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雞婆超有口福低,蛋糕、甜點一堆吃都吃不完,問題是現在是冬天耶,每天這樣吃脂肪燃燒不完,阿是想要肥死偶唷!唸雖唸,心裡猶原粉開心,嘿嘿。(摩拳擦掌中)

 

DSC05144

 

雖然森森離住家粉近,不過這蛋糕是人家送低,不是偶棉自己買低。

DSC05151

 

6吋蛋糕 480元(如果沒記錯應是這價格)

DSC05160

 

好加在偶家冷凍庫夠大、空間也夠,要不然這一堆甜點是要放到壞掉喔!所以照片所看到低都是從冷凍庫取出,還結霜低喔,請不要太在意蛤!(這樣豈不更有冬天氣氛XP)

DSC05161

 

造型漂亮,上頭低莓果&可食用裝飾物也不少。

DSC05164  

  

請恕雞婆味蕾遲鈍,實在分不出外層淺咖啡色是啥味道,說巧克力不像巧克力、說咖啡也不像,比較像是由貝禮詩奶酒加奶油製成味道較淡低奶酒口感。

DSC05173

 

上層各式莓果、中間一層布丁、一層微酸水蜜桃果醬,營造豐富層次口感,整體來說並不難吃,甚至是美味。草莓有新鮮且不酸,否則搭配蛋糕吃起來一定顯酸,實際上卻不會反倒是微甜口感。

DSC05174 

 

真低不難吃,但某些味道會殘留在口中,偶不愛這樣低感覺,粉像是非天然香精製品才會持續留存味道。卻不是雞婆喜愛低蛋糕類型,偶還是較偏好材料單純些低蛋糕,例如慶豐低巧克力奶油蛋糕。

DSC05210

 

DSC05212

 

再重複一次,慶豐低蛋糕就店內獨家所製,在市面上或是麵包店很難找到一模一樣低款式&口感,但是這種蛋糕在麵包店還蠻容易看到,甚至還有白色低,粉明顯屬於中央廚房那類量化生產低。

DSC05213  

 

DSC05242

 

不過外觀漂亮、層次多元&豐富口感當然還是蠻受大眾歡迎。

 

 

森森歐式點心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勝利南路7之1號

電話:07-7993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