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神經迷上了團購,其實之前就已經跑到"愛合購"逛過了,口是都是一些粉夯卻不是偶粉喜歡低東東,所以一直沒有註冊參團說。

 

最近為了幫朋友銷她親手滷低手工豆乾,正好看到一些偶喜歡低點心,就趕快註冊&給它參團合購企。

 

首先,先到貨低是蛋塔工場低蛋塔,厚~~參團低主要原因是,內容介紹說生意超好低,每三天低蛋塔量有101大樓那麼高低說,價格又是肯X基低一半,當然是非買不可囉。

 

趕快先來吃評價超高低葡式蛋塔,ㄟ~~怎麼跟想像不一樣ㄌㄟ~~內餡是粉多沒錯拉~~阿怎麼沒啥味道說,還有外層那個酥皮ㄚ,潤潤低一點也不酥脆說,那ㄟ安ㄋㄟ,還是按照建議用大同電鍋蒸低ㄋㄟ,阿還好有大同電鍋,沒有低要怎麼辦ㄋㄟ?

 

口是憑良心說~~厚~~偶素粉有良心低~~真正是"俗擱大碗",OK低拉。雖然後來想盡辦法、用盡心思,把外層用低酥酥脆脆低,口是整個吃起來,還是沒啥味道,酥脆低外皮並沒有加分低作用。

 

酥皮就粉合偶低胃口說,雖然不是粉大個,酥皮也不怎樣說,口是內餡粉香濃,厚~~超讚低,所以就算酥皮低價格算普通,口是粉好吃,這樣就夠了說。而且酥皮不用處理,方便又簡單,直接冰冰低吃,或是從冰箱拿出來後放個幾分鐘吃,就粉好吃了唷。

 

套用愛合購會員一定要說低~~回購率95%~~偶會再買低~~絕對會。

 

口是粉奇怪ㄋ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低評論都一致認為葡式比較好吃ㄌㄟ,難道雞婆偶低味覺與眾不同

 

本來看到主購開團,還要再跟低說,口是粉不幸低,正好昨天又給偶看到說,主購已經結團,天阿~~怎麼會這麼快ㄌㄟ~~前天看到截止日期是12月底低ㄚ,偶還想說不用這麼急著下訂,Oh~my God!

 

葡式蛋塔  葡式蛋塔~~內餡真低粉厚唷~~

 酥皮蛋塔 酥皮蛋塔~~超好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