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照片就知道偶棉又來企屏東低大碗公剉冰報到囉!

 

照片 019

 

照片 020

 

照片 021  

 

此次帶表妹到屏東吃宵夜,第一站即是大碗公剉冰,下一站才是本文低重點。 

照片 024  

 

當天是9月10日,這個時間點低芒果超級酸,酸到大姪女無法入口,將大多數芒果交給吃慣酸芒果低表妹解決,但是偶棉主要是想帶她來吃香甜可口低芒果ㄚ,只能說她來訪低時間點不對吶。

照片 025

 

亂無聊低,將所點低冰做排列組合照相,然後照低粉開心安內XD。 

照片 028

 

照片 035  

 

吃完冰立馬轉戰下一站。

照片 046

 

愛家脆皮臭豆腐是小弟低最愛,常常買回家中孝敬老爹&兒女,愛家咩!哈~!但是他認為愛家低臭豆腐最好直接在店中享用才能吃到脆嫩滋味,帶回家中低經過一段車程脆度不再,比不上剛起鍋來低好吃說。

 

照片 049   

 

營業時間&公休日

照片 050

 

照片 058

 

照片 059

 

這張木製帆船椅真漂亮,讓等待低人客做這張椅子會不會太幸福啦! 

照片 060  

 

簡單易懂低點餐選擇

照片 056  

 

餐具、辣椒排放低灰熊整齊,記得請自取唷。 

照片 061

 

照片 057

 

照片 055

 

照片 081

 

照片 082  

 

店家生意蠻好低,在晚上9點依然人潮不斷,外帶內用都有。

照片 063

 

照片 068   

 

進門邊也放有餐具可自行取用。 

照片 064

 

室內就簡單掛著幾幅圖&窗口一個小盆栽還有後面代表店家低彩繪安內,環境算是整齊、乾淨、明亮,但這樣就粉不錯柳。

照片 067  

 

脆皮臭豆腐-小份  40元 (5塊豆腐)

照片 069

 

才剛吃完冰,其實並不會很餓,5人只點4份小份臭豆腐,大姪女即是飽到吃不下。每一份低盤子都不一樣

照片 073  

 

小份每份含有5塊大塊低臭豆腐及一些泡菜,店家事先將豆腐中心戳個洞,並加上醬汁,讓顧客只需在洞內塞入泡菜便能食用。

照片 074

 

醬汁是由天然蔬果及糖熬煮而成,不吃蒜or素食者可先跟店家說明,阿雞婆是第一次企吃,根本不知道要先說,結果上來低臭豆腐已經淋上含有蒜泥低醬汁,無法替換,偶也不好意思,只好硬著頭皮吃完柳。

 

照片 077  

 

愛香臭豆腐低外層炸到香脆略乾硬,單吃臭豆腐一咬下酥脆無比,但因稍微乾硬之故,會增加與口腔磨擦機會,或多或少有些小小不適,不適宜大口咬下,而內部低豆腐呈現軟嫩猶如嫩豆腐口感,蒜泥與臭豆腐低脆嫩氣味在口中漫延開來,嗚~~好濃低大蒜辛味ㄚ~~(倒),不用問偶味道了,全被蒜味蓋過柳。 

照片 075

 

泡菜是微微酸甜不嗆口,略具脆感,味道尚可,偶個人覺低泡菜還是香香香臭豆腐低好吃。

照片 076  

 

愛家脆皮臭豆腐是小弟推薦好吃低臭豆腐,牙口不好低小姪女對於愛香臭豆腐低評價算還好,偶是覺低各有特色,不過ㄋㄟ,雞婆&小姪女還是認為鳳山香香香臭豆腐比較好吃,尤其那個泡菜,真是一級棒。是說小弟尚未吃過香香香臭豆腐,好遜吶!哪天買來讓他較個高下!

 

照片 0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