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年為了過敏做了紫雲膏,使用無效後,去年擔心過敏症狀再次嚴重發作,除了紫雲膏,又做了精油膏以備不時之需。

  

紫雲膏都做了,當然也要做精油膏來比較一下,看看哪一種低效用比較好說,況且精油膏低材料準備上又比紫雲膏簡單,因為基底油、精油偶都有了咩,不用特地跑企買說,買了那麼多低精油,當然要給它努力低用、用、用,要不然買來放著不用,把它們供著豈不太浪費了偶低小朋友,也可惜了這來自於大自然中低天然療癒品說。

 

尚未動手前,心裡就盤算著,如果精油膏比較好用低話,以後就專門做精油膏,除了自己用,還要給朋友用、家人用、親戚用、大家一起用,才不會浪費偶買低一堆精油,順便宣傳一下"天然耶尚賀",請大家要愛地球,做環保.............,ㄟ~~好像給它有點離題了說~~ㄏㄏ~~不好意思~~

 

配方一樣是從網路上抓來低,不過,看了粉多書,連阿夏老師也都說身體用,精油含量最好不要超過5%,可是網路上低比例,偶怎麼算都超過說,這樣到底會不會濃度太高?對身體不好ㄚ?算了好幾次,終於還是投降了,沒辦法,偶是精油大菜鳥一隻,什麼都不懂,還是照本宣章唄,畢竟是大家都在用低配方,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而且管他三七二十一,最重要低是偶低過敏,對偶低過敏有用最重要。

 

做好後,聞味道感覺不會粉香說,網路上說因為加了粉多薰衣草精油,所以味道比較香,偶怎麼都聞不出薰衣草濃郁低香味,反而是偶不喜歡低薄荷味粉重,還把其它精油低味道都蓋過了,真是無語..........Orz...........,偶不喜歡薄荷拉~~~~~~~

 

因為還沒到過敏期,卻正值蚊子大盛時期低夏天,就先來測試蚊子咬低效果唄,恩~~止癢消腫效果還不錯,可惜低訴,為什麼一直被咬ㄋㄟ,難道是喜歡薄荷低味道ㄇ,天ㄚ~~擦了不是沒用,但一直被咬就很討厭,再加上偶是酸性體質,就是蚊子喜歡低那種,不管在什麼地方,偶一定是第一個被咬低那個拉,除非穿長褲,但是夏天穿長褲粉熱,而且就算穿長褲,那個蚊子真低超厲害,還會咬偶低腳踝那邊,厚~~更糟,所以蚊子咬,偶還是偏愛使用紫雲膏,最起碼蚊子不喜歡麻油低味道,就不會一直來咬偶。

 

然後過敏出現了,用了精油膏竟然和紫雲膏一樣~~無效拉~~幸好,過敏低情況沒有粉嚴重,去年算是安然渡過拉!今年低過敏現象不太妙,現在五月就有一些狀況,要來好好想想九月時該如何渡過過敏期。

 

恩,所以,偶低總結是紫雲膏比精油膏好用,這是個人主觀低看法拉,當然也是因為體質低關係,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效果不同,再加上現在有很多改良型低精油膏,偶用低是基本配方低,或許改良型比較好用,最重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拉,以上資料參考就好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