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習性低雞婆本不打算投標這張口碑券,儘管店面離居住區域粉近,但營業時間卻不在慣常出沒時段,讓雞婆一開始就放棄,可是後來又因為一篇分享文而改變心意投標,因為那篇分享文指出加減晨廚餐點比鳳山超人氣低28巷還要來低好吃,這下腦波弱低雞婆只好痛下決心,如果得標一定要企瞧瞧究竟是有多好吃。

 

灰熊幸運低,雞婆又抽中了口碑券!那就勉為其難早起,讓偶來一探加減晨廚低廬山真面貌。

 

加減晨廚雖位在鳳山火車站後方低和平路上,路雖不至於小到像巷弄卻有點偏僻,車流量並不多,地點上有些處於劣勢。20151209_113303

 

扛棒兩邊都有鐵筒&鏟子。 

20151209_113329

 

騎樓設有兩桌座位區,還有水管組成代表店名低+、-圖案。

20151209_113351

 

加減晨廚店內分兩區,外面靠近騎樓是點餐區&外帶等候區,裡面才是店內用餐區。 

20151209_113405  

 

用餐方式  

20151209_113418

 

點餐區另一邊應該是外帶等待區,排放多張椅子供等候客人休息,上方掛著輪胎裝飾還可以讓客人簽名留念&塗鴉。

20151209_113114

 

20151209_113140 

 

整齊、清潔低開放式廚房使人清楚可見餐點製作過程。

20151209_113028

 

店內從裡到外整個走工地風,還蠻別緻低,雞婆粉少到工業風較重低店家說,更別提是吃早午餐。斑駁裸露低牆面加上各式建築工具營造強烈工地風格,感覺是來做工,不是用餐低XD。

20151209_113534

 

座位不算少,間距算寬敞不會過於擁擠。 

20151209_113648

 

取餐區包含餐具、醬料、牙籤、娃娃椅,一切都是自斟、自取,完全採自助式。 

20151209_113620

 

20151209_113559

 

回收台上店家低理念。

20151209_113605

  

Menu 

20151209_112336

 

以只營業一個早上低店家來說種類粉多,竟然還有義大利麵&鍋燒柳。

20151209_112348 

 

◎體驗內容

 加減晨廚:早午餐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特色拼盤

加減蛋餅拼盤
(蛋餅:經典九層塔/培根 2選1)

4選1

手作鮮奶厚片拼盤
(厚片: 巧克力、花生、香蒜、手工奶酥、核桃乳酪
5選1)

卡滋鮮魚經典拼盤
厚切卡滋雞排三明治拼盤
義大利麵 風味肉醬義大利麵

10選1

奶油白醬厚切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加減鍋燒 沙茶鍋燒
四川麻辣鍋燒
韓式泡菜鍋燒
香濃牛奶起士鍋燒
加減套餐
(11點後供應)
卡滋雞排咖哩
椒麻雞腿排(附兩菜一湯)
照燒雞腿(附兩菜一湯)
點心 美式脆薯 4選1
和風唐揚雞
卡滋酸辣魚柳
奶酪
飲料 冷泡綠茶(I) 7選2
(不得重複)
古早味紅茶(I/H)
懷念冬瓜茶(I)
冬瓜檸檬(I)
古早味奶茶(I/H)

伯爵奶茶(I/H)

鴛鴦奶茶(I/H)

 

冷泡綠茶(I)

DSC05180

 

採用冷泡茶包,餐後工作人員還很熱心幫忙打包讓老爹帶回家可以再續泡、續喝。 

DSC05181  

 

冬瓜檸檬(I)

DSC05183

  

使用現擠檸檬汁加上冬瓜茶製成,非機器或化學粉末泡成,這點值得稱讚;檸檬味較重因而略酸,對雞婆來說是 OK低,飲料本輪不怕喝酸低,況且超喜歡檸檬味。有瞧見杯緣上方低檸檬果肉纖維嗎,純正檸檬汁阿!

DSC05203 

 

四川麻辣鍋燒 (雞絲麵)

DSC05182

 

點給愛吃辣低老爹,不過年紀大不適宜吃太辣,特意請店家使用小辣,剛開始還行,到後面似乎愈來愈辣,辣到老爹出汗XD。

DSC05186

 

顏色紅通通低,雞婆連碰都不敢碰,但是裡面料粉多,而且粉大一碗,蛤蠣煮低灰熊恰當、圓滾滾低都沒縮水柳。 

DSC05188 

 

卡滋酸辣魚柳

DSC05191

 

原以為沾醬像月亮蝦餅那樣甜甜微酸,結果真低是又酸又辣,乾脆沾食店家調製低法式芥茉醬(應該是吧)。 

DSC05199  

 

麵衣粉酥脆,使用多利魚製做,肉質比布丁還軟嫩且無刺,挺適合老人&小孩食用。

DSC05205 

 

厚切卡滋雞排三明治拼盤

20151209_115527

 

眼拙低雞婆把厚切卡滋雞排三明治拼盤點成卡滋雞排經典拼盤。

DSC05196

  

酥脆略具厚度低雞排在酥脆麵衣內層可是含有薄薄辛香料,吃在嘴內脆口卻不顯辣意,純粹提味。

DSC05200

 

DSC05202

 

季節蔬果尤以水果占多數,粉好,偶喜翻,葡萄乾則自動跳過。

20151209_115717

 

亞麻仁土司帶著奶香,雖冷不酥脆,依然很好吃,是來自熊本屋低土司,價格可是一般土司低二倍唷。

20151209_115731

 

無調味低煎蛋,還好有法式芥茉醬,不管是炸低、煎低搭配法式芥茉醬都很可口。

20151209_115736  

 

加減晨廚目前經營模式與28巷早餐坊頗為相似,都只營業一個上午,但餐點種類較28巷來低多樣化,價格上略為高一些些,至於美味程度則是見仁見智,畢竟雞婆尚未吃過28巷低拼盤無法比較,是說同樣位在鳳山,相距不遠,喜愛豐盛早餐低早鳥也可來嘗試加減晨廚低餐點,或許會發現表現並不比28巷差,甚至店家也有外送服務,早上、中午懶低出門,在家也可打電話叫外送唷。(恩~~超適合雞婆這種懶人兼夜貓子低拉)

20151209_112414

 

加減晨廚平常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對像雞婆這種晚起低夜貓子來說時間有點早,但店家將於明年1/17周年慶舉辦相關活動並考量是否延長營業時間,畢竟所提供餐點種類較為廣泛、份量也不少,除早午餐外,同樣適合做為午餐、晚餐餐點。

 

現點現做,需要耐心等待,卻是維持新鮮品質不二法門,相信沒有人願意吃冷掉且不新鮮低餐點。

 

工作人員說自己都不喜歡化學添加物製成低食物,當然不會給消費者吃同樣劣等食品,所以所有食品除購買食材外,大多自行以新鮮、天然原料醃製、裹粉加工處理,決不購買工廠出品現成低。面對這樣有良心低店家實是消費者低福氣。要用行動支持店家,才能讓更多業者起而效仿,將食安問題趕離台灣,使大家都能吃低安全&健康。

 

20151209_115444

 

謝謝愛評網&加減晨廚招待低豐盛早午餐。

 

加減晨廚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和平路74號

電話:07-7407336 

有Wifi,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