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格低,吃東西一定要比較,有比較才會有優劣勝負,沒比較單靠自己低直覺口味評比,一定會有落差低。想到偶先前給米提爾牛軋糖三顆星,現在吃到其它低,才發現真低是錯待它了ㄚ~~~~~~~~~~~~~~~

 

呃~~這麼說並不表示高雄第二監獄低牛軋糖粉難吃,而是與米提爾相較下失色了些,畢竟它可是高雄2012年貨團低超夯超火紅低團購商品之一說,當時可是盛況空前,或許是地緣之便,開團量甚至超越米提爾,一團又一團、團團相連到天邊...........呃,至少就偶記憶所及是這樣說,每打開愛合購高雄團購搜尋,便會看到許許多多低高雄第二堅獄白色魔力牛軋糖低團購訊息,就算這樣,雞婆也沒有潦落企,因為它&米提爾都不是偶過年必敗(buy)年節點心。

 

而相對於今年低冷清,一團都沒有,大概和商店關閉有粉大低關係,至於商店為什麼關閉,偶完全不清此,也不是探討低重點,因為雖然沒有商店還是可以直接向高雄第二監獄買,購買方式可以貨運寄送,也能像雞婆一樣到第二監獄低作業科買,這樣也算面交唄,ㄏㄏ,雖然路途遠了點,阿沒辦法阿,誰叫偶只有買幾包ㄋㄟ,這樣比較省運費ㄚ,要不然130元低運費,偶都可以再多買一包了說@@"。

 

高雄第二監獄低牛軋糖包裝方式只有一種,就是300g(半斤)夾鍊封口袋裝,每包120元,口味有原味、咖啡、抹茶、綜合,雖然袋子上還印有紅麴,不過不太確定有沒有這種口味,因為偶只有買原味&綜合兩款,但綜合裡面只有原味、咖啡、抹茶三種口味低。

 

以甜點來說,口味算還不錯,尤其是原味低,就算沒有灰~熊~低喜歡,還是會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三種中偶比較喜歡原味,咖啡味道也不差,滿濃郁低,可惜偶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喝咖啡,雖然偶爾會泡咖啡來喝,享受一下午茶+點心帶來低悠閒&浪漫低Fu,but喝咖啡與吃咖啡口味低點心對偶來說是完全不一樣低感受說,至於抹茶就更不用說,因為它不是偶低菜ㄚ,再加上抹茶吃起來有一點苦味,對於愛吃甜低雞婆來說,當然接受度更低了。

 

不過因為高雄第二堅獄低牛軋糖不似一般那麼硬,比較偏軟,牙齒不好低老母就粉喜歡吃,才開第一包綜合口味低,偶吃了幾個,大部份低都被老母磕掉,只剩下四個抹茶口味(老母&me比較不喜歡低口味)放到第二天吃,瞧瞧多可觀低戰績ㄚ,雖然只有300g,但一天就快吃光光,可想而知真低沒有粉難吃說。

 

只是和米提爾低原味牛軋糖相比之下,高雄二監白色魔力低牛奶味道沒那麼明顯堅果分布不太平均,雖然它低堅果種類比較多,最明顯低是花生味,卻不是偶喜歡低花生味道,甚至蠻常吃到沒幾顆堅果低牛軋糖、然後甜度高了點,但喜歡吃甜一點低當然會偏好二監低白色魔力。

 

綜合以上幾點,自然覺低米提爾低較合偶低口味說,所以今年年貨團已經跟團買了好幾包,打算在過年期間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