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工廠低團購文可是偶部落格低第一篇文哩,雖然知道蛋塔工廠今非昔比,除在全台設有據點外,包括偶棉鳳山,連大賣場也可買到他低產品,正因為已發過文且對蛋塔低熱度降低,即便偶爾家中也會出現,卻一直沒有粉想要再發文分享。

 

照片 086

 

此次要不是為了回報小ㄚ姨&表妹,除了買肯德基蛋塔,連蛋塔工場也一起買,讓她們吃個過癮,順道比較,平常低偶是不會來光顧低,反正都要跑一趟蛋塔工場&肯德基,那就順便照個相發個比較文唄!

 

照片 087

 

蛋塔工場和肯德基基本上是在同一條路上,不過肯德基接近鳳山區中心屬中山路,蛋塔工場在往大寮、屏東方向,靠近鳳山國中位在中山東路上。 

 

遠遠便能看到蛋塔低圖片非常醒目,任何人想不注意也粉難。

 照片 088  

 

店面主要以橘色&白色為主,尚未開滿一年低店,表面看起來還滿乾淨有型。 

照片 094

 

若站在店面朝裡細看,則會發現內部擺設簡單,後面空間還粉大,感覺有點空曠,彷彿仍未裝潢完成說。 

照片 099

 

現場有提供蛋塔、泡芙&蛋糕等產品試吃。

照片 092  

 

以前蛋塔工場低蛋塔分有葡式蛋塔和酥皮蛋塔兩種,偶比較喜歡酥皮蛋塔,現在只剩葡式蛋塔一種也叫逮丸蛋塔,但是有新增商品牛奶泡芙&乳酪蛋糕安內。

 

葡式蛋塔 (7個, 150元/盒) 

照片 095

 

一盒只有7個唷,多低一個是偶放進企低(拍照時忘了拿起來)。兩間店使用低盒子大小一樣,但是蛋塔工場裡面看起來就是疏疏落落低

照片 096  

 

以前團購時一盒6個,用塑膠盒裝,當時一盒100元,個個精壯結實,比肯德基低大,價格比肯德基低便宜,現在雖然一盒有7個,但卻縮水變小顆,全部加起來仍不敵以前低份量ㄚ,價格上反而貴了50元,與肯德基低原味蛋撻相比算同價柳,但若是買肯德基低蛋撻券,則變成肯德基比較便宜ㄋㄟ 

 

照片 097

 

蛋塔工廠低原味蛋塔個兒小、厚度高,剛吃外皮較酥,放涼後少了酥度,內餡很多且甜度較低,蛋味變低突出;讓偶想到以前剛吃蛋塔工場低葡式蛋塔非常不習慣,那時低葡式蛋塔不僅塊頭大,內餡更是多到不像話,濃稠低內餡中隱隱有著蛋生味&腥味,讓人很容易覺低膩&感到噁心,後來倒是慢慢適應它低口感,否則也不會參加那麼多次低團購 

 

照片 332  

 

照片 338  

 

烤過後外皮酥度回復,稍有油漬,不像肯德基那麼油,內餡屬高厚型,在稍微回烤後顯低比較厚實不會太軟爛,因此一口咬下會有熱到涼低層次感,對愛吃蛋塔內餡又怕熱量高低倒是不錯低選擇。

 

照片 277

 

很想將兩種蛋塔低大小差別照出來卻不成功,實際看肯德基低蛋塔比較大唷,雖然沒有蛋塔工場低高度,整體相較下仍是大於蛋塔工場低。 

 

照片 278  

 

蛋塔工場低內餡甜度較低,若是先吃肯德基低蛋塔後再吃蛋塔工場低,馬上覺低味道弱掉了,所以偶&小姪女都偏好甜度明顯低肯德基,外皮低酥度也是肯德基獲勝,卻也因此過油,這是肯德基最大低缺點,尤其在回烤過後跑出來低油真是多到嚇屬人。

 

兩種蛋塔各有優缺點,妳喜歡什麼樣低ㄋㄟ?

 

 

 

蛋塔工場鳳山中山門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207號

電話:(07)719-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