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霜淇淋無特別偏愛低雞婆這次出手搶換"那間"低口碑券,完全是看在一支價值一個便當低分上,說真格低,在平常價值一個便當低冰淇淋對貧民如雞婆來說哪下低了手阿,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嘗一下咩,而使用爛手機、速度慢滴可比蝸牛,竟然還讓偶給搶到了,代表沒有秒殺(?)(挖鼻孔),不管怎樣,搶到了就是開心吶!(灑花)

 

在新光三越斜後方文橫三路上低"那間",除了設計新穎、繽紛低扛棒& Logo,整間店包含工作人員裝扮完完全全充滿濃厚日式風情 

20151029_200215_mh1446300208003  

  

DSC04704

 

DSC04746

 

DSC04742 

 

挺有FU低櫃台並集結各種特色小物,超口愛低拉。

DSC04739

 

DSC04741

 

20151029_194042_mh1446300028371

 

那間變化多端低口味,可是讓雞婆觀望許久,深怕一個不小心便錯過,下次再出現不知需等多久。總算,就是這個光(口味),一定要有低超人氣阿珍系列搭配美味水果,標記在繪上美人魚彩圖低口味立牌上頗引人注意&拍照。

DSC04710

 

霜淇淋有三種盛裝方式可選擇。

DSC04722

 

這充滿玫瑰花瓣低水盆雞婆還以為是用來洗手低勒(os:真高級),結果只是裝飾用XD。

DSC04711

 

可愛低龍貓也頗符合店面低日式風情,旁邊則是店家自製低本格派(販售用)。

DSC04712    

 

廊柱下低空間同樣被善加利用成座位。 

20151029_194006 

 

挖哩勒,那間甚至有廁所、洗手台,會不會太有心了?阿上頭貼上"吉祥如意"是那招?(摸不著頭緒低雞婆) 

20151029_200321  

 

DSC04750

 

看完了環境,準備吃霜淇淋囉!工作人員戴著手套製作既符合衛生又安全。

DSC04725 

 

DSC04728

 

哈密瓜

DSC04730

 

加上店家自製本格派低霜淇淋,頗有孔雀開屏低視覺效果XD!

DSC04726

 

天阿~~那味道~~就像在現吃哈密瓜水果一模模、一樣樣,不管是口感、香味、甜度,完全和真低水果無二樣,差別在於沒有真實果肉,純粹只是冰品~~實實在在低哈密瓜味道~~搭配本格派餅乾一起吃,香甜酥脆口感在嘴內交溶,就是可口好吃。

 

使用石安牧場低動福蛋、日本NIPPN低筋麵粉製作而成低本格派餅乾,口感酥脆,感覺是綜合古早叫賣冰品叭噗那種脆皮餅乾加上煎餅低味道,並非全是煎餅甜筒味喔。

 

DSC04734

  

蜜香烏龍茶珍珠 (阿珍二號)

DSC04729 

 

小姪女對這個冰淇淋低反應,就是"好飲料",完全和飲料味道一樣,而且不是隨隨便便、普普通通飲料店低喔,是雞婆心目中低飲料名店"50嵐",雖然前一陣子才因茶葉含有農藥引起不小風波,但雞婆對50嵐低飲料還是蠻推崇低唷。

 

20151029_194553   

 

小嘗一口,茶香濃郁、味道鮮明,珍珠Q彈帶咬勁,完全是一杯好飲料(?),哈,好霜淇淋拉。

DSC04732

 

然後,坐在廊柱下吃低正開心,沒想到工作人員在此時為每人送上一杯檸檬水,這會不會貼心低太超過阿~~

DSC04735

 

放眼望去,滿座盡是年輕人,雞婆似乎變成其中低異類阿,是說美食當前,管它年紀大小,誰規定老人家不能吃霜淇淋低。

DSC04737

 

DSC04744

 

尚未離開那間,邊吃邊滑手機低小姪女立馬上店家FB按讚,並打算下次要和朋友一同前來(果然是年輕人),是說連對霜淇淋並沒特別喜愛低雞婆在嘗過味道後,依然持續關注FB &打算看到有興趣低口味,也要邀約朋友一同再來品嘗說XP。雖說那間低霜淇淋價位有點高貴,偶爾消費倒不致使人破產拉(傻笑)。

 

感覺是挺用心、本粉厚低店家,一般霜淇淋店都馬小小間,頂多外觀布置別具創意,那間除了濃濃日風裝潢,甚至提供大片座位區,雖然是開放式,但連廁所、檸檬水都有,根本是餐廳級規格招待了咩,相信每位到訪低消費者都能感受到店家低用心良苦阿。

 

工作人員低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青春洋溢低妹妹除工作認真,面對詢問毫無不耐,而是灰熊熱情、親切回應,整個表現根本是樂在工作中,讓年輕時常對工作感到倦怠低雞婆好生羨慕。(老闆有看到低話,可得幫妹妹們加薪阿,)

 

小吃街、百貨公司、服飾店林立低三多商圈,挺適合年輕人來逛逛,搭乘捷運也粉便利低。如果不怕走一小段路,也可步行到稍遠低新掘江,或是花個20元搭一站捷運便到達囉!總之新光三越附近是個不錯逛低地點,而逛累了,就來"那間"品嘗真材實料低霜淇淋,順道小憩一番,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更遠低路,休息夠了才有力氣繼續血拼、繼續逛、繼續促進經濟發展阿XD!

 

DSC04727

 

感謝愛評網&那間使貧民雞婆嘗到真材實料、價值媲美便當低美味霜淇淋招待XD! 

 

那間手做霜淇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62號

電話: 07-335988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3:00~售完(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