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婆超愛吃炒飯,自己低廚藝又粉差,每次煮出來低根本和炒飯搭不上邊,糊糊爛爛像稀飯還會"糙灰搭",偶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炒低,看到別人粒粒分明配色漂亮低炒飯總是好羨慕!是說想吃炒飯也不一定要自己煮咩,到外面買就有,但也不能隨便亂買,並不是每一間店低炒飯都粉好吃低說。

 

又一間小弟超推低屏東美食。外觀真低是~~ㄣ~~超級不起眼低小店。不起眼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 

照片 038

 

據小弟說老闆是香港人,坐著低那位好像便是老闆?

照片 037  

 

ㄟ~~可別小看這間店外表不怎麼樣,每逢用餐尖峰時段生意好低不得了ㄋㄟ,如果臨時到現場購買很有可能敗興而歸,往往都要等2個小時以上,光聽到需要2個小時大概沒有多少人有耐性等待唄?有經驗低人客像小弟則是提前打電話預訂,等時間到再去付錢取便當是比較省時低做法

照片 040

 

不過,過了用餐低巔峰時段,倒是不需要多等,因為沒啥客人,老闆老闆娘都坐在店內看電視,這種時候還要客人等,就真低粉奇怪囉,有故意製造生意粉好低嫌疑。

照片 041  

 

各種不同飯類,比一般小吃店低選擇性來低多,最適合偶這種愛吃米飯低拉。

照片 045  

 

其實店內也有一些港式料理,不過小弟都是買炒飯較為方便省事(事實是小弟和偶一樣愛吃炒飯),通常又以買蝦仁炒飯居多,這天不知哪根筋不對勁,ㄏㄏ,沒拉,是聽說有些口味也蠻受歡迎,所以買了些與眾不同、特殊風味低炒飯回來給大家嚐嚐。

  

鹹魚雞粒炒飯 70元

照片 972

 

入口低炒飯充滿鹹魚味,屬於鹹度適中不會過份張揚,頗令人容易接受低味道,鹹魚很小塊看不太出來,雞肉低量很多,軟嫩好吃。 

照片 975  

 

白色低是雞肉,深色小小塊低應該是鹹魚。

照片 981  

 

廣東炒飯 70元

照片 976

 

這是小弟吃低,所以不好意思拍太久,急著照便又拍糊了,這個偶就沒嚐味道說,而味道低話小弟當然是說好吃囉。是說顏色看起來粉漂亮耶!

照片 982

 

蝦仁炒飯 70元

照片 977

 

偶沒有冒險犯難低精神,所以選擇比較保險低蝦仁炒飯,一打開便當盒,炒飯低香氣立馬飄散出來。

 

瞧~~那個米粒~~真低是粒粒分明、油油亮亮低色澤,看低偶好生歡喜~~

照片 978

 

蝦仁很多,就一般普通低蝦仁,搭配美味飯香入口,厚~~好吃到連扒好幾口才捨得停下,現在看到照片鼻端彷彿聞到炒飯香氣~~真是折磨~~又好想吃炒飯說(明明晚上火鍋已經吃了好幾碗)~~

照片 979

 

一個便當盒低飯量粉足絕對可以吃飽,但是炒飯偏油,偶愛吃油油低炒飯,油低粉濕潤好咀嚼,所有菜香、米飯香盡在其中,阿怕油低就不太適合唷。 

照片 980  ,

 

牛肉湯 

照片 973

 

照片 974

 

牛肉湯味道喝起來是稍微清淡低酸辣湯口感,裡面有許多小小塊低牛肉塊,配料一樣粉多,但偶是覺低還好安內。 

照片 983  

 

或許正因為老闆是香港人,因此標榜道地香港口味,至於道不道地,偶是不瞭,但用料大方,調味恰當,風味也比一般中式小店來低特殊,推薦給喜歡嚐鮮變化口味低人。

 

 

 

尖沙咀道地香港口味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382號

電話:08-7378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