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和朋友聚餐了,難得此次有機會相聚!

 

照片 076  

 

真厲害,挑在新掘江附近低Joy house還是義大利麵吃到飽,偶可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吃到飽低方式哩。

照片 079

 

照片 092

 

老闆娘粉熱誠主動開門歡迎偶棉到來,也太熱情了吧,有點小小嚇到,第一印象很好倒是真低,何況她並不是只有如此對待偶棉唷!

 

照片 081

 

照片 095  

 

店內格局看起來是長方型,實際上是型,兩邊設置座位及櫃臺,櫃臺後方是廚房,廚房旁邊是廁所。 近入口處低中間另外安排一張兩人桌位及迎賓桌。 

照片 005  

 

整間店面約可容納40人左右,桌子都是小張低2人桌,方便店家依來客人數合併、分開安排座位,座位間還算寬敞。

照片 024

 

點餐單,吃到飽低內容物就是上面所列這些,品項&種類不多,倒是足夠吃到飽腹。主餐低每一種都可做成義大利麵、燉飯or焗烤飯,而義大利麵可選擇直麵or斜管麵。 

照片 001

 

偶棉低位置被安排在最裡邊,這是座位邊低窗景,雞婆感到粉疑惑,究竟要如何到外邊去ㄋㄟ?找不到通道說,難不成是開了窗戶直接爬過企?

照片 002

 

隔壁桌這邊看起來蠻漂亮低,一開始挺好奇紗簾後面是什麼,本以為是包廂之類低,結果是廁所,朋友看到偶連廁所都要拍照頗感訝異。 

照片 003

 

照片 087

 

因為Joy house低廁所裝飾低挺有味道,瞧,還掛了一盞水晶吊燈,雞婆自是不免俗低也要來照一下廁所咩。

照片 091

 

整間店走可愛溫馨路線,佈置簡雅不繁雜,主要以白色、米白色系為主,牆上掛著小小低照片及可愛壁貼裝飾。 

照片 088  

 

門前低迎賓桌超有創意,後面加放一張2人圓桌,挺會利用空間低說。 

照片 089  

 

入口兩旁低四人座位超有Fu,搭配水晶吊燈及可愛壁貼,感覺晚上低氣氛會很不錯哩! 

照片 090

 

櫃臺前擺放調味料、飲料、冰淇淋、玉米濃湯(黑色鍋裝)、甜點,讓顧客自行取用。 

照片 036

 

照片 037  

 

照片 035

 

照片 030  

 

照片 031

 

照片 033

 

照片 010          

 

莓果茶 

照片 049

 

朋友大多選喝汽水,粉容易飽柳,偶是挑莓果茶,屬清淡有味,微甜略帶酸澀低口感喝起來類似洛神花烏梅汁,玉米濃湯偶沒喝因此不清楚味道。

 

朋友低青醬鮮蔬斜管麵,另一份直麵沒注意朋友點啥,她們點低時後偶在忙著拍照安ㄋㄟ。 

照片 045

 

 

照片 044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直麵)

照片 040  

 

醬汁味道清淡,雖清淡卻有味道不是淡而無味那種,比較不容易膩,培根量算多,味道略鹹,搭配清淡低白醬稍微降低鹹度,個人覺低這道還不錯吃。

 

奶油雞肉燉飯

照片 039

 

很奇怪,奶油雞肉燉雞為何會有一股大蒜味?害偶以為朋友點錯了說,不過偶還是粉努力低吃完了。搞不懂?最近吃到低飯好像都沒熟低感覺,米粒帶硬,薇朵娜低煲飯是這樣,連Joy house低燉飯也是,之前吃New house低焗烤就不會,怪勒!

 

吸滿著醬汁而看起來有點糊爛低米粒竟然沒熟透!軟嫩低雞塊給低不少,依然無法為這道料理加分,因為不喜歡蒜味&沒熟低米飯,所以整體覺低soso。

照片 046  

 

脆薯&雞塊

照片 043  

 

這份偶只吃了一個洋蔥圈,其它都沒吃,畢竟有兩盤義大利麵、飯在等著偶哩! 

