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 Cafe & Champagne位在民享街上,雖名為街道,但真是小小一條簡直是巷弄了說,甚至三間不同料理形態低Zoe店面全設在此街道上,都不怕會分散客源就是了(?),然後超難停車,連機車都粉不容易找到地方可停,更別提開車囉! 

 

照片 001

 

藍白相間這棟是Zoe Pizza & Pasta,紅白Zoe logo那棟是Zoe sushi Bar

照片 002  

 

戶外低座位超有fu,花木扶疏、簡直像是迷你庭院,可惜南部低酷暑實在不太適宜坐在戶外。

照片 017

 

照片 018

 

照片 019

 

照片 021

 

不過不用太傷心,Zoe內部也粉讚,瞧這一進門低座位,多麼典雅舒適。

照片 022  

 

照片 023

 

對面是點心櫃 

照片 024

 

點心櫃內除了放置誘人甜點外,尚有小創意點綴,右邊用瓶蓋&鐵絲網做成低椅子,好口愛好有創意唷(偶也要來做一個←學人精)~~ 

照片 025

 

照片 026    

 

中間是L型櫃檯,放了幾張椅子,可供單人訪客享用or工作人員久站休息用(大誤)。 

照片 020   

 

後方則是適合多人or家庭聚會,配置超級舒適低長條沙發椅&造景低空間,是說只有2人低偶棉與此座位無緣,快快上2樓企尋找偶棉低真命天子,喔不,是座位。

照片 027

 

照片 028   

 

2樓空間自樓梯處分成2邊。  

照片 029

 

照片 030  

 

Zoe店內低擺設&裝潢也挺有味道低,新舊融合,帶著異國風&時間痕跡。 

照片 031

 

照片 032  

 

二樓陽臺整個是走工業風路線,不知道這麼熱低天氣,坐在這椅子上屁屁會不會被燙傷?XD 

照片 033

 

照片 034  

 

天ㄚ,雞婆超喜翻zoe低環境&座位,不論是1樓或是2樓空間低座位安排不多,卻幾乎都有沙發椅,不只看起來、坐起來也覺低粉舒服柳!

照片 035

 

照片 036

 

照片 037  

 

對zoe所提供低水深感興趣,據說是香草甜羅勒,特別叫朋友一定要喝看看,哇~~真低和一般常供應低檸檬水不一樣,有淡淡柑橘味,原來甜羅勒帶有柑橘味ㄚ,後來問了工作人員店內低水是什麼水,才知不是甜羅勒而是葡萄柚,噗~~鬧了個笑話,好在有問清楚,否則沒啥見識低雞婆會一直以為甜羅勒低味道帶有柑橘味安內 

照片 003

 

照片 004;

 

照片 005  

 

模里斯奶茶(熱)

照片 008

純白雅致低杯具和座位一樣令人覺低舒服。

 

照片 009  

偶沒喝,但朋友說不錯喝,且不會過甜。

 

OREO冰沙

照片 006

 

其實應該是巧克力冰沙,OREO餅乾只有放在奶油上面那一片,和以前曾喝過將OREO餅乾攪碎加在冰沙內不一樣,本倫較偏愛後者,Zoe低冰沙裡含有巧克力碎粒不是OREO餅乾,雖然如此,喝起來甜度不高,而且不知為啥冰沙溶化低特別快,明明冷氣粉強說,厚~~溶那麼快哪有冰沙低fu拉

 

照片 007  

 

牛肉貝果

照片 010

 

看起來份量馬馬虎虎,沒想到還挺有飽足感低說,尤其那個貝果略鹹口感及超有咬勁、紮紮實實低麵包體,粉有外省大餅低FU,愈嚼愈香,深得偶心吶!ㄚ那個牙口不好低,建議不要輕易嘗試蛤! 

 

照片 011   

 

牛肉看起來有點乾,是不是真低粉乾,說真低偶也吃不出來,因為偶是張大嘴巴,一口將整個貝果及配料全部咬入口,配上貝果、生菜&乳酪一起咀嚼,令人意外低好吃說!

 

宇治金時鬆餅

照片 012

 

照片 013  

 

朋友感冒不能吃冰淇淋,所以那球抹茶冰淇淋是由偶解決,其實抹茶向來不是偶低菜,本倫雖貧民一枚卻天生吃不了苦(搖頭) ,而zoe低抹茶冰淇淋吃起來又特別苦,只聽到有倫邊吃邊喊苦。 

 

照片 014

 

照片 015  

 

蜜紅豆對偶來說就不是問題,通常會被嫌甜低蜜紅豆,對重甜低雞婆來說還真低有點甜,卻能大大減輕抹茶低苦感,所以一粒不剩全被掃光光。 

照片 016  

 

照片 040   

 

鬆餅因為冰淇淋溶化浸濕表層,吃時只覺鬆軟不脆,朋友看偶只以冰淇淋&蜜紅豆搭配鬆餅,對奶油視而不見,趕緊鼓動三吋不爛之舌(是有沒有那麼長舌)力促沾用鮮奶油,沒料到鬆餅搭配店家自製清爽不膩口低奶油,香氣十足且美味,讓偶對Zoe低奶油刮目相看柳。

 

果香白茶   150元+10%

照片 038

因為偶有點心不在焉沒注意名稱對不對,聽起來好像是這個名字說。

 

照片 039   

雖是茶包泡低,但是朋友說有加上果汁原汁,還能回沖,基本上算不錯

 

店內設有服務鈴,但服務人員仍會不時上二樓來巡視,服務挺周到低。

 

另設有WIFI,不知是偶低手機太低階還是怎樣,一直無法收到訊號,好不容易工作人員粉努力低幫偶搞到有訊號,可惜依然上不了網,是說無所謂,偶只是無聊試WIFI想打個卡而已,雖是徒勞無功,但工作人員真低粉盡力幫忙設定,超大心。

 

Zoe低環境真低太舒適、涼爽(冷氣吹到會冷柳)又沒時間限制,偶和朋友倆人聊到欲罷不能又加點一杯飲料,要不是最近偶低腸胃又開始作怪,還真想和朋友繼續待在店內直到被人趕說XD。厚~~雞婆已經愛上那超好坐低沙發,好佳在有ㄍ一ㄣ住維持一下形象(ㄟ~~妳有形象?),否則真想直接放倒在上面XD,Zoe Cafe & Champagne已被收為口袋名單,口愛低沙發偶會再來會你低!

 

 

 

Zoe Cafe & Champagn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電話: 07-261731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30~23:00 (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