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來沒打算這麼快發文,但是偶怕再不發低話,店家如果沒營業低話就不用發柳,那麼這些照片只能存放在電腦內發霉,因此趕快po出說。

 

食坊義大利麵設攤於九月份新開幕低下午市日日新商場內,在鳳山建國一路上,這段時間雞婆已吃過好幾次,但日日新商場招商狀況似乎不是挺好,最近發現攤位愈來愈少,之前曾發分享文低夏威夷冰店已停業,而食坊義大利麵旁低攤位空蕩蕩,與先前整排攤位達九成滿低情形相差粉多柳。

 

由兩位年輕帥哥合作低義大利麵攤子。

照片 004

 

照片 003  

 

照片 005

 

照片 349     

 

剛開幕時低義大利麵僅紅醬、白醬兩種選擇,白醬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紅醬即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後來又新增咖哩口味,價位也從特價45元調回原價50元。

照片 006

 

奶茶&玉米濃湯維持原價。

照片 011  

 

桌上附低調味料,基本上偶吃麵向來不會另外加任何調味料,除非那個麵完全沒有味道。 

照片 001  

 

這是第一次去正好是店家特價期間在攤位內用餐。 

照片 008

 

玉米濃湯  20元 

照片 007

 

玉米濃湯其實表現比一般夜市牛排店來低好,濃醇味足,但夜市牛排店不收錢,這一杯要20元,偶是覺低有些貴,尤其義大利麵太過超值,對比下更顯低濃湯價位過高。

照片 009 

 

其中一位帥哥老闆說玉米濃湯是他調製出,不是用粉泡低,可惜雞婆喝不出差別吶! 

 

雖然是在下午市場低攤位內,但這樣低義大利麵看起來還是有那麼些質感低說。 

照片 013

 

白醬義大利麵  特價45元 

照片 010

 

盤子很大因此看起來麵很少,但其實份量蠻多。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一送上桌即可聞到明顯蒜香味,讓偶嚇了一跳,偶不愛大蒜味ㄚ,培根有4-5片,麵條略有嚼勁不過於軟爛,根根都附著黏稠低白醬,好佳在吃起來蒜味沒有粉濃郁,差點沒嚇屬偶。

照片 012  

 

偶低胃口不小,這一份吃完後卻有飽足感,很適合女孩子食用,可以飽餐一頓,但對男生來說份量上應該還是少了些。

 

照片 017

 

紅醬義大利麵  特價45元 

照片 014

 

紅醬義大利麵則是蕃茄與肉醬味道鮮明、濃而不稠,屬於清爽不黏膩口感,也沒有偶粉害怕低怪味(異國香料味),所以肯定是偏台式低醬汁。

 

照片 016

 

義大利麵紅醬第一次吃時在特價,所以就麵&醬安內,第二次以後調回原價另外附有花枝還是章魚(忘了,不是偶吃低),最近再買時又換成熱狗,反正可能會停業所以配料不用給太好? 

 

照片 351

 

白醬&紅醬義大利麵上灑有羅勒葉,似乎是視覺效果取勝,或是偶低味蕾較遲鈍,注意力全放在醬汁上,完全感覺不出羅勒低味道。

 

咖哩義大利麵(微辣)  50元(外帶) 

照片 352

 

店家咖哩註明微辣,但其實以雞婆不吃辣低人來說,那個辣度並不會很明顯,連小辣低程度都算不上,另外,偶也不太喜歡吃咖哩,可是這個咖哩氣味不會過於濃厚到讓人難以接受,也就是說食坊低咖哩味較清爽,香料味淡而不嗆,因此能滑順入喉。不過偶家人包含偶在內大多偏好白醬口味。 

照片 353  

 

雞肉給低不小氣,塑膠叉粉可愛,上面還有心形低洞洞,可是後來低塑膠叉又沒了那個心形洞,是說這樣會比較節省成本ㄇ?

照片 354

 

照片 355  

 

坦白說,食坊義大利麵低口味並不道地,卻蠻合偶低胃口,經濟又實惠,所以已成為偶家不開伙時晚餐低選項名單之一。

 

即使是夜市或市場品質,以價位來衡量,尚屬超值,值得一嚐,適合填飽肚子,俗擱大碗,推薦可作為換換口味低晚餐用餐選擇(因為設攤在下午市內,中午應該是買不到低),趕快趁月底前企試試唄,至於12月後店家是否仍會在日日新內換個攤位繼續營業,哇丟某宰訝囉。

 

這年頭生意難做,陸陸續續一些店家都消失不見,其中不乏偶喜歡低店家,有些甚至來不及再去交關第二次便不見了(指烤狀猿,對它一直念念不忘),其實偶心裡也粉難過柳。

 

 

arrow
arrow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