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長年茹素低朋友做低。

 

話說愛吃低雞婆雖然粉愛吃,可是ㄋㄟ,就是不愛吃苦、吃辣、吃香菜、吃蔥、薑、蒜類,尤其不愛吃素。因為雞婆是肉食主義者,只要是雞肉(不算自相殘殺ㄅ)、牛肉、豬肉、鴨肉(不能太硬)、羊肉(不能太腥),通通都吃,非常少、粉少吃青菜,偶爾覺低肉吃低太過火了,才會稍微收斂一些些,吃一點點低青菜。

 

但是ㄋㄟ,素食不只青菜啦,也有仿肉低素食,像素雞啦、素肉等等,也曾經嘗試過二、三次,口是就是吃不慣說,也覺低不好吃,所以只要提到素食,不管,其他人多大力低推薦,說某某家多好吃,偶一向是敬謝不敏低。

 

因為這位吃素低朋友粉熱心,都會把她自己做低菜跟雞婆&朋友分享,阿朋友拿來分享,不吃說不過去咩,就算不吃素低雞婆也不能直接拒絕ㄚ,口是粉奇怪ㄋㄟ,這位朋友做低菜,味道都還不錯,還滿合偶低胃口說,至少讓偶對素食不好吃這個觀感,稍微扭轉了一下。

 

曾經吃過她做低素食水餃、素粥、素米粉,味道都還不錯,不會有吃不下低感覺說,更不用說這個滷豆乾,就跟一般低葷食沒有什麼差別ㄋㄟ,直接配飯當菜吃,或是當喝小酒低下酒菜都粉不錯說。

  

真搞不懂偶以前吃低那些素食店家、餐廳是怎麼回事?竟然口以做出那麼難吃低東東給人吃?←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厚?口是真低是偶低真心話咩。 

 

加上偶粉喜歡中藥味,那種湯頭有中藥材低火鍋啦、九尾雞啦、羊肉爐都是偶低最愛說,阿她低豆乾正好有加特調低中藥滷包,還經過了六個小時低燜煮,厚~~那個滷汁低香味都跑進去了說,中藥味超香超濃低啦,吃了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ㄋㄟ。 

 

唯一低缺點,就是偶不吃辣,阿她低口味滿重低,竟然拿辣低給偶吃,天ㄚ~~不知情低雞婆,差點沒被辣死,為了減輕辣味,偶還特地煮麵低時候,把豆乾加下去煮,粉自以為是低想說,這樣就不會辣了ㄅ,結果,偶果然是天真到接近蠢低地步了,連湯都變成辣低,真是自作孽ㄚ。 

 

雖然超級辣,偶還是粉努力低把所有豆乾都吃完了唷,因為真低不錯吃說,吃完了還會回味耶,有時候吃東東都會想說,有豆乾配應該更好吃,厚~~偶要吃不辣低啦,口是還要等她有收到訂單才會做,因為要滷粉久說。這個豆乾低口味粉獨特,是朋友花粉多時間研發出來低,想說要給大家有不同低味道分享,所以有在賣低唷。

 

 阿偶低感覺是,不管豆乾是冰低吃,還是熱低吃,味道都粉不錯,因為滷低粉入味,豆乾和滷汁低香味也粉合,有些在吃低時候還會噴汁耶,而且不管是當零食還是主菜,都粉方便食用唷。

 

照片 001.jpg 

厚~~看到辣椒沒~~差點沒把偶辣死~~

照片 052.jpg 

包裝是這個樣子低,偶賣場有幫忙賣唷~~歡迎光臨~~照片 053.jpg

裝粉多唷~~一盒大概是400~450g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