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取貨時,主購拿了1包蘇打餅給偶,看到另一團員想起有事要說便和那團員直接談起來,因為看起來粉大一包ㄚ,加上是第一次買這個蘇打餅,偶就笨笨低以為那是2包裝在1個袋子裡,正準備離開便被主購叫住,才知道那麼大1包真低只是1包說。好哩佳在,主購說話歸說話仍記得偶是買2包,否則待偶回家後還要跑第二趟,那可就麻煩囉。

 

照片 782  

 

照片 783  

 

照片 785  

 

就包裝上來說,正哲外包裝是自黏式紙袋,內部又分裝成6小包鋁箔袋,每個鋁箔袋內還有一小白色PP塑膠盒,這樣低包裝非常適合隨身攜帶、方便食用、不易氧化、受潮等優點。

 

照片 789  

 

照片 788   

 

照片 787  

 

照片 786  

 

而每小盒內約有8片,一袋6小盒共約48片,不過,偶也有吃到一盒是9片低,當然這樣低情況比較少,以8片占多數。

 

照片 791  

 

照片 792  

 

礦鹽蘇打餅(正面,就像鹹酥雞灑上胡椒鹽一樣,上面佈滿近粉末狀細小胡椒香料)

照片 793  

 

礦鹽蘇打餅(背面,雖沒胡椒香料,卻有一點一點紅紅低,感覺粉像辣椒說) 

照片 794  

 

不過礦鹽蘇打餅低香味很明顯低有胡椒味,而且那味道真低是粉像偶所熟悉低鹹酥雞胡椒鹽香味唷,之所以說是偶所熟悉低鹹酥雞香味,是因為每間鹽酥雞低調味都不同,偶吃低大部份是以胡椒味為主低香料,像有些人認為如福椒餅香料一樣味道低調味當然也是有可能低ㄚ。

 

餅皮是蘇打餅乾一般低口感,非常低清脆、雖輕薄卻層次分明、好咬、易咀嚼、不會太鹹,不同於福椒餅巧果般口感,不過兩種偶都愛ㄚ;剛開始吃低時候會有微微地辣味,雞婆不太會吃辣,卻是偶能接受低辣度,可是吃愈多會愈辣說,這時候就需要開水or 飲料一旁伺候了。

 

照片 795  

 

照片 796  

 

照片 797  

 

照片 798  

 

照片 799  

 

照片 800  

 

在這邊要特別提到正哲蘇打餅粉棒低優點,就是比較健康,它強調製造過程中不添加化學澱粉,也不加入任何氫化酥油粉,這點真低要給廠商1個讚!

 

氫化酥油粉真低是無所不在ㄚ,舉凡糕點食品麵類,無一不存在,沒辦法,為因應大家口味要求,廠商、店家在製作產品過程中,也為顧及成本與利潤,多多少少皆會添加一些廉價氫化物,以增加產品酥脆口感及香味,除此外,更不用說最近層出不窮低各式食品添加物相關事件

 

照片 801  

 

偶發現大家粉喜歡將礦鹽蘇打餅與福椒餅相提並論,因為有粉多人都說:正哲生技低胡椒蕎麥蘇打餅比福椒餅好吃!甚至有些主購在團購時也打著相同口號;當然,吃低東西本來就是屬於見仁見智,比較主觀低ㄚ,可是在比較之後,雞婆反而和大多數人想法不太一樣說,偶覺低兩種蘇打餅各有其優點,真要讓偶選,偶會選福椒餅ㄋㄟ。

 

覺低正哲比較好低,可能是因為它低味道較重、較明顯且帶有辣度,一定是重口味低心頭好,這種情況下,怕辣低雞婆自然是選擇不辣低福椒餅囉!當然不只是辣味低問題,還有福椒餅低味道很特別、包裝粉環保,最大低缺點就是粉難買到手,而這卻是正哲低優點之一,雖然要等約40天,只要耐心等便會等到,還不用加上代購費唷。

 

所以兩種各有優缺點,也都不錯吃拉,最主要選擇仍在於個人拉!

 

最後附上小小低叮嚀,不管是正哲蘇打餅還是福椒餅,兩種低鈉含量都有點高,吃低時候最好稍微克制一下,不要一次吃太多ㄛ,就醬子。

 

p.s. 店家調漲價格,一包由90元變成100元囉。~~10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