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4日真是個奇特低日子。

 

偶在下午大約4:30時,到後面陽台去餵偶低兩隻寶貝兔崽子~~呵呵~~兩隻白色低兔兔,卻遇見了一隻不怕人低文鳥。

 

剛開始,只是看到距離不遠低鐵窗下大約20公分低低屋簷上站著一隻小鳥,在找東西吃,以為只是一隻普通麻雀,因為文鳥有兩種,一種是白色紅嘴,一種是灰色紅嘴,而那隻是灰色紅嘴,所以並沒有馬上認出是文鳥。不過呢,偶只要看到小動物或是小朋友都粉喜歡惡作劇低欺負他們,糟糕,把偶低劣根性暴露出來溜。

 

因此,偶低第一個舉動就是故意走到那隻小鳥斜前方,想要嚇嚇牠,呵呵,牠正好低著頭在吃東西,然後似乎被嚇著低跳到稍遠處,再跳上鐵窗低橫條上,偶當下馬上跟過去,呵呵,牠又跳飛回反方向,偶當然又是跟著回到原先站著低地方,沒想到牠不跑了,而且就站在偶一開始看到牠低地方低鐵窗橫條上,跟偶距離大概才50cm,也因為牠不跑了,這個時候偶才粉認真低瞧,也才瞧出了原來是一隻文鳥,不是麻雀說。

 

重點是,牠完全不怕偶,還一直看著偶,偶這才想到說,牠應該不是在躲偶,而是跑來找偶,讓偶粉害怕低想起小時候,因為粉喜歡小鳥卻又不負責任,沒有好好照顧那些小鳥而造了許多孽,真是阿彌陀佛,現在低偶是儘可能不要再繼續造孽下去。

 

再看牠有點歷經滄桑,恩~~其實只有兩處羽毛小凌亂,嚇低偶趕緊跟牠說:『不好意思,偶養不起你,也沒錢帶你去看醫生,所以你不要跟著偶,偶真低養不起你唷,sorry。』

 

~~不說還沒事,一說牠馬上往前跳了一小步,更接近偶了,天阿~~阿彌陀佛~~偶不想再造孽了啦~~

 

趕快轉身蹲下,裝作沒看到低準備餵偶低兔兔,這個時候,牠在鐵窗上飛了一下,嚇低一隻在外面放風低笨兔崽子從偶低右邊快速跑到左邊大約一公尺低地方,然後又跺了一下腳,阿在籠子裡低那隻,也蹲坐在籠子裡小心翼翼低看著外面~~哈哈~~真是笑死偶啦~~體型那麼大一隻兔子,竟然怕那麼小小一隻低小鳥~~真是有夠沒膽低。

 

更過份低是,那隻小鳥竟然從上面飛下來,而且是飛到偶旁邊,哇哩咧~~這次不只那隻笨兔子嚇到跑更遠,偶也嚇低趕快跑到紗門邊,沒辦法,因為偶不敢碰牠,也不想碰牠,怕牠身上有細菌或跳蚤或蟲之類低,到時害低偶低寶貝兔崽子被感染,那就麻煩溜,可是,沒想到牠又跟來了,厚~~到底是怎樣~~真低要偶養嗎~~偶又沒有鳥飼料,沒籠子,又沒錢帶牠去看醫生、做檢查~~~~不要找偶啦~~

 

逼不得已,只能往屋裡躲,因為偶低兔兔也跟來了,所以偶還要粉快粉小心低開關紗門,免得不小心夾到跟來低小鳥或是兔兔,那就麻煩大了,真低粉扯說,竟然被一隻小鳥逼到躲進屋裡,太誇張了。

 

更誇張低是,那隻鳥還往紗門旁低窗戶飛,然後飛去撞到玻璃往下滑,看到這個景像,偶只好趕快在屋內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安置那隻小鳥低,好不容易找到個盒子,再到後面陽台去時,已經看不到那隻小鳥低蹤影。

 

因為窗戶靠牆,牆邊放著一些二二六六(台語)低東東,偶還以為牠掉下去被困在那些東東低縫隙,還特別翻找了一下,免得牠被困死或夾死在那邊,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沒想到牠跟了偶這麼一大段,卻在偶終於決定要養牠低時候跑掉了?真低是OOXX~~

 

就在偶要出陽台時,偶低兔兔已經等在紗門前,偶在找小鳥時,偶低寶貝也跟在一邊東嗅嗅、西碰碰低,所以阿~~還是偶低寶貝最棒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