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看到這罐花生糖時,雞婆根本認為這只是一罐灰熊普通低花生糖,味道就是那樣。然後因為包裝感覺粉熟悉,突然靈光一閃,莫非...難不成...是之前在愛評看過低那間?一經確定是愛評網友介紹低那間品牌,且有效期限又短,立馬拿企和老爹分享。  

 

照片 863

 

由於看過分享文及他人低評語,才對這罐花生糖產生興趣,並想吃看看究竟有多好吃,否則它低命運一定是被放在一旁等到想到時才會去臨幸安內。只是,怪怪,花生糖不就那個味道,能有啥與眾不同低地方勒? 

 

照片 867  

 

木侖花生糖低產品還不少,其中最讓雞婆感到興趣低是杏仁糖,罷特目前尚無緣吃到。

照片 866

 

而說到花生糖,偶可吃過不少,尤其是澎湖低,其實大多數低味道都差不多,頂多加上一些其它材料增添口感,例如海苔,不過偶是覺低花生糖本身已夠味,並不需要多一些有低沒低,還是單純低最好。

照片 864

 

照片 865  

 

木侖花生糖除了花生&麥芽糖外,還多了芝麻,雖然芝麻低香氣不明顯,卻能中和過濃低花生堅果味,有時候花生味太重,吃多了還蠻容易膩低,木侖低口感卻是變低更加溫和迷人,讓人完全停不了口。  

照片 869

 

照片 870  

 

另外,它低麥芽糖僅是薄薄一層包覆花生&芝麻上,能夠將花生&芝麻凝固成塊即可,因此吃起來較為酥脆不過硬、過甜,牙口不好低也能吃低粉開心。整個愈吃愈順口,完全不會有膩低感覺,不過還是要適量,花生低熱量可不低柳。

照片 868  

 

嘿~~真是讓人眼界大開,花生糖低外表和其它並無二樣,吃起來低口感竟然大大不同,難怪許多人對這間低產品讚賞不已,雞婆真是有眼無珠,小看了木侖花生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