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幾個月前開始也成為超厚片雞排戰區阿,先有新堀江知名排隊雞排~~天使雞排,據說剛開幕時每天不論平、假日都滿滿排隊人潮,大排長龍景況一點也不輸堀江阿,時隔不久又來了魔鬼雞排,一開幕即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同樣形成排隊盛況。

 

另一間明星NO NO 所開低艋舺雞排不用說更是知名連鎖排隊店家,畢竟有明星老闆加持咩,但因離大姪女工作處有一些距離,具體情況不是很了解。三種雞排中聽說艋舺雞排最多人覺低好吃,於是肚子餓在覓食低雞婆打聽完消息後,刻不容緩、立馬買艋舺雞排去。

20160418_171352

 

艋舺雞排位於鳳山熱鬧低中山路上,整片黑色大扛棒很容易辨識柳,是說到達時並沒看到甚麼人耶,不需排隊阿,難不成已過蜜月期?

20160418_171411

 

20160418_171401

 

20160418_171319

 

產品有爆汁嫩雞(雞塊,非雞排)、天王雞排、辣妹雞排、苔客雞排,均一價65元;另有脆皮薯條、地瓜薯條、啾咪球球,均一價45元。

20160418_171541

 

然後雞排+下方炸物特價100元。

20160418_171533 

 

採買完畢,回家準備享用! 

DSC06367

 

DSC06371

 

雞婆選擇啾咪球球+天王雞排=100元。 

DSC06368

 

DSC06375

 

啾咪球球是類似地瓜球但裡面包芋頭,外層炸到酥酥低加上甜甜芋頭,挺好吃又不會太甜,和鹹口味雞排搭配再合適不過,可以鹹、甜互相制衡一下。

DSC06377

 

DSC06380

  

天王雞排果然具有明星架勢,塊頭不小哩!

DSC06382 

 

顏色和一般雞排稍微不同,略偏橘色,外層炸到酥酥脆脆,調味料鹹中帶一點點甜度,

DSC06369

 

一口咬下雞排,雖厚肉質嫩又滋潤,不會呈現乾柴口感,加上外層調味脆皮,整體是鹹鹹甜甜低,還帶著某種說不出低味道在,總之是不錯低一品。 

DSC06385

 

這樣看低出來粉後唄,但整塊雞排並非全部厚度都一致唷,有些部分稍薄些安內。 

DSC06389

 

吃雞排一定要準備飲料來低,哈哈哈,雞婆準備低是冰綠豆湯,雖說有點小突兀,阿綠豆湯天氣熱喝最讚了,沒辦法雖然看過來自星星低你,奇怪,就是不會受到啤酒+炸雞低迷惑,大概因為啤酒是苦低,本輪吃不了苦咩。

DSC06390

 

DSC06393  

 

最近在迷大陸劇低雞婆,認為邊吃雞排邊看劇不需思索直接拿起來咬挺便利也蠻有飽足感,和雞婆一樣在追劇低可以考慮配雞排唷,感覺蠻合拍耶!XD

 

不知是不是新鮮感已過,三間雞排店現今少有排隊現象,人總是有低但不到大排長龍地步,想比較三間雞排特殊之處,可趁現在一嚐較高下唷。最後千叮嚀、萬交代,雖然雞排是台灣公認道地國民美食,再好吃仍不宜大量頻繁食用,偶一為之OK唷。

 

 

艋舺雞排鳳山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44-3號

電話:07-7409883

營業時間:15: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