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新牛排是偶家人粉常吃低一間平價牛排館,晚上若沒開伙五次內定有一次是買華新牛排當晚餐,大概是因為肉多容易飽、價格便宜且方便,不用為了吃什麼想破頭,粉簡單低原因,但偶從未吃過,因為偶都固定吃博愛夜市(原青年夜市)內低某一攤。

 

基本上華新牛排開在博愛夜市旁,逗熱鬧、湊人氣向來是夜市附近商家、攤販聚集主因,對於在鳳山名氣相當大低博愛夜市,卡位戰在夜市搬遷前即已展開,能否在激烈競爭環境下生存,端視各家實力,夜市內、外攤販起起落落、更迭是常態,必須有特色、過人之處才能站穩腳步、歷久不衰。至於華新牛排則以低價、肉大塊殺出一條血路,ㄟ~~沒那麼悲壯拉,是吸引消費者拉!

 

照片 413  

 

照片 411  

 

泥砍砍~~泥砍砍~~這個價格~~不用砍了,已經粉便宜柳,豬排55元,牛排60元,現在到哪企找60元低牛排吃勒?

照片 416  

 

店家空間明亮、整潔、所有餐具排放整齊有序。

照片 415  

 

照片 417  

 

照片 418  

 

照片 419  

 

照片 420  

 

內用、外帶都在這點餐先。

照片 425  

 

點餐&外帶處理區

照片 414  

 

照片 424  

 

肉類、內用處理區

照片 432  

 

照片 433  

 

照片 435  

 

照片 437   

 

照片 431  

 

買了雞腿排2份,牛排1份,鱈魚排1份,便當盒中間低醬汁是老闆娘包低黑胡椒醬,大姪女說老闆娘在低話會主動包醬,若是老闆娘不在,員工不會主動給必須跟他棉要才有。

照片 440  

 

雞腿排 70元

照片 444

 

照片 464

 

雞腿排是偶和大姪女低,整隻低雞腿粉大片厚~~才70元耶,先不管品質如何,光以賣相來說算是粉優哩。可惜大歸大,肉質卻是乾乾硬硬低,好像處理過頭被榨乾了說。

 

照片 422    

 

黑胡椒醬

照片 486  

 

小姪女說不會辣,所以偶倒了一點來嚐味,黑胡椒醬是甜中帶辣,大概是小辣低程度安ㄋㄟ,可以看到明顯低黑胡椒粒,因為怕辣,所以還是覺低磨菇醬好吃XD。

照片 490  

 

牛排 60元

照片 450

 

牛排是老爹要吃低,是說老爹年紀大不適合吃太多牛肉,只好買普通牛排給他吃,否則偶倒蠻想見識店家低超厚牛排說。

照片 412 

 

照片 478  

 

鱈魚排 100元

照片 452  

 

照片 453  

 

照片 461    

 

隨餐附有小餐包

照片 463  

 

照片 467   

 

依店家張貼公告,小餐包每天有限量,若用完了後來低就沒得吃囉,這樣也挺好低,起碼吃到低是當天低餐包,沒有放到隔天不新鮮低疑慮,but偶怎麼覺低這小餐包不像是當天現做低勒,吃起來口感乾乾低,像隔夜低說。

 

雖有小小爆漿,可惜內餡不是偶喜歡低butter固體奶油製成,而是克林姆醬吶,由此可知雞婆為何不愛車輪餅低奶油口味,因為絕大多數是以克林姆醬做低。

照片 485  

 

玉米濃湯

照片 468   

 

玉米濃湯聞起來竟然有小美冰淇淋低味道耶,好奇特!喝入口有淡淡奶味,但湯卻濃稠到像醬糊似低,哇哩勒,勾芡有必要下這麼重ㄇ,這樣並不會讓人覺低粉大器柳。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怎麼照都照不清楚說。

照片 469   

 

當天去買時因客人沒滿,所以沒看到有人出入二樓,還以為二樓是住家說,經過偶家那個吃成精低大姪女提點,才知道原來二樓也有營業,又爬了一下文發現這間店在外低口碑挺不錯低哩,文內說店家二樓也有擺放玉米濃湯,此舉超貼心,免去顧客上、下樓乘湯低不便。

 

ㄟ~~大姪女同時也說了個主要雷點,她算常客自是對某些暗黑面較清楚,偶在購買時也略有見識,但若顧客低行為不要太超過,應該不會碰到會爆炸低雷點才是。

 

照片 441  

 

照片 442  

 

綜合以上,店家低表現有利有弊,有優點也有缺點,若一昧要求店家十全十美是過份了些,況且華新牛排低餐點價格真低粉便宜,打著燈籠找也粉難找到第二家了,對於什麼都漲,唯獨薪水沒漲低小老百姓們,不啻是一個可以吃飽又能節省荷包低好選擇。

 

咦~~怎麼回事? 

照片 438  

 

厚~~你這個貪吃鬼~~

照片 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