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9 店家留言說他們已搬家,地址為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426號。另外,這篇文章為兩年前只能參考用,現在售價當然與雞婆那時購買不同,欲購買者請自行洽詢店家,電話沒變喔!

 

過年前收到人家送低花生超好吃低拉,讓愛吃花生低老爹回味不已,年後馬上叫大姪女上網訂購,即使店家位於高雄左營,但左營離鳳山有一段路,索性老爹就買滿2000元達免運門檻,既方便又省事。

 

買了2000元,當然不止即將介紹低2款花生,因為花生比較有特色&好吃,其它低便不多加介紹,留待有興趣低冰友自行品嚐體會,否則買那樣多樣,每樣都拍&寫,可會沒完沒了說。(實話是本倫太懶,不想一一打字、拍照安內XD)

 

照片 445   

 

原味花生 180元(大罐)

照片 447

 

其實偶認為這樣一罐要180元有點貴說,才340g份量真低好少,小罐低170g要價100元。 

照片 448  

 

照片 454  

 

但是花生品質不錯,可能有篩選過,粒粒大顆飽滿,而且少有壞臭低花生。 

照片 450

 

照片 451  

 

不需費力、輕而易舉便能將皮去掉。 

照片 452

 

照片 453  

 

原味花生粉好吃,可以將皮剝開吃,也可以連皮一起吃,入口咀嚼滿是花生自然香氣,脆脆低超好吃,如果帶皮吃低話,則會多一股甜味,因為花生皮微微低鹹度帶出花生低甜味,好吃低不得了阿~~

 

蒜味花生 180元(大罐)

照片 446  

 

照片 449

 

照片 455   

 

蒜味花生瓶蓋一打開,蒜香味隨即飄出,香氣挺迷人低,喜翻大蒜低應該會粉愛。 

照片 456

 

照片 457  

 

不過有個小缺點,吃時才發現花生本身沒有蒜味,蒜味是調在花生皮上,需要帶皮吃才能吃到蒜味, 

照片 458

 

沒連皮吃低話就變成原味柳。 

照片 459  

 

吃花生就是要配茶阿,絕配吶!一手花生、一口茶,偶爾來個中式下午茶也挺不賴低說!

 

因為偶棉家人都粉喜翻且偏愛原味花生,每開一罐要不了幾天便見底,粉快低2000元已被吃光光,害老爹又再買第二次,結果一到貨沒多久一樣被瓜分完XD。

 

禾泰低花生真低品質好、口感佳,只要是吃過低都說好吃,但是店家網站上賣了一堆東西,讓偶對手作這一點打了些折扣,產品多樣化下,如何能專精於各產品間品質低研發與穩定?除非是收購而來轉賣低商品,那麼便不算是店家真正低手作品吧?

 

 

禾泰創意手作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92號

電話:07-34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