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弟所以帶小姪女回澎湖低原因之一便是要到26-1髮型設計讓表妹處理逃ㄇ(頭毛),為了那三千煩惱絲寧願花3000元低機票錢跑到澎湖去,是不是頭殼壞掉?在偶來說答案鐵定是,但大弟&小姪女卻說"值得拉!",可見偶家表妹對他人低頭上工夫硬是了得,才會讓人捨得花大錢來用逃ㄇ,對唄!

 

照片 034

 

話說,去年暑假大弟帶小姪女到澎湖玩,兩人順便讓表妹用了一下頭髮還A了好幾罐保養品回高雄,回來開學後,小姪女低同學對她低髮質讚美到不行,讓小姪女心花朵朵開,驕傲低咧!連大弟也對表妹幫他剪低髮型滿意到了極點,邊說還邊甩頭毛,有夠令人作嘔低。←代記丟洗安內

 

照片 033    

 

既然回澎湖有人免費處理頭髮,又可以順道遊覽澎湖風光、享受美景&美食,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花3000元值得啦!

 

Anyway,雞婆也順道來修一下雜草般低頭頂&享受免費低洗髮服務,何樂而不為ㄋㄟ?不過,說真低,不得不ㄜ樂一下表妹低洗頭工夫(雖然偶粉少去外面洗頭,只有少數比較經驗),那個洗勁真低是嘟嘟好,下手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不會太過也不會不及,抓低到癢處,整個人就是粉舒服、放鬆安內,加上前些日子精神不濟,爽到快睡著了說,厚~~表妹低功夫真不是蓋低,難怪大弟&小姪女那麼推崇。

 

照片 029  

 

想到偶以前到外面企剪or燙頭髮&洗頭毛,那個小妹or設計師洗低時候,完全搔不到癢處,還要一邊指點或請她出些力,請她出力又把頭皮抓到痛屬人,下手輕重程度超不會拿捏,雞婆只能暗忍在內心,此後除了剪、燙髮外,總是自己洗頭來低舒適暢快些。

 

正在幫小姪女染髮既認真又美麗低設計師纖細修長背影 

照片 036  

 

照片 035

 

工作室小小一間僅數坪大小,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吶!

照片 046

 

由於是個人工作室,一次最多處理兩位客人,通常需要事先預約以免臨時到場等待過久。

照片 042  

 

照片 043

 

利用空心磚而成低置物櫃,是不是挺有才低?真是既省錢又別出心裁哩! 

照片 044

 

照片 047  

 

照片 038

 

照片 040

 

照片 039

 

哇哩勒~~還有挽臉唷,現在還有人在挽臉低ㄇ?

照片 045

 

入口低擺設,除有童書&玩具可以給小朋友打發時間外,老闆娘另外備有糖果點心騙小孩ㄋㄟ。

照片 041

 

照片 052

 

舒適古典低貴妃椅自然是給光臨低貴客歇息等候用低。 

照片 053

 

照片 054

 

給西好多

照片 051  

 

那麼就讓偶棉來瞧瞧2位model染髮低成品照唷!

照片 032

 

小姪女染低是咖啡色,sorry拉,這個算半成品,不算完成,因為髮尾低分岔還沒修過,修過後低效果自然較佳,爸特,因為趕場加上後來相機故障,所以沒照到

 

照片 057

 

接下來這位可是老顧客柳。

照片 031

 

她低髮型是老闆娘設計低,這次是來染髮,使用兩種顏色挑染,一色為紅色,另一色忘了是咖啡還是棕色@@",請原諒老人家低健忘!

照片 030

 

挺有型低唄!看低偶還蠻佩服低說!

照片 063

 

其實,表妹低手藝好,生意自然不錯,根本不需要雞婆幫她宣傳,是說就算偶發文好像也沒啥宣傳效果,好咩~~偶承認是偶自己想要增加文章低多元性,硬要表妹及其顧客配合發這篇文低()。     

 

隘門白沙灣離26-1髮型設計很近,附近也有許多民宿,如果臨時需要或想換個髮型&心情,可以過企試看看唷!ㄚ記得要先預約唷~~

 

照片 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