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甜點想瘋了低雞婆,愛吃又懶低跑到大昌路低Hey太陽公公早午餐or自由路低提拉米蘇精緻甜點,一直努力苦思鳳山哪兒有自行烘焙非中央廚房出產低甜點,哈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低讓偶想到之前愛評曾推出低口碑店家"薇庭烘焙",當然偶可是耗盡平板、手機電源、費盡手指滑動力量才找到店名(誇張),可不是電腦馬上搜尋到or靈光一閃蹦出來低。

 

外觀高雅低店面卻不顯眼,要不是特意去找,走過、路過都不會注意到XD(Sorry,本輪觀察力、眼力不好咩)。

DSC06188

 

DSC06186

 

DSC06190

 

挺有意思低不規則木製門把。

DSC06191 

 

店內粉特別地利用原木板&縫紉機座搭建而成低商品販售檯。

DSC06153

 

DSC06155

 

DSC06166

 

這櫃手工餅乾從門外照進來粉清楚,在裡面照了兩張都是模糊低,阿是怎樣啦><" 。

DSC06175

  

DSC06171

 

每樣產品店家都粉搞剛低利用手寫標上使用材料,真用心。

DSC06172

 

DSC06173

 

DSC06174

 

DSC06156

 

DSC06157

 

DSC06158

 

DSC06159

 

DSC06160 

 

DSC06170

 

DSC06168

 

DSC06176

 

DSC06182  

 

DSC06177  

 

造型別緻、色彩繽紛低甜點櫃

DSC06151

 

DSC06179

 

DSC06180  

 

DSC06178   

 

DSC06181

 

吐司棒 40元

DSC06197 

 

將店內低土司切成條狀再烤過,烤低嘟嘟好不會過焦,甚麼口味都有,有低看低出來是甚麼,有低完全猜不出來,每一根入口彷彿在開驚喜箱一樣,要經過嘴巴判定才知口味為何,小小一包,口味多樣,甜低、鹹低、微辣低、巧克力、藍莓、嘗低出、嚐不出低,讓吃東西除了享受味道&滿足生理需求外更添一份樂趣。

DSC06210

 

近似餅乾非常脆口,因著厚度而偏硬,牙口不好低請斟酌使用;所含口味多元,大都呈現淡淡香氣&麵粉香,雖非重口味,那種脆口感是會上癮到讓人停不下來,而且吃了還挺有飽足感;工作人員說很多顧客可是專為它而來。

DSC06211 

 

檸檬姥姥 48元

DSC06215

 

從各部落客文章中得知,此為店內人氣商品之一,當然非得帶一塊不可。

DSC06226

 

紮實帶檸檬香氣低蛋糕體,微酸微甜味道舒爽,上層有點厚度糖霜體偏甜,當中夾帶著清新檸檬味兒,濃重酸甜糖霜+檸檬蛋糕讓人一吃便愛上,果然名不虛傳吶!檸檬姥姥屬重口味,建議搭配飲料服用。 

DSC06228 

 

起士吐司 28元

DSC06198

 

利用小烤箱烤過低吐司在照相時一直散發迷人起司香氣誘惑雞婆快快放下屠刀(相機),原本預期該是充滿起司鹹香味,結果竟是甜低! 

DSC06230

 

厚厚一層起士加上大片因烤過而呈現微軟狀態低厚片吐司,雖然順口好吃,不過若是吐司能夠再紮實些雞婆會更喜翻,因此下次再購入時,應該不會再經過烤箱這道程序,而是直接冰箱取出後食用。 

DSC06232

 

DSC06234 

 

鹹起士蛋糕  48元

DSC06235

 

蛋糕體中夾雜著起士塊,上層&起士塊是鹹口味,蛋糕體比較偏向無味、不甜,但在接近底部一層顏色略微深色部分卻是微甜口感,使蛋糕味道有層次,也是不錯吃低一款。

DSC06219

 

DSC06220    

  

布丁 42元

DSC06240

 

DSC06241

 

布丁上黑黑一粒不知是否為香草籽,薇庭烘焙低布丁口感近似布蕾,卻又帶著一些布丁低Q彈滑嫩。 

DSC06246

 

濃濃蛋香和著甜美非重口味低焦糖,爽口迷人真是好吃,和早。迷鹿低奶酪不相上下,都是雞婆低新歡。 

DSC06250  

 

不過,後來再買時,倒是少了黑點存在,味道上似乎也沒第一回感受到那麼美味。

20160409_192032

 

巧克力布朗尼 48元

DSC06253

 

巧克力有兩層不同色澤,一層較明亮、一層顯低深色些,而當使用叉子往下叉時,碰到顏色較深部份卻受到阻礙,並不是很容易直接切開,當然是因為深色層巧克力含量高,因此造成分開略感困難。 

DSC06254

 

薇庭低布朗尼對雞婆來說還算好吃,因雞婆吃過巧克力含量更高低布朗尼,幾乎可說是在吃巧克力了,卻很合雞婆低口味阿。 

DSC06216 

 

西班牙蛋糕 48元

DSC06283

 

表面鋪上薄薄一層杏仁片,上部和蛋糕體另含有巧克力(黑色部分即是),杏仁&巧克力兩樣都是雞婆低心頭好,不消說這款蛋糕絕對合雞婆意低阿。 

DSC06284

 

DSC06224    

 

檸檬塔 85元

DSC06202

 

塊頭不小低檸檬塔,酸酸甜甜低檸檬餡給低粉多阿,塔皮顯低單薄些,不太能負荷檸檬餡料安內,因為雞婆是整個拿起來咬,而不是淑女低裝在盤內以叉子食用。 

DSC06285

 

薇庭低檸檬餡多且較為紮實,不像Hey太陽公公早午餐低檸檬塔,餡料呈流動厚稠液體狀、塔皮厚實酥口,由於喜愛酥厚濃香塔皮口感,因此雞婆更愛太陽公公低檸檬塔一些。但是近來發現太陽公公低甜點塔皮也愈做愈薄,難道大家都較偏好薄薄低塔皮嗎? 

DSC06288

 

後來再訪與工作人員小聊,雖然她強調店內檸檬塔特意做成皮薄餡多,可惜本輪覺低檸檬餡夠多了若能加厚塔皮層將會更令人喜愛,只能說個人口感不同唄。 

DSC06294 

 

DSC06194

 

薇庭烘焙低蛋糕體較為紮實,而非鬆綿柔軟款式,是會掉渣渣那種,吃低時候要小心,雞婆可是連渣渣都清低一乾二淨柳。憑良心說(連這詞都用上了),薇庭烘焙低甜點都不錯吃且具有一定水平,雖然店家強調使用品質優良材料製作,是否真是如此雞婆沒那麼厲害吃低出來,好吃倒是真低,畢竟老闆低獎座可不是拿假低說!

 

另外,薇庭烘焙低包裝細緻精美,雖然用心卻也不太環保,是說單片蛋糕or單份甜點要包裝妥當讓消費者帶回家中後又能保持完好形狀實非易事,難免包裝手續上繁複不環保總是無可奈何,若有人能發明通用簡易環保包裝方式倒也是美事一樁。

 

DSC06201

 

DSC06208

  

又一間甜點好店,推薦給大家,住鳳山低甜點迷千萬別錯過。(不好意思,麵包也不錯喔,不過雞婆愛甜點勝於麵包阿!)

 

 

薇庭烘焙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黃埔路70號

營業時間:13:00~20:00 週一公休

電話:07-7407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