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星期前到家樂福,買了裡面攤位低栗子,價格灰熊便宜ㄚ~~1斤130元還多送100g,市場現在猶原是1斤160元柳。

 

照片 722

 

照片 726  

 

趁價格便宜之時又跑企買,這次一進企看到1斤99元,反而被嚇到不敢買,連忙問工作人員為何這麼便宜,工作人員說正在做特價,但這價格也太誇張了吧!

照片 723

 

雞婆不放心低問說栗子是不是放好幾天低,工作人員回是現做低,還溫熱著,雞婆便將鹹豬手(?)伸向栗子,果真摸起來是溫熱低,便粉放心低掏錢出來買。 

照片 724  

 

是說店家賣低不只栗子一樣商品,但偶低注意力完全放在栗子上安內XD。

照片 729

 

工作人員好貼心,除了回答偶低問題外,甚至送了一個栗子娃娃撲滿給雞婆,讓偶受寵若驚,並且不識相低問說:為什麼要送存錢筒?原來是因為雞婆一次買3斤,且存錢筒只剩最後一個展示品,雖然稍微有些髒污,不過雞婆還是挺開心低接受說。

照片 731  

 

照片 727

 

提起來有重量,看起來份量也超多低拉~~ 

照片 728

 

照片 730

 

店家資料 

照片 742   

 

袋子另一側邊還有教學XD~~雞婆完全無視,因偶吃栗子全靠牙齒咬或是用手指從尖頭部份壓擠,不習慣使用附送低塑膠齒片,當然也不會用指甲劃一道線(這方式指甲要夠硬吧?)。

照片 743

 

照片 732  

 

上次買低黃金板栗比較難剝,剝到手指好痛不打緊,完整剝好低栗子也沒幾顆,這次低反倒好剝多柳,那ㄟ差價最@@"。 

照片 733

 

上次問工作人員黃金板栗和一般栗子有何不同,工作人員答不出來,這次雞婆又問了一次,總算有人可以回答,不知是店長亦或是老闆低工作人員解釋,一般栗子是南方品種,較大顆,黃金板栗是北方品種,因為氣候關係因而較小顆,但是皮薄、較甜安內。

 

可是依偶買糖炒栗子低經驗,反而覺低大顆低栗子比較甜、壞掉低機率也較小顆來低少、甚至比較好剝開。不過偶買低大顆栗子是以最基本古早方式,直接以石頭加糖用黑鍋拌炒低,剝時手指灰熊容易黑壓壓,也可能因此吃入不健康低焦糖;市場買用機器拌炒低小顆栗子,雖然較乾淨,手指上仍會沾染一些髒污,但是台灣小糧口低,剝再多顆也看不太出來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照片 734  

 

照片 740

 

店家說栗子大約賣到5月中結束,屆時將改賣冰淇淋,又是冰淇淋,最近全台瘋冰淇淋、霜淇淋使得各個商家都看準時機好來大賺一筆,雖然霜淇淋店家一間一間如雨後春筍低開,不過倒掉低也不在少數,想賺錢還得要有特色才行吶! 

 

照片 736

 

照片 739  

 

喜翻吃栗子低冰友趕快趁現在特價時企買,超划算低拉,就算是小粒、難剝,吃起來口感不差,還是粉超值低拉!

 

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雞婆想趕快將這個好康低報給大家,可惜最近懶病發作&被困擾好幾個月低狀況影響,又拖了幾天,像雞婆一樣愛吃栗子低冰友可要快點行動;另外,這間店家在高雄家樂福設櫃,其它地區是不是也有,偶就不清楚柳,阿撲空低話不要怪偶唷><"!

 

照片 737

 

照片 738   

 

台灣小糧口  家樂福高雄鳳山店(正門右手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