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還是要給他努力、用力低玩,這人卻不包括雞婆在內,因為過年期間不論出遊or用餐,總是碰上一波又一波擁塞人潮&車潮,因此當家人安排要去較遠處時,偶只會交代記得幫偶帶名產or零食並祝大家玩低愉快即揮別家人待在家中等吃低XD。玩低事交給他綿,吃低交給偶就好了,決不囉嗦。

 

這包蝦哈拉即是大姪女從台南買回給雞婆低名產,真乖、真聽話,不枉雞婆平日待她不薄!

 

逗趣低產品代言人or吉祥物XD~~

20160323_181901

 

20160323_181751

 

其實店家主推辣味,大姪女知雞婆怕辣特買原味,而且還是她們試吃好幾間,才決定選擇這間蝦餅購買。

20160323_181814

 

有效期限,幸好夠長,否則本輪就吃不了而要送進他人肚裡。

20160323_181838

 

一大包裡面約有九片,也太少了唄!虧包裝看起來粉大包哩!

DSC06140

 

色澤較淺,和一般市售橘色蝦餅顏色不同。

DSC06141

 

DSC06143

 

每片大約直徑11公分左右,蠻大片低 

DSC06145

 

DSC06146

 

DSC06148

 

包裝強調非油炸,整片看起來、拿起來&吃起來還真低蠻乾低,嘴裡、手上沒有油感or油漬。清清爽爽又脆口,有著那麼些蝦味先低味道卻比較淡,又有著那麼些鮮蝦味,甚至有點黏牙(?),但是灰熊順口,容易吃到停不下口而把整包吃完,所以要節制一點。

DSC06149

 

比一般蝦餅多了一股鮮蝦味,好吃外又容易讓人產生真材實料低感覺,吃低更安心!

DSC06150  

 

這是家人在年假最後一天買回給雞婆低伴手禮,超幸福低,不過呢,還來不及開封便發生流感事件,害本輪只能看著零食乾瞪眼。好家在有效期限夠長,後來總算將它嗑完XD。

DSC05924

 

 

蝦哈辣哈拉蝦餅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3號

電話:06-2217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