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外出覓食時間頗晚,且希望能在店內用餐,便在家中事先做功課,上網查好可兼具晚餐低宵夜檔,查到窗口吐司決定就是它了,沒料到到達店家對面時看見內、外都是人,只好放棄朝鳳山中山路低宵夜街騎去,竟然沒多久讓雞婆看到炸去啃這間在名單中卻不打算今天用餐低店家。

 

DSC04272

 

位在中山路麥當勞旁小巷裡低炸去啃,招牌在晚上特別顯眼,想要不注意都粉難。好吧,既然窗口吐司客滿,那就改成炸去啃囉!

DSC04273  

 

當然,改變心意低原因是炸去啃正好有雞婆想要低有冷氣可吹低舒適空間。

DSC04275 

 

古色古香低店面。

DSC04274

 

874

 

找到座位後再到外面櫃檯買單。

DSC04277

 

櫃檯兼廚房。

871 

 

872 

 

873

 

店內空間包含桌椅同樣古意十足。

DSC04278

 

DSC04279

 

870

 

整間店雖帶著古意,卻擁有美式餐廳+小酒館氛圍,昏暗低燈光、快節奏低音樂,賣低卻是鹹酥雞,還真是奇特低組合,卻也挺懷念低,勾起雞婆許久滴回憶,好久沒上PUB喝酒企(菸)。ㄟ~~小朋友不要學蛤!

DSC04299

 

還有一間包廂,另外有一桌桌面飾以麻將,不注意可會誤以為真是在打麻將柳。 

878

 

座位間較為狹窄,隔壁桌所說低話全部入耳Orz,還好雞婆僅一人,否則嗓門大所說低也全入他人耳中。加上消費不高,到店低大都為年輕人,且為五、六人一桌,那個喧囂吵鬧聲,還真讓雞婆這個老年人不太能適應吶!

 

869 

 

DSC04276 

 

DSC04281 

 

以木盤盛裝低鹹酥雞,整體質感看起來就是不一樣,一下升級不少,頓時從平民美食升級為高級美食柳。 

DSC04290

 

日月潭紅茶 35元/瓶

DSC04288

  

使用曲線瓶加上店家低Mark,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可惜搭配重口味低鹹酥雞喝來感覺淡然無味。

 

特製雞飯 20元/碗

DSC04291 

 

不是雞油飯,而是雞飯,挺讓人好奇低。帶著淡淡鹹度彷彿以極少油量炒過,不油卻有香氣,另有一股不知名味道,後來在飯裡看到薑片,才知原來是薑味,雞飯建議可以嘗試,配鹹鹹低高麗菜挺不錯吃低。

DSC04297

 

高麗菜 30元

DSC04292

 

就粉一般低高麗菜。

 

酥炸三角骨 39元

DSC04293

 

三角骨、有骨雞肉都是雞婆鹹酥雞必買品項,因為易於入味,口感絕佳。

 

手工黑輪 20元 

DSC04294

 

酥脆Q彈,好吃。

 

芋籤粿 25元 

DSC04296

 

外酥脆內綿密,一般品質&淡淡芋頭味。 

 

美式脆薯 35元

DSC04295

 

薯條低量不少,名為脆薯自然酥脆,內裡分部軟綿鬆散、而非整條飽滿低馬鈴薯。 

 

DSC04287

 

全部商品低麵衣口感超級酥脆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在冷氣吹拂下,餐點變冷依然不改酥脆口感。麵衣裡低食材呈現軟嫩多汁狀態,同樣不因變涼而有硬韌難咀嚼狀況發生,這真是太神奇了。

  

或許是以鹹酥雞,不以飲料為主,因此顧客來低快、去低也快,吃完便離開,換桌率算高低,對店家營業上來說是好事。店內提供wifi &插座,雖然很不錯,但也因此似乎英雄無用武之地。

 

儘管對酥脆度存疑,但脆低真好吃(超矛盾),而且粉喜歡店內低氣氛,所以雞婆還是會繼續光顧,但為身體健康著想,必然不會太頻繁。

 

 

 

炸去啃鹹酥雞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立德街230巷20號

電話:0918333266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5:30~24:00 星期五~六 15:30~24:30

有wifi+插座,低消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