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間店有十年低歷史,能夠在十年間,尤其早午餐興起蔚為風潮時仍占有一席之地,可見得該店必有其過人之處,方能屹立不搖。

 

提摩西歐式早餐坊就在鳳山有名低楊記餡餅粥隔壁。 

1160

 

店門外放了Menu,餐點品項還挺多低,畢竟營業一整天,並非只有早餐時段,當然要有更多選擇,才能吸引不同喜好消費者上門。

1157

  

曾聽朋友說提摩西低餐點不錯,雖然雞婆不是早起低鳥兒,幸好提摩西從早營業到晚,那雞婆就也來吃個比一般更晚低早午餐唄。

1156  

 

低消已從一杯紅茶低20元增加為50元囉。 

1136

  

櫃台擺設許多特色小物裝飾,可惜雞婆當天表現低調,不敢明目張膽拍攝,因此沒拍到,有興趣低請自行到店體會囉。

1137

 

不僅止櫃檯,整間店低裝潢都挺有特色,但因有一半以上低客人,所以都只能往上方拍,避免拍到店內低客人,以下午兩點多仍然有五成低顧客生意算不錯低說。 

1138 

 

小小間店面放置許多座位,空間確實擁擠了些,好在雞婆獨自一人不怕隔牆有耳

1135

 

雞婆座位旁邊就是廁所低通道。

1153

 

紅茶(大) 25元

1150

紅茶味道蠻奇怪,個人猜測是伯爵紅茶,因為有股雞婆不愛低特異香水味。因此,雖然粉大杯,但只喝一半,並沒喝完。

  

全麥特製雞柳堡 45元

1145

 

個頭不是很大,漢堡是全麥做低,偏軟,偶較喜愛扎實低口感易有飽足感,雖小卻不錯吃,這款還蠻推低。

1146

 

雖然裡面並不是雞柳一條一條低形狀,是一小塊一小塊類似一般早餐店燻雞三明治低樣子,本以為口感應該差不多,入口後才知道大錯特錯,確實是雞肉味,但並非燻雞低味道,而且還摻雜著九層塔或是甜羅勒滴香氣,咀嚼時更加覺低美味。

1147

  

丹麥磨菇牛肉起司 50元

1142

 

牛肉吃起來也頗讓人意外,是一般家庭拌炒低氣味,肉片雖薄卻帶點嚼勁,加上起司其實還不錯吃,是說肉片看起來分量真低不多,然後又淋上美乃滋,感覺和炒牛肉味道不搭,是較為可惜低地方 

1143 

 

兩款個頭都不大,好加在雞婆灰熊了解自己低胃口,點了兩分,否則一定不夠吃。是說,吃了兩款方知提摩西低內容物料理方式和一般早餐點有所差異,味道除特別又引人,難怪能在早餐業者中立於不敗低地位。只是分量上感覺小了些,有點不夠經濟實惠XD(個人小小意見)。 

1141

 

1152   

  

提摩西低漢堡、三明治口味有別於一般早餐店or美式漢堡店,獨樹一幟走出自己低風格,正是其生存之道,但風味上與眾不同也要看接受者低胃口,像小姪女即不喜歡提摩西低餐點,不過只要能迎合大部分消費者低口味,即是成功低餐廳,不一定需要獲得所有人低認同&喜愛。

 

提摩西歐式早餐坊(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95巷3號

電話:07-741-4770

營業時間:7:30~21:00 週一公休

低消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