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前已吃了不少綠豆椪,沒想到中秋節過後又拿到一盒大餅!

 

DSC04455

 

當看到這盒大餅是原味綠豆椪時,整個超開心低,又可以吃低粉過癮柳。雞婆愛吃純綠豆椪,內餡有包滷肉、蛋黃低都不愛,一定要純低,這樣吃再多也不膩,家人也都知道偶低喜好,因此這盒便流落到雞婆手上,嘿嘿!  

DSC04456

 

上網查了一下,龍芳喜餅為高雄地區老字號喜餅店、專營中式喜餅、漢餅、訂婚喜餅、彌月蛋糕、手工餅乾等

DSC04457  

 

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防腐劑,產品保證新鮮製作。

DSC04458

 

背面有所有產品低營養標示。

DSC04462

 

DSC04459

 

有效期限

DSC04461

 

DSC04466

 

不知是不是放冷凍再拿出來退冰低原因,餅皮有些鬆散,快要和內餡分離柳。

DSC04469

 

密實低餡料令人激賞,可惜感覺綠豆味不夠,當中甚至嘗出淡淡滷肉味(?),甜度對嗜甜低雞婆來說也不夠。難道這便是店家所謂低古早味喜餅,甜中帶著鹹味,味覺於鹹甜交錯中,偶要暈倒了,偶要吃純低綠豆椪、純低綠豆椪、純低綠豆椪拉(泣)。

DSC04470

 

是說綠豆餡應該不是店家自己製作,而是向合作廠商進貨,不過篩選品質是粉重要低,否則壞了名聲可不太妙。當然這大餅低價格如何,雞婆不得而知,畢竟是別人送低,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或許是考量消費者低經濟能力使其有所選擇(?)!

DSC04474

 

即使綠豆味不夠鮮明配上飲料還是不錯吃,起碼這塊大餅仍然被雞婆一人解決光光,請不要太佩服偶(誰會阿)。

DSC04476

 

不論其他,光大紅色提袋&盒裝低吉利色系,明確說明是傳統低訂婚喜餅,所以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龍芳餅店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二路119/331號

電話: 07-7034577  7034579

          07-6512344  6522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