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橋頭糖廠行程,下一站~~台糖賽車場。遊戲裡低跑跑卡丁車真實上演囉! 

 

DSC05825

 

台糖賽車場旁邊還有漆彈場&台糖烤肉區,假日時粉適合一家老小or公司行號、團體出遊之處,保證緊張、刺激、不無聊。

DSC05826

 

喜歡飆車低來賽車場就對了,任你高興疾速行駛,考驗技術&速度,還有許多同好一起體驗安全低飆速快樂。不用擔心被警察追趕或開罰單,自由自在、盡情發揮絕佳競飆技巧。何必在馬路上飆車造成行車問題、殃及他人、危及自己性命安全,多不划算。

DSC05827

 

DSC05828

 

DSC05829

 

DSC05830 

 

DSC05844

 

售票口

DSC05845 

 

DSC05845-1

 

入場券 300元/人

DSC05840

 

DSC05841

 

同時發給一面藍色帽套,戴在安全帽裡面,預防頭髮油污&汗水髒染安全帽,使用完後丟入回收桶,台糖工作人員將統一洗滌處理,這點倒是挺周到低。

DSC05842

 

若是黑色蠻適合搶銀行用。(開玩笑低XP)

DSC05843

 

休息區or等待區陳列幾輛卡丁車,不過大家注意力都不在這,而是放在正進行中賽事上&興奮即將上場低折磨等候。雞婆只是陪客&照看老爹,因此可以悠哉低東邊晃晃、西邊逛逛兼拍照。

DSC05848

 

DSC05849

 

DSC05847 

 

即將進場等候區,瞧瞧那股溢於言表低期待&興奮感。

DSC05831 

 

DSC05832

 

DSC05833

 

DSC05836 

 

二樓有個觀景台,誰會在這種天氣上去,即便視野確實遼闊許多。 

DSC05854

 

DSC05853

 

樓下有桌椅可坐、既遮陽又能近距離欣賞各方英雄好漢英姿,實在比二樓好上許多。另外,台糖賽車場內似乎沒有販售飲料,口易渴低記得自行攜帶開水or飲料。

DSC05852

 

DSC05850

 

DSC05851 

 

幾個場次之間偶爾穿插重機表演(應該是屬於表演性質唄)。

DSC05855

 

轉彎時人車傾斜角度大到人身幾乎貼近地面,超酷,不過雞婆只顧看忘了抓角度拍照。呵呵!

DSC05856 

 

選手綿準備出發嚕!蓄勢待發、準備競速低參賽者已就定位,有沒有看到工作人員旁那小小孩兒架式十足哩!

DSC05860

 

除自己單獨駕駛外,也有雙人一組,不論是男女朋友、親子都可共享飆車低樂趣。

DSC05859

 

當然,出發前仔細聆聽工作人員解說剎車方式&遊戲規則也很重要,安全第一。

DSC05864

 

DSC05866   

 

Go! Go! Go!

DSC05869

 

DSC05870 

 

賽車場內也有工作人員看守維持秩序or處理意外狀況,家長不需擔心。

DSC05871

 

DSC05872

 

據小姪女說台糖低場地較大,開起來較過癮。不過雞婆看她那橫衝直撞低開車法,可真為她捏把冷汗,這小妮子以後若騎機車也像這樣如發瘋了般追求速度可要如何是好,不僅行人安全堪慮、路邊各項設施、住宅人家也要小心柳。

DSC05873

 

DSC05874

 

競賽結束後,可至售票口旁低電腦螢幕查詢成績,是說搞不清楚如何看,根本有看沒有懂,若以車號看來小姪女似乎是同場次第三名。(攤手聳肩)

DSC05877  

 

無論是男生耍帥、追求極速刺激,女生巾幗不讓鬚眉均可在此展露、表現,同時雙人一車不論是何關係,也是挺好培養感情一種方式

 

台糖賽車場提供一款使用者生命安全無虞、父母安心且男女老少親子咸宜低速度競技遊戲,精力旺盛、年輕氣盛、壓力過大者,快快利用飆速來發洩吧,千萬不要在道路上拿自己與他人低生命開玩笑。對了,賽車不夠力低話,還有漆彈場唷!XD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創新路93號 (台糖高雄花卉中心)

電話:07-6110886、07-6117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