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到朋友家,正好附近有間85度C依然存在,抱歉,因為大約一、二星期前剛好新聞才在報導85度C退出北高低戰場,剩南高各分店,更別提鳳山低分店粉早便消失,雖然成功在國外展店,卻在高雄出現衰退現象,儘管該集團重整品牌準備推出二代店並預計明年在台展店60間,是否能被消費者接受並與星巴克抗衡,尚待市場檢驗。

 

照片 694

 

無論將來是轉型為二代店或是退出市場,藉此機會將這第一代店稍微記錄,畢竟它可曾是平價咖啡中低翹楚,全盛時期於高雄展店無數,鳳山分店一間接一間開,隨後也一間接一間不見,此外85度C可是偶以前蠻尬意低平價咖啡店ㄋㄟ,後來說不上變心而是因為店面不多懶得特地跑企買便以較近低金礦or多那之取代。

 

照片 695   

 

85度C每間店低空間使用不太一樣,有低設有室內座位,有低室內、室外座位都有,而這間則是全設在騎樓低室外座位。 

照片 712  

 

最吸引偶低莫過於蛋糕櫃柳!

照片 704

 

照片 699  

 

照片 701

 

朋友說這間店低生意粉好,可是從這個空櫃應該不難看出其中境況。

照片 703   

 

咖啡低選項依然不多,以前常買焦糖瑪其朵,百喝不厭。

照片 698  

 

明明天氣很冷,最近卻狂買冰砂,為了冰砂捨焦糖瑪其朵。

照片 710

 

照片 711  

 

照片 719  

 

拿鐵冰砂 (M)  80 元

照片 720

 

味道蠻濃厚也夠甜,其實偶還蠻喜歡85度C低咖啡,味道真低粉合偶低胃口ㄚ,只是想買總需要一小段路,粉懶加上少喝飲料or買其它平價咖啡低情況下,更少碰到機會交關柳。

 

照片 722

 

照片 724  

 

正好當天中午買了丹丹漢堡當午餐,且點了熱巧克力尚未喝,便拿來加在咖啡裡,打算做成摩卡咖啡來滿足偶低甜胃,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少巧克力味道並不明顯,是也還不錯喝,甜度又高了一些些當然更合偶低口味柳

照片 714

 

不過也喝到冷吱吱,幸好有蛋糕給偶產生熱量。

照片 727  

 

海岩綠茶(L)  50元

照片 752

 

愛評網友兔子報給偶知低,特地買來喝看看,那一層雪白綿密低奶泡看起來好漂亮唷! 

照片 706

 

綠茶味道OK,哈~~忍不住先用吸管嚐一下綠茶低味道。

 

照片 708

 

照片 707

 

喝低時候是依照愛評網友高高教低方式,直接對嘴喝,哈哈哈,不用特意僅以唇就杯口,自然粉容易便會出現一圈白鬍子哩,而海岩綠茶微鹹微甜低味道挺特別低。

照片 753   

 

拿破崙  35元

照片 731

 

從沒吃過買來吃看看,蛋糕體鬆綿好吃,酥皮部份不夠脆已經"潤"掉囉。

照片 733

 

照片 734

 

雞婆只是愛吃不是什麼美食達人,雖然不懂但總覺低酥皮部份本該是脆低。

照片 735  

 

因為含有潤掉且無甜味低酥皮,使整體蛋糕味道顯低不會過甜,是三款蛋糕中甜味最低低。

 

經典提拉米蘇  45元

照片 736

 

照片 737

 

第一層白色部份粉像慕絲口感且不會太過軟爛,最上面低可可粉偶覺低還好,大姪女卻認為苦苦低。

 

照片 741

 

照片 742

 

整體很清爽,甜度適當,和花蓮提拉米蘇低味道粉像ㄋㄟ,但花蓮提拉米蘇底部有消化餅乾,85度C低沒有,因為偶粉喜歡花蓮提拉米蘇低味道,所以覺低這個還不錯吃。 

照片 743  

 

安格拉斯巧克力  43元

照片 747

 

沙哈蛋糕加上來自瑞士安格拉斯巧克力的香草巧克力慕斯。(85度C官網)

 

照片 749

 

基本上蛋糕體在偶吃來都差不多,什麼沙哈蛋糕、戚風蛋糕、手指蛋糕全分不清楚,但是白色慕斯層真低粉好吃,本以為是含有白巧克力,通常白巧克力甜度較高,但官網上寫香草巧克力,哇丟莫宰訝囉!

 

照片 754

 

照片 751

 

照片 746  

 

這款是3個蛋糕中最甜低,也是偶認為最讚低,可是仍沒把偶甜到喊不敢。大姪女一直說好甜、好甜,嗟~~標準愛吃又怕胖!

 

照片 713

 

冬天吃甜點最適合柳,才能產生熱量抵禦寒冷咩!哈哈哈,愛吃永遠不怕找不到藉口。

 

照片 716

 

冷冷低冬日下午,試試來杯熱燙好喝低85度C咖啡加上價位親民又可口低小蛋糕,溫暖雙手&身體,甜蜜口裡&心裡,可也是寒冬裡低小小享受哩!

 

 

 

85度C高雄永豐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32號

電話:(07)751-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