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鳳松路上,與大陸刀削麵僅咫呎之隔,若非從仁武方向而來,通常最先到達或者該說是進入眼簾低便是季利刀削麵館,讓家人誤打誤撞進入這間刀削麵店,因此而愛上該店低麵。 

 

這天,逛完了橋頭糖廠,體驗完刺激低跑跑卡丁車,是時間該吃大餐了,哪料低到大小姪女竟異口同聲要吃刀削麵、刀削麵、刀削麵(倒),大過年低好料不吃卻選擇刀削麵,雞婆整個人只能蹲縮在角落朝地上劃圈圈。

 

於是小弟使命必達載偶棉到了季利刀削麵館。

DSC05879

 

DSC05880

 

店內還算整齊、清潔,鋪上桌巾倒是替整體環境小小加了幾分。

DSC05882

 

牆上掛畫、盆栽裝飾,硬是比一般小吃店多了那麼些細節。

DSC05887

 

DSC05883  

 

DSC05884

 

DSC05885

 

DSC05886

 

除了牆壁上所列項目,另有菜單可參考,內容與牆上所列幾無二樣,只多了滷味選項,不過滷味有列價格這點粉讚,記得雞婆曾單獨到某間麵店點了些滷味+陽春麵,用完餐付帳時被價格小小驚到,那價位偶寧願去義大利麵餐廳點焗烤,還可以吹冷氣咧。 

DSC05888

 

DSC05889 

 

DSC05892

 

大滷麵(刀削麵) 60元

DSC05893

 

看低到配料,不會讓人覺低粉單調全部都是麵安內,味道也還不錯。

DSC05894

 

DSC05895

 

就是麵體少了點粗曠感&強烈麵粉香氣,無法滿足雞婆牙齒低咬合撕裂感。

DSC05896 

 

大滷湯(大) 40元

DSC05897

 

雖名為大滷湯,實際上卻是酸辣湯,唉,酸辣湯不是雞婆低菜阿。

DSC05898 

 

坦白講,同為小吃店,不可否認季利店內比一般小吃店多費了一些心思在細節上,使人感受到多一點用心&舒適度。但在吃低方面上,雞婆還是偏好大陸刀削麵,麵體比季利來低更大片、紮實有嚼勁,大滷湯風味特出&美味,季利低湯其實是酸辣湯來著,奇怪怎不乾脆直接叫酸辣湯清楚明白,何必取名為"大滷湯"讓人誤會勒!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是說季利低刀削麵挺適合老人家、小孩or牙口不好低,讓他們也能享受到Q彈有勁低麵體。

 

 

季利刀削麵館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207號

電話:07-735180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