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主購手中接到麵包時,當下第一個念頭是麵包怎麼這麼小?貴屬人了!

 

沒辦法,雞婆是平民兼貧民,通常買低是南部隨處可見、俗擱大碗低佳湘麵包,價格與個頭相較之下自然是佳湘勝出咩。虧偶在參加團購前,特地上網查了一番,由於原田拓本店在中壢,雖然查到低大都是桃園網友低好評,偶還是下定決心購買低說,現在一看似乎冒險了些ㄚ。

 

照片 406

 

照片 398  

 

星空(熱賣商品)   50元

水果酵母、乳酪餡、紅豆粒

直徑大概是11公分,高5.5公分

照片 404

 

甫自袋中取出迎面而來是粉明顯低麵包味,就一般粉普通又粉重低麵包味,讓偶低心裡七上八下,怎麼那麼麵包咧!阿麵包不是麵包味還會是啥味?(翻白眼)好拉,偶承認偶並沒有特別喜歡麵類,當然包含麵包,可是還是會買麵包or吐司來當早餐or早午餐,因為方便解決&打發一餐咩。 

 

照片 286

 

雖然造型粉漂亮,因為叫星空所以上層灑上一層白色營造星星效果?偶倒覺低比較像雪花說XD,可是那麼小一個、麵包味又那麼重,實在讓人提不起勁、開不了胃! 

照片 289  

 

切下時可以感覺到麵包體低紮實沉穩感,自然粉容易切開,並且切低粉漂亮安內。

照片 296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麵包中心部份佈著稀疏低紅豆粒&起司塊,天ㄚ,這麼少低料是要叫人吃什麼ㄚ?整個對這麵包愈來愈加感到失望。

照片 297

 

照片 298  

 

沒料到入口低口感完全令人意外!

 

首先,麵包體是介於麵包和蛋糕之間,近似蛋糕卻又沒有蛋糕那麼軟綿蓬鬆,也沒有麵包低乾硬口感,屬於有重量低鬆綿,入口不甜就是麵粉味,這第一口還是有嚇到偶,沒味道低偶吃不下ㄚ

照片 299

 

再來,那個紅豆&起司塊雖然只有一個,配著麵包吃下去,超好吃低拉,紅豆粉甜,甜到即使混合麵包一起咀嚼,仍然整口甜味,真看不出一粒紅豆低威力如此大,那再多幾粒不就會將螞蟻甜死?其中又混合起司低淡淡鹹味,中和掉些許甜味,真低粉好吃。

照片 302 

     

此時,偶一點也不覺低星空粉小個,一點也不覺低粉貴了。

 

怕吃麵包會太乾,所以順道用Darling白咖啡(含糖)加豆漿當飲料來配麵包,不過偶豆漿倒太多,咖啡味幾乎不見,喝到低全是豆漿&炭燒焦味><",偶還是比較習慣咖啡加鮮奶低味道!以後還是別再亂搞了。

照片 293  

 

照片 304 

 

藍莓吐司人氣NO.1  70元

水果酵母、野生藍莓粒、核桃

長約18公分,高約9公分,寬7.5公分,為什麼要量尺寸?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吐司到底有多小咩!

照片 402

 

照片 306

 

一打開袋子尚未取出便香氣撲鼻,將吐司自袋內撥出照相,酸酸甜甜低莓果味飄散在空氣中。 

照片 316

 

原田拓麵包上面那層白色低不知道是不是糖粉,因為偶完全嚐不到甜味說。 

照片 317   

 

同樣低,在切開時一樣是紮實好切低手感。

 

切開後可以看低出麵包上散佈著藍莓醬(?)&核桃。

照片 322

 

照片 321

 

吐司低口感很紮實,不是一般軟綿輕捏就扁掉那種,沒有藍莓&核桃低部份吃起來居然沒有味道,甚至有那麼一點鹹味?還好不像TOP王子洋公館低麵包鹹味超明顯!

照片 324  

 

藍莓實在分不清楚到底是果醬或是藍莓粒,味道不酸反而帶有淡淡甜味,核桃表面上看起來很少,但幾乎每咬一口都吃低到。偶愛吃堅果類,卻沒有粉愛吃核桃,總覺低核桃味道不夠新鮮不夠脆,導致香氣輸上其它種類一大截。

 

照片 339

 

但是原田拓低藍莓吐司搭上核桃,在口中咀嚼,紮實麵香加上核桃味道及咬感還蠻不錯低,若再合上藍莓滋味一併在口中低滋味香脆迷人,會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ㄋㄟ。

 

照片 343  

 

照片 331

 

這天飲料則是市場買低新鮮柳丁汁,同樣微甜果汁,倆倆搭配互不搶味,整體是清爽可口低早餐組合。

 

照片 332  

 

照片 334

 

照片 338   

 

黑眼豆豆免費試吃(滿100元贈一個)

黑眼豆豆是買滿100元低贈品,真的粉小一粒,大概直徑7.5公分,高4公分

照片 438

 

店家賣一粒原價50元,大小和贈品相比不知是否一樣,若一樣大低話,50元低價格稍嫌貴了些,屬麵包口感,較為乾躁,有淡淡淡可可香氣,僅底部有一層薄薄低巧克力,搭配著麵包吃不會過甜。

照片 441

 

底部低巧克力是硬低,因為偶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沒有加熱或烤過,或許烤過會有爆漿低fu? 

照片 443

 

乾乾低麵包配上甜甜低巧克力,一大口咬下就是好滿足ㄚ! 

照片 448  

 

吃完原田拓低手作麵包後,偶再也不會覺低價格粉貴,倒是認為物超所值ㄋㄟ~~

照片 433

 

不過原田拓低麵包偏乾,需要飲料搭配,而且偶粉懶都是從冰箱拿出來直接吃,沒有再烤過,因為偶不喜翻軟軟低口感,冰冷低吃比較紮實,常常碰過熱烤後低麵包變低軟到一捏就扁,吃起來也沒啥飽足感。 

照片 437 

 

這三種麵包真低都不錯吃,有中偶低胃口,但偶最喜歡低是星空,口感超棒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