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過年前在團麥好多蛋捲時,早注意到店家有巧克力口味,而且還是2種巧克力口味唷,只是當時尚未吃過麥好多低蛋捲,不知道對不對味,而且一直超愛吃巧克力低雞婆,自前年不知為啥對巧克力失去了興趣,已經粉久沒有買巧克力相關產品;過年前蛋捲癮發作,陸陸續續買了幾間店低手工蛋捲,購買時向來只挑原味&芝麻2種口味,原因在於吃了這2種基本款粉簡單就能知道店家功力如何ㄚ!

 

只是後來不知那根筋不對勁,突然又粉想吃巧克力口味低蛋捲,看了看一些店家,想起麥好多低魔鬼巧克力,據說是加倍低巧克力濃度,不如就挑此款做為雞婆低初次嘗試;觀望了一陣子,終於盼到小蜜蜂主購開了麥好多低團購,那就趕緊來試試麥好多低魔鬼巧克力究竟是啥滋味。

 

麥好多魔鬼巧克力 蛋捲(400g, 12根)

照片 670  

 

照片 668

 

外觀一樣是圓圓胖胖,厚實低勒~~ 

照片 669  

 

照片 671

 

麥好多低蛋捲一向是甜味較淡、奶油味重,比較偏奶酥味,屬於酥而不脆低口感,即使這款魔鬼巧克力也大致相同,不過還是有一些些不同點。

 

照片 674  

 

聞起來仍帶有淡淡低奶酥味,多添了巧克力低香氣,第一口低感覺與其它口味差不多,依舊是酥而不脆,不甜而呈微苦低可可味,愈往中間咬去,巧克力味愈見濃甜,蛋捲似乎變得脆了些?印象中麥好多低蛋捲一向是扎實酥口幾乎不帶脆度低,可這魔鬼巧克力蛋捲雖一樣扎實卻帶著微微脆度,挺讓人訝異低說。

 

酥脆度向來是雞婆評估蛋捲好吃與否低重點,只要夠酥夠脆偶就認為不錯吃,若再加上其它特點,如福義軒機能蛋素低濃烈蛋香味,偶低味蕾就被治低服服貼貼低,因此魔鬼巧克力除了脆度有加分效果外,它那密集低小片甜巧克力鑲嵌附著在蛋捲上所形成低濃郁口感與甜度,更是整個收服了偶低味覺&胃ㄚ

 

照片 676  

 

可惜,偶只顧著吃,忘了在照相時將蛋捲層撥開,把那些細小巧克力片照出來讓大家看,不過以偶低爛技術,就算掰開了照下來低效果應該也滿差低,沒照也好,免低獻醜。

 

照片 677  

 

照片 678

 

回想取貨時,小蜜蜂主購深怕脆弱低蛋捲稍有個不慎,毀了容、破了相,造成賣相不好,那副小心翼翼將蛋捲交給偶低情景,就覺低粉口愛ㄚ;因為麥好多蛋捲最大低特點就是長相結實,沒有脆弱到連一點點輕微低碰撞都不能,否則依雞婆偶低蠻力來說,偶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是有沒有這麼誇張?)才將蛋捲折斷成一半低說,就為了要將它中心那厚實樣清楚照出來,你瞧,不夠扎實低早被揑碎拉,那會只有旁邊一些小碎塊吶?

 

照片 680  

 

照片 681  

 

照片 682  

 

照片 683  

 

本來想給麥好多低魔鬼巧克力四顆星,大大推薦低說,真低超級合偶低胃口ㄚ,可是在吃低過程中手上&口中會殘留粉濃低奶油味,還不是一般低奶油味,而是乳瑪琳低味道,幾次思考後便作罷,改成三顆星,至於是不是真低乳瑪琳,則由大家自己吃過後評判,偶只是將偶所吃出來低味道誠實低與大家分享醬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