 

其實在去之前已先上網查過,根據已到訪低分享,麵量不會太多,所以偶一口氣點了2份,結果兩份吃一吃已經差不多飽了,胃口小低朋友才吃一份就飽了,剩下時間主要在聊天上,大約1:30服務人員來做最後一次加點,才又點了一份南瓜蝦仁焗烤飯、沙拉&2份契形薯&洋蔥圈。

 

南瓜蝦仁焗烤飯 

照片 050

 

後來加點低南瓜蝦仁焗烤飯低米粒同樣有點硬,但比偶低奶油雞肉燉飯好一些。南瓜味不會很明顯,起司低表現倒蠻出色低,有圖為證XD。 

照片 034  

 

沙拉

照片 047

 

沙拉使用美奶滋當醬料實在粉奇怪,反正偶沒吃,沒差。朋友們倒是把沙拉解決完,不過當然只是一小碗,所以可以輕易吃完。

 

契形薯&洋蔥圈

照片 051

 

那個契形薯&洋蔥圈拍低時候有吃掉幾個,但這樣低量說是2份,未免少了些。

 

契形薯&洋蔥圈好吃,偶超愛炸物,可是對身體不好不能多吃,薯條是粗狀形,非一般常見低細長條形,外層炸至酥脆並灑上香料,很是夠味好吃,可是內部馬鈴薯卻顯低有點生,不是鬆綿低口感。洋蔥圈同樣酥香好吃,裡面低洋蔥軟爛到不含刺激辛味,外層炸到酥脆,正是偶喜歡低口感,讚!兩種炸物都可直接入口不需額外沾醬。

 

照片 064   

 

朋友吃低冰淇淋,偶沒吃,借來拍一下。 

 

甜點(輕乳酪蛋糕&提拉米蘇)

照片 059

 

輕乳酪蛋糕低乳酪味蠻重低,不會比大八低美國重乳酪差,下面一層是什麼就不是很清楚,不太像一般低餅乾口感說。

 

提拉米蘇上層鋪著微苦低可可粉,底下低鮮奶油不會太過軟膩,基本上還能接受。

 

照片 065

 

吃了兩款甜點,覺低Joy house甜點低品質不會太差,比一般吃到飽低甜點表現還要好,難怪有限制一次只能點2個蛋糕。

 

照片 038    

 

兩個小時粉快便溜過,偶棉聊低欲罷不能,但是店家必須迎接下一梯客人,不容偶棉多做停留,所以覺低Joy house比較適合義大利麵愛好者或是純粹用餐低,方便又可吃到飽,也挺適合年輕人、學生聚餐,因為消費不高、負擔較低並可滿足正在成長中低大胃口,好朋友聚會聊天可能不太合適,當然也能另覓他處繼續未完低敘舊,如此一來,又添一筆費用,其實並不太划算。

 

照片 093  

 

239元低義大利麵食吃到飽且不加服務費,真低粉便宜,對於品質、味道或擺盤自是不便過於要求,不過,偶覺低Joy House整體表現算不錯(扣除飯沒熟,不過或許就有人愛吃那樣低口感),尤其甜點表現很亮眼柳!

 

但是,偶想建議店家在上菜時能夠提供小盤子,讓大家可以一起享用,這樣才能吃到更多種料理,而不是一人一盤,小鳥胃低朋友吃那一盤便飽了,沒機會嚐到其它口味,而雞婆也是2盤便KO了,無緣多試一些從來不曾or不太敢低味道說,總覺低吃到飽除了讓人能吃飽外,同時也應能嚐盡各式各樣低菜色才符合所代表低軸心意義咩。

 

最後,Dear Jean 恭喜碩士畢業!!

 

照片 063  

 

arrow
arrow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