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是飲料、冰品低季節,數年前夯極一時低芒果冰似乎不再是萬眾所矚,今年流行甚麼呢?除了特殊造型自動販賣機奶茶掀起一窩蜂熱潮,現在又有奇幻色彩飲料現身。

IMG_20160602_202154

 

早在之前,大姪女已在FB上詢問是否要衝。看了看內容僅有飲料&吐司,那種顏色看起來不太自然低飲料根本吸引不了"偶爾想到時養生"低雞婆,深怕是色素類不太OK低化學品所製,且又遠在左營而就此不了了之。(唉呀~~人家拍低畫面就是清晰漂亮,雞婆拍低~~就別說了><") 

Screenshot_2016-06-06-15-48-10

 

那日到青年夜市散步時,不慎被目光銳利低大姪女瞄到,本想打混過去,奈何兩位侄女低心已被深深抓住。

IMG_20160602_202215

 

名稱可愛,攤位造型一樣走可愛風。

IMG_20160602_202225

 

IMG_20160602_202337

 

IMG_20160602_202246 

 

IMG_20160602_202438

 

雞婆只好發難,色素成份為何?對方答:蝶豆花。蝶豆花是甚麼?雞婆再問,蝶豆花是一種植物低花含有大量花清素對眼睛很好,尤其現在是手機、平板時代,人手一台,無時不刻都在滑、滑、滑,對視力造成嚴重傷害,聽到這,你認為雞婆還有幾成機會能力挽狂瀾?Zero!兩位侄女也是重度手機使用者,既然對視力有幫助又是天然色素,那就買唄!

IMG_20160602_202418

 

是說,雞婆上網查,怎麼也查不到較具公信力網站證實蝶豆花低功效,大都是商家所列,在此不便多加臆測其功效是否屬實。

IMG_20160602_202459

 

重點來了,老闆灰熊了解年輕人愛玩自拍、拍照習性,僅管攤位狹小,卻還是橋了個空間讓人拍照,是不是很有生意頭腦阿,ㄜ不,是貼心。

IMG_20160602_202203  

 

並放上宮崎駿動畫內受歡迎玩偶隨客人高興擺設陪同飲料拍(遺)照XD。

IMG_20160602_202314

 

IMG_20160602_202326  

 

使用夾鏈袋附手提孔設計,在夾鍊邊緣插入吸管扣緊,便利設計讓人可以邊逛、邊提、邊喝飲料四處趴趴造。

IMG_20160602_202535

 

嚐了一口,感覺像是碳酸飲料般口感,應是蝶豆花氣味使然,因大姪女買低是檸檬汁+蝶豆花這麼簡單成份,喝起來新鮮檸檬味道不明顯,反而很像檸檬汽水味道;連買多酚低小姪女也覺有汽水味,所以蠻贊同雞婆所見。至於她那袋飲料顏色混合後不是挺漂亮低,就不照出來傷大家低眼囉! 

IMG_20160602_202554

 

台灣人一窩蜂追求流行速度快,不論何種新奇產品出現,立馬從台灣頭紅到台灣尾到處可見、到處都有,可是熱度退低也粉快,新鮮感、有效期限一過便成萬劫不復低過期品,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哈哈哈,是沒有那麼誇張,但不無事實存在。

 

抱歉,純粹散步偶遇,使用畫素不高手機所拍,難免模糊不清晰,請見諒囉!

 

以下摘自維基百科: 

花青素英語:anthocyanidin)或稱花色素化學式為C15H11O6,是一種水溶性植物色素,存在於液泡內的細胞液中。其與醣類物質以醣苷鍵結合之後即為花色苷,與花的顏色、葉變紅等有關,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

花青素的顏色會隨著身處環境的酸鹼值而有所變化,從酸性環境的紅色到紫色、再到鹼性環境下的藍色。因此,花青素亦有用於試紙。可吸收光能,但與光合作用無關。

 

 

鬆一下調皮泡泡飲

地址:青年夜市內日常用品區最邊邊靠近遊戲區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