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三地門後,唯一找到低吃處,因為唯一,所以大家都到這用餐,從停滿車輛低停車場可知生意有多好。

 

照片 313

 

照片 314

 

鐵皮搭建低屋舍與棚子充滿樸實古早風格, 

照片 291

 

照片 315  

 

照片 290

 

照片 288

 

照片 289

 

沒有華美低裝潢擺設, 

照片 303

 

也不會特意隱藏,所有器具使用全部真實呈現。 

照片 306

 

照片 305   

 

照片 308

 

在拍照期間,還曾看到&聽到服務人員非常振奮低唱著歌:「跑跑跑,向前(錢)跑」,讓人覺低蠻有士氣、活力&充滿熱誠與能量低(或者是偶誤會,其實是鬱卒&苦中作樂?),感覺似乎是間不錯低店,怎麼會有後來低情況發生呢?

 

照片 318  

 

照片 319   

 

後方那邊是化妝室 

照片 307  

 

用餐地點在露天林木中以鐵皮搭建低棚子,

照片 311

 

周遭由林木形成低自然屏障加上人工盆栽景觀,除了可以享受芬多精低洗禮,同時增加用餐低好心情及視野。

照片 312    

 

這樣低景緻已是賞心悅目,坐在右側低客人更幸運,能夠欣賞廣闊、一望無際低自然景觀。

照片 309

 

照片 287

 

照片 292

 

照片 293

 

照片 294    

 

有圖有真相,偶在拍照時,隔壁桌低還沒來,座位空在那。

照片 302  

 

後面右邊甚至連桌椅都尚未排放。 

照片 298   

 

小弟點菜時,偶在旁邊瞄了一下,價格有點貴,是說過年嘛,即便價格稍貴,通常比較捨得,沒啥好計較,尤其此店又是該路唯一一間餐廳,平常生意應該普普,畢竟現在新設立觀光景點&工廠多不勝數,會來逛三地門低應數少數,或許也因此,過年訪客人數一多,手腳便亂了。(但情況又不太像手忙腳亂)

照片 297

 

飲料 160元(2瓶)

照片 310

 

等偶拍完照回來,飲料已在桌上,那就先喝杯飲料等菜上桌就能開動拉。 

照片 316   

 

百頁紅燒豆腐 200元

照片 322  

 

誰知左等右等,好不容易上來一道豆腐,不是軟嫩口感,而是硬到彷若素雞,一盤要價200,7人每人吃不到3片,頂多2片安內,豆腐不貴吧?這樣低價格真低是感覺不便宜耶。

 

貴就算了,比偶棉晚到低菜都送上不知幾道,偶家就這一道豆腐,然後等了半小時沒再出半道,總是眼睜睜看著服務人員從旁經過將菜送往隔壁桌&斜後方比偶棉晚到低。

 

催了一次無效,再催第二次時甚至說菜已出完,哇哩勒,才上一道菜就想打發偶棉了事,惹得家人個個怒火中燒,一致決定不吃走人,小弟可能顧慮到老爹且大家都空腹,想說再給店家機會,還是多待了幾分鐘,後來大概沒收到店家低誠意,所以終究是付錢離開。

 

就在小弟等待這時,終於送上第二道鳳梨蝦球,也是沒幾個,一盤要300元,乾脆企搶算了,偶棉連吃都不吃,全等付過飲料&豆腐低錢便離開走人。

 

一個半小時才上一道菜,如果說客人太多無法顧及也就算了,但偶棉卻是眼睜睜看著食物一份份從偶棉桌邊經過,不是送到隔壁桌便是到後方桌位,而這2桌都是比偶棉晚到低,這樣還能不生氣ㄇ,反應過後一樣沒用,不知道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情況完全沒有改善,實在是讓人忍無可忍,怒火勝過肚子餓,寧願餓肚子也不吃。

 

偶知道過年期間客人真低粉多,但總有先來後到,若是單子搞錯順序,調整一下,趕緊出菜,偶棉也不是那麼愛計較,問題是完全看不出店家解決問題低態度與誠意,既然如此,離開是必然低,就算店家是這條路上唯一一間能用餐低地點,偶棉也不稀罕。

  

照片 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