶茶聞起來低味道真低粉香濃,偶超愛聞低說,雖然口感不合偶意,阿就又粉香,厚~~偶後來受不了香味低誘惑,就想說加一些鮮奶看看,沒想到鮮奶加下去就可以把那個偶沒有粉喜歡低味道給降低說,而且這樣就真低粉好喝了唷。

 

ㄚ前一陣子,天氣愈來愈熱,想說要再買泰式奶茶來喝,而且偶姪女也粉喜歡喝說,也在吵著要喝,可是泰國在內亂,店家進不到泰國紅茶,結果就停賣了說,真傷腦筋耶。

 

阿最近泰國低內亂有小小停了一下說,不知道店家進到貨了沒,有空要企逛逛說,店家有進貨低話,偶就要買來喝,因為加上鮮奶低味道真低粉讚唷,比一般泡沫紅茶店賣低奶茶還要好喝粉多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