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低照片&文字均來自於店家,是店家針對列日鬆餅低說明,粉吸引人厚,腦波弱如雞婆當然也被吸引了,繼上次買到本質是手工餅乾低鬆餅球之後,不死心低雞婆又參加了這次低合購,暗想總不會又買到手工餅乾了唄,從照片來看,不管是橫看、豎看,挺不像餅乾地說,希望這次不會再讓偶失望了ㄚ。

 

 

40239_1358365910871  

天然酵母-老麵:
老麵的發酵時間長~但是老酵頭做出來的香氣~是一般酵母比不上的!
我們的鬆餅~是活的!
當麵糰裡完全無糖份的營養可以供給酵母食用時~
酵母就會活動力減慢~開始分解澱粉裡的醣份~來慢慢的活化成長!
經過酵母的分解~澱粉老化速度慢~賞味期限更持久!
我們的鬆餅~不回烤~一樣吃的出來我們的堅持!
5度c低溫發酵48小時的老麵~
那個香氣~真的也不是在開玩笑的!

 

土雞蛋烘焙低名氣商品是土雞蛋酥,曾接受媒體採訪報導、深受OL青睞、登上合購排名,但是在雞婆做過功課之後,發現土雞蛋酥低口感像是無油低孔雀餅乾,ㄜ~~孔雀餅乾很普遍ㄋㄟ,不是非吃不可唄,加上偶肖想美味低鬆餅粉久了,看到店家低美照&誘人低說明是以老麵加了珍珠糖做成低鬆餅,讓人忍不住跟了團並超級好奇&期待它低味道勒。

 

買了兩種口味,香橙蔓越莓&原味珍珠糖,以鬆餅來說,店家真低超大方,給了滿滿兩大盒低鬆餅,內容看起來還真不少。

 

照片 653  

 

照片 654  

 

照片 655   

 

照片 656  

 

打開來看也還滿有那麼回事,鬆餅上明明白白、清清楚楚低佈滿了所謂蔓越莓果乾&珍珠糖,拍完照後,雞婆迫不及待低吃起來拉。

 

香橙蔓越莓

照片 657  

 

照片 658  

 

原味珍珠糖 

照片 659  

 

吃了第一口,唯一低想法:怎麼那麼硬?難道是因為冰過低關係ㄇ?從取貨、回家到拍照,明明就放在外面一段時間了ㄚ,再吃第二口,還是硬梆梆低,沒有想像中應該有低鬆軟口感,既不酥脆、也不軟綿,雖然真低有蔓越莓&橙皮低味道,也吃到甜甜低珍珠糖,但鬆餅體低口感真低讓人難以忍受,就像是在吃放到隔天冷掉、硬掉低雙胞胎。

 

雙胞胎,大家應該都知道吧,一種用油炸低點心,粉像麵包且兩個連在一起,所以叫雙胞胎;剛炸好起鍋低雙胞胎,雖熱燙卻外酥內軟很容易入口,放涼後表皮變低有些酥脆,內部則稍稍有點硬實且有嚼勁,不管是熱低、涼低都粉好吃,但若是放到隔天沒再處理過,外皮就會由酥脆變軟硬、內部變乾硬粉難入口ㄚ。

 

而這個列日鬆餅低口感完全就是放到隔天低雙胞胎,乾、硬、柴,連豐富低蔓越莓果乾&珍珠糖都沒辦法為它加分ㄚ,阿不是叫脆仆仆ㄇ?到底是脆在哪了ㄋㄟ?可別跟偶說是脆在珍珠糖上。

 

這到底是哪國低鬆餅ㄚ~~怎麼能夠難吃到有剩ㄋㄟ~~

 

真低是有剩ㄚ,香橙蔓越莓和原味各吃一個之後,這個鬆餅就被偶冰起來,是真低冰起來放到冷凍,完全沒有想要再吃低fu~~~~~~~可是這兩大盒也太佔空間了..........

 

 照片 666  

 

照片 667  

 

後來跑去瀏覽店家低評價網頁,團友對於列日鬆餅低評價都蠻差低,想當然爾,那種口感有幾個人能夠接受?不過,也看到店家低解釋說,將鬆餅放到烤箱回烤個3分鐘,香氣&味道會更好,疑,不是說:我們的鬆餅~不回烤~一樣吃的出來我們的堅持!5度c低溫發酵48小時的老麵~那個香氣~真的也不是在開玩笑的!好唄!好唄!不計較那麼多了,偶就再給這鬆餅一次機會!

 

雞婆用偶家低小烤箱,通常是用來加熱冰過低吐司,設定低時間是4分鐘,超過店家所說低3分鐘,不敢再烤更久,怕把鬆餅烤焦了,總是要依照自家烤箱低溫度狀況處理咩。

 

可惜低是,雖然回烤後低鬆餅真低有軟一些些,就只是軟一些些,整體仍然偏乾硬、不好吃ㄚ,加熱根本沒用ㄚ,問題出在鬆餅本身,應該是麵糰低問題,難道是老麵低關係咩?But,有些饅頭不也是老麵做低,為什麼人家低卻是軟Q有嚼勁,而不是乾乾硬硬低,比過期低吐司還乾硬,這又是怎麼一回事ㄋㄟ?以雞婆腦殘低程度真低粉難想透ㄚ! 

 

從照片上來看,這個鬆餅粉漂亮粉有質感低說,完完全全就是鬆餅ㄚ,為什麼口感卻是那麼讓人失望咧?再回頭看店家低文字敘述,怎麼樣也無法將那文字和偶所買低鬆餅連在一起ㄚ!如果硬要找到符合低文字,大概只有這一段:我們的鬆餅~不回烤~一樣吃的出來我們的堅持!沒錯!因為就算回烤也一樣堅持"堅硬"低口感 。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這句話還真有理。自這個好奇心之後,偶看到合購上低鬆餅都非常害怕,再也不敢